【長篇小說】【末日獵場】〈簡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個我們所居住的美麗星球上,藏有不為人知的秘密……
能源日漸枯竭的世界,悄悄出現異變,當末日來臨之時,人類能主宰自己的命運?或是成為「幻界」妖物的盤中飧?
原本輕鬆和平的午後日常,青年在百貨公司遭遇了大地震,全市陷入一片恐慌,他不僅要面對人性的醜陋,還要逃離不明生物的獵殺。在虛無飄渺的光芒中,彌留之際的他聽到了一道聲音——勇氣之光、喚吾覺醒、星球之意、與汝同存。
青年透過從大企業的徵選中脫穎而出,慢慢知曉了這個世界的真相,人類竟然已經可以穿越時空,去往另一個世界?這究竟是人類的一根救命稻草?還是造成世界末日的主因?
殘酷的世界不斷變化,遭受妖物肆虐的地球,儼然成為一個狩獵的末日戰場,平凡青年所做的選擇,世界將邁向不一樣的未來。
1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長篇小說] 舞之魅影 三、影子 7一進門就發現舞蹈練習室的燈是開著的,珍妮在裡面專注地舞著,不時停下動作,拿出筆記本自言自語地書寫,她用餘光一瞥看見是我,也沒抬頭仍繼續工作。我在一旁坐下,靜靜地看著珍妮跳舞。  許久,她闔上筆記,抓起椅子上的毛巾擦汗、喝水。  「柔嘉怎麼樣了?」我逮住這個空檔問她。  「我給了她一個星期的假去
Thumbnail
avatar
麗談
2024-06-14
[長篇小說] 舞之魅影 三、影子 6夜晚,我在上舞蹈課前走過團練的教室,沒有發現柔嘉,只看見珍妮穿著黑色舞衣正在跟其他團員練習。到了教室,銘風老師已經來了,正指導著同學,我跟平時一樣熱身,專心地上課。  下課後,我擔心柔嘉的狀況,便走上前問銘風老師道:「柔嘉還好嗎?」  「哦,還好,只是感冒,休息幾天就好了。」  「感冒?」難道
Thumbnail
avatar
麗談
2024-06-11
長篇小說──單身宿舍 (20)這幫太子爺,個個來頭不小。   Alex,本名周立謙,父親周寶成是大成集團創始人。集團是以建築施工兼休閒旅遊為核心的企業。1969年成立,旗下共有3家上市公司,目前已名列前50大企業集團。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4-07
長篇小說──殺手,保鑣? 暗殺 (4)「教官,謝謝你,當年如果不是你,我也無法順利地脫離組織。」  「不用謝我,我只是完成隨安的遺願罷了。」  「隨教官,他真的“犧牲”了嗎?」  「嗯。先打住,我不是來找你敘舊的,有件事跟你確認,我記得你“側腹”是不是也烙有英文的字樣?」  「也?是這樣子的沒錯。」  「能讓我看一下嗎?」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3-29
長篇小說──關於這些、那些 (20)遲到半個小時的趙軒鳴,總算到了唱片公司。一旁,是他的單曲製作人Alex Qi。Qi戴了鴨舌帽、口罩。  何啟宏:「總經理,介紹一下,這位就是這次負責Dean單曲的製作人──Alex Qi。」  「你好,我是李贊浩,那Dean這次的單曲就拜託了。」  Qi點點頭。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3-27
長篇小說的技藝| 以對話刻畫人物性格:讓角色簡短交談,別任其講內心獨白 (寫作時)如果角色過分準確和直白表露情感,對話會平淡無奇,因為人們彼此交流,通常是既要隱藏也要揭露事情,藉此讓人牢記、傷害別人、保護他人、引誘對方或拒絕旁人。俄國短篇小說巨匠安東.契訶夫認為,對話應留下伏筆,讓人感覺原本能說得更多。
Thumbnail
avatar
麥田出版
2022-05-05
【長篇小說】《獵頭者》 第二章之四 愚者「我叫做安潔莉卡.摩爾。我依照那時的承諾,來把面具還給你了,紅狐先生。」 「……妳在那之後被關進監獄了吧?妳是怎麼逃出來的?」紅狐壓下不安的情緒,臉上的狐狸面具隱藏住他的表情。  「不關你的事。」安潔莉卡說。  「好吧,」紅狐嘆口氣,拿起酒杯,不過沒有喝,只是搖了搖,觀察深紅色的酒液撲
avatar
星賊
2021-04-06
【長篇小說】《獵頭者》 第二章之三 夢  在老舊的套房內,一個男孩坐在骯髒的地板上,翻閱著一本書頁泛黃的圖畫書。   在他注視著的那一頁,底色是淡藍色,左上方有著一顆金黃色的火球,還有幾陀白白的東西飄在火球的旁邊。   姐姐曾說過那顆火球的名字叫「太陽」,會發出熾熱的光芒,供應能量給所有的生靈,並讓他們充滿活力;旁邊的白色物
avatar
星賊
2021-03-05
【長篇小說】《獵頭者》第二章之二 現實「我處理一下事情,等等結束再說。對了,我有一件事要……喂?喂?」紅狐看了一下螢幕上的來電顯示,「啊,掛斷了…快兩個月沒見了,舞姬這傢伙還是這麼急性子…」   他收起手機,嘆了口氣,走回了熱鬧的那一區。  「各位看倌們,久等了!」紅狐才剛踏入包廂,就聽見男主持人爽朗的聲音,「我們的『領主挑戰
avatar
星賊
2021-03-04
【長篇小說】《獵頭者》 第二章之一 等待  在底層的某間死亡競技場,兩個男人站在正中央的水泥場地上。   其中一位男人的雙臂自虎口處分開,形成了像是蟹鉗的構造,裡頭的電線與液壓活塞露了出來,鮮紅色的血與黏稠的機油蓋住了上頭的「麥氏企業」商標。   他的臉上的面罩式義眼在左側多了幾個小彈孔,周圍佈滿蜘蛛網狀的裂痕,身上的衣服也變
avatar
星賊
2021-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