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門之開啟

 

二十年前,世界各地出現了大量的空間通道,此等現象,將人類歷史帶入了下一個紀元……。

「通信還沒好嗎?」司令再一次向負責通信的士兵詢問。

「報告!報告!」從走道中迴響著傳令兵的叫喊與其間隔不斷的喘氣聲。

「果然已經到了人力傳信的地步了嗎。」司令心中想到。

傳令兵沖入司令部,並向司令行了軍禮。

「報告總司令!我軍各種通信機器人進入了空間通道,其中只有具備超遠端通訊能力特化的特種機器人,有傳回訊息,確實是有從空間通道中傳出資訊,但是……」傳令兵報告的期間因為一直換氣,所以報告得有點不清楚。而他倉促的換氣聲,迴響在整個司令部。

「怎麼了?」司令專注地聽著並問道。

「那個特種機器人也從宇宙中傳回同樣的資訊!」傳令兵說出了令人驚歎的回答。

「能判斷是從哪個宇宙方位傳回的嗎?」司令並緊接著問道。

「是幽霧煞星。」傳令兵的喘氣聲終於緩和了一點,並回答道。

「該死,人類文明已對雙陽系所有星球都有為一定之調查,唯獨對幽霧煞星的調查被『死神』限制住了!」司令用手稍微用力捶了桌面。

「通信技術不是因為莫名原因而失靈了嗎?為何那個機器人還能回傳資訊?」在同一個司令部的少校軍官站在會議桌前,他的表情嚴肅而專注地提出了疑問。

「我們有特殊的通信技術,此技術表面上並不公開,只有知道的人知道。」司令彷佛在思考著別的事情地回應了該軍官。

「看起來這不是我可以知道的事情,對不起,是我僭越了。」該少校軍官向司令道了歉並行了軍禮。

突然有神秘的女人現身在司令部。

「妳是誰!妳是怎麼進來的!」司令部中的其他官兵嚴肅地問道。

「沒關係,她是國家高層的人,也是來傳訊的。」司令快速地解釋情形並勸了勸其他官兵。

「這個空間通道,連接著幽霧煞星,十萬年前也開啟過,當時藍星對幽霧煞星的居民來說是異世界,此空間通道被稱之為異世界之門,這個門本身會在玄學方面否定目前科學的通信技術,所以沒有我們『死神』的幫助,你們是無法實現有距離通信的。」這位神秘的女人冷靜又耐心地說道。

「看起來特種機器人能傳回資訊是因為妳們『死神』的力量。」司令很專心地分析現況說道。

「對,而且接下來我們的戰鬥力量只會保護事先計畫好的單位,請你們為人民的撤退爭取時間!」神秘的女人看似感到很為難地並向司令請求道。

「事態有這麼嚴重?」司令很驚訝地走向前一步地問道。

「沒錯,我國『死神』的祖先居住于在幽霧煞星上,但是最近幾年幽霧煞星上出現了新的種族,而且還具備操縱魔獸的能力,並推翻了祖先種族統治的領域,不知道是為何,異世界之門於此時剛好開啟,現在不僅祖先一脈的後人開始通過異世界之門撤退到藍星,連其他的族群也開始撤退到藍星,我們這一脈的『死神』被稱為『花』,『花』將會降臨『花之國』,並為『花之國』提供靈力戰鬥力抵禦來自幽霧煞星的異種,畢竟藍星上的『花之國』,便是由『花』十萬年前在藍星創設的。」神秘的女人嚴肅又彷佛承擔了責任般地態度回應司令。

 

異世界之門中,不斷湧出一堆物體,從那異世界之門出現的生物,是怪物嗎?好像不完全是,其中有的具備人的形體,是人類嗎?又好像不是,但可以確認的是,她們有年輕、迷人的外表,她們除了有奇特的能力與戰鬥力之外,跟人類的少女沒有不同,她們被稱之為「天使」,因為她們「從天而降」,並彷佛在「懲罰」著因為人們的貪念而掀起戰火的世界各國,單靠常規戰術熱兵器無法給「天使」帶來有效殺傷,甚至「天使」可以憑一體之力,毀敗坦克,擊墜戰機。

 

「總司令,只要是敵方所到之處,我軍是逢戰必敗!」司令部的士兵向司令報告道。

「十萬年以來,依照默契而不約而同地隱藏『死神』之存在,看來這個默契沒有辦法持續下去了」司令內心想道。

「聽我命令,配合『死神』掩護人民撤退為最優先事項!」司令向在司令部待機的數位傳令兵下達指令。

 

「bon!bon!bon!」軍隊用熱武器抵禦空中降臨的「天使」與其他魔獸,但似乎都並沒有造成有效殺傷。

「上刺刀!死戰不退!」軍官拔出寶劍,作為第一個沖向獸群的軍人。

「追隨旅長!死戰不退!」下級官兵被長官感動到上刺刀一起沖向獸群。

從防禦圈上空飛出的數百位死神與敵方空中力量正在戰鬥,沒有飛行能力的死神將作為地面防禦圈的外圍阻擋敵方地面戰力侵入,而非死神的地面部隊死傷慘重,甚至已經有在空中搏鬥的死神殞落。

 

「好樣的,我必定不會讓爾等的犧牲白費。」司令感動又痛心地說道。

有一位死神來到了司令旁邊。

「來自幽霧煞星的盟軍已抵達我們的防禦圈,並且已經有效地展開了防線,已經可以讓您的部下開始撤退到防禦圈了!」剛剛突然來到的死神開心地向司令報喜道。

「讓全軍撤退到自己附近的防禦圈!」司令快速又嚴肅地向在司令部待機的數位傳令兵下達指令。

「死神大人,您覺得我們能夠保住國家嗎?」總司令問道。

「如果只討論我國領域上,且我軍不會再有任何援軍的情形,若敵方力量再來3成的話,很有可能會有一些防禦圈突破,如果多8成的話,我們就只能放棄不少防禦圈守護重要據點,如果多1.5倍,我們就必須放棄所有據點,保衛首都,如果多達2倍……不用我說了吧……!」來到的死神說道。

 

在「死神」與「人類」們的不懈抵抗之下,從異世界之門不斷出來的敵方勢力的情況,已經明顯地趨近於零,人類文明的火種被保留了下來,通過異世界之門撤離的幽霧煞星的文明有七個,所以藍星也僅剩七個國家存續了下來,在這場慘烈的戰役中,死傷無數,僅剩的七個國家雖然仍保有相當的人口數,但所剩之靈力戰鬥力幾乎損失了93%,而這個世界,也已經有93%被異種所佔據。


--------------------------------------------------

目前小說存量已經達到40幾篇,筆者未來會持續發布,其他網站有最新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我不方便提及平台名稱,有找不到的人可以私訊問我。

 

--------------------------------------------------

還有希望喜歡我的作品的朋友能點個愛心和收藏,這些都能賦予我更多創作的動力,謝謝!

各位好,我是臺灣小說作家─「Waiting All等待妳」,有時又使用「等待妳WA」。 我是萌新小說家的同時,也是作曲家,目前正在推出「從異世界之門中出來的不一定是怪物」小說,有40章以上了,由於還不是很熟悉此平台,所以目前以其他網站為主,最近在這裡試水溫,請多包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