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祕林|與愛同拘(Hot Love and Arrest Stranger)|第05篇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過濃的綠茶可以使愛情甦醒

  星期六晚上,在天台上兩個男孩終於找到比較不尷尬的方式交流。
  直接以武打肢體對招的互動。
  一方面Tharn必須要集中精神應付Type回攻,一方面也讓Tharn找到了可以發洩精力欲望的方式,與Type沒有任何顧忌地進行近距離接觸。也許男孩世界也可以這麼簡單粗暴,尤其另一個是直男到不行的對象時,直接開打確實是很實質上,不需要太多言語表達就能莫名其妙去理解對方。
  剛開始兩個人還彼此試探性的客氣,頂多出三分力道,可當發現對方總是有辦法閃過出招之後,兩個人就開始越打越認真,甚至有些招數沒有閃過是會受傷的程度。
  Tharn是以上盤手與手上刀為武器,而Type通常近身搏擊是以「指」與「掌」為攻擊的方式,指甲剛硬到甚至是可以擋住木刀的攻擊。
難怪我的背會受這麼重的傷。
  當Tharn臉上被打到後面認真起來的Type以指畫傷身體時,不禁苦笑的嘲諷自己。
  就這麼交流打了三四個小時,因為高度集中注意力,使他們力氣用盡,最終一起累垮躺在天台地板上,還逞強的跟對方說什麼「我只是在準備下一招,所以正在蓄勢待發,不是累垮了」「說謊,你根本不行了,我才是正在準備下一招。」之類的爛藉口,還逞強的硬抬手毆打對方一下。
  最後也不知道是誰先起頭,兩個各自躺在地板上的男孩,像是被點了笑穴一樣,開始笑個不停。
  「你第一次跟我交手,可以只輸一點點,算是很不錯了……。」前A級殺手的發言。
  「誰說我輸了,剛剛我有多打你一下,雖然最後是我先喊停戰的....這樣,我們算平手好嗎?」
Tharn的發言,讓Type愣了一下。
  因為以往若有對手這麼說,以Type的習慣還是會打壓對方到認輸。在傭兵營裡Type還曾經因為天真善良,吃過很多應允下來,結果被偷襲的虧。
  「好……沒有想到你挺厲害的…… Tharn?」Type願意相信Tharn,所以答應以平手收場。不過似乎Tharn到後面就沒有動靜了,Type轉頭才發現到Tharn壓著Type的手臂,在反著的方向累到睡著了。
  以Type的體力,其實再打個三天三夜也沒有問題,但是大病初癒的Tharn,可以跟自己這麼過招,撐到現在已經是一流高手的程度了。
  Tharn在發燒時Type即使很擔心,但一旦進入「照顧目標雇主」模式去執行任務,那時Type是處於冷靜狀態,所以任何肢體接觸Type都沒有太多感覺,而且可以細膩的完成所有步驟。
  可現在他現在是解除警戒的狀態。還是Type第一次在一個人面前,完全沒有武裝的放鬆自己。甚至讓對方壓著自己的手睡覺,Type也覺得很自然到沒有任何反感,這就很稀奇了。
也許這就是老師要我選擇一個喜歡的人住一起的原因吧?感覺還不錯。
  當然這裡Type的喜歡自己還搞不清楚:這是愛情還是友情的喜歡就是了……。
Type看著三秒就熟睡的Tharn,忽然興起想要惡作劇念頭,開始戳戳Tharn的臉頰,但是怎麼戳Tharn依然沒有反應,完完全全睡死,讓Type越戳就覺得越有趣。這樣單純的嬉鬧,Type像個孩子一樣展開笑容,覺得有個人躺在自己身旁,還陪著自己玩真好。
  Type想起了阿哥的懷抱,不知道Tharn的懷抱是否也是這麼溫暖?
  這麼涌起了念頭就無法停止,行動派的Type就馬上以一個支撐點讓身體換個方向,然後就像孩子一樣抱住熟睡中的Tharn。
  「嗯……跟阿哥的差不多,不對,Tharn肉比較多,所以好像比阿哥的好一點……」Type感覺抱著Tharn 很舒服,也很溫暖,不久就整個人放鬆跟著Tharn一起睡著了。

  Tharn途中醒過來,看到懷裡抱住自己的Type,滿腦子疑問,但是又不敢亂動。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為什麼Type抱住自己?難到他又被當成那個什麼阿哥?可他們根本沒有喝酒呀?
  「Tharn…你別亂動…」Type說了幾句夢話,換個姿勢找個舒服的擁抱法,繼續入睡。
  「……所以你知道是我,不是那個阿哥?」雖然不知道為什麼Type想抱著自己睡覺,Tharn看著完全放鬆,沒有警惕防備抱住自己的Type,讓Tharn陷入小煎熬到有點想要苦笑,但覺得也是一種甜蜜到不行的負荷,輕吻了一下Type的額頭,回抱著Type繼續沉睡去了。

  第二天Type醒過來,人已經回到床上睡了。
  Type對於這種情況有點稀奇,因為就算是喝醉酒,Type也幾乎沒有睡這麼安穩過,甚至放鬆到被移動到床上也不知道。
  但Type還來不及去回味昨天的擁抱與感覺,就聽到樓下廚房有人在大叫與罵髒話,Type以為Tharn發生甚麼事情,用最快的速度衝到廚房,然後就看到眼前十分悽慘的地獄模樣。
  「怎麼一回事?」廚房像是用炸彈炸過一樣,呈現一片可怕的景象。
  到底Tharn是怎麼虐待廚房的?
  Type接著聽Tharn如何「犯案」陳述過程,更讓Type哭笑不得:因為只是弄個生菜、煎蛋與吐司,為什麼可以把廚房弄成這樣?
  「我只是想做一個簡單的早餐給你,因為你這幾天都在照顧我,結果……。」Tharn非常慚愧的低下頭道歉。
  「……難怪跟你住過的May叔說:絕對不要讓你碰廚房……還是我來吧!」Type深深地嘆了一口氣,非常認命習慣的接手了做早餐任務。
  幸好Tharn非常會做清理的家務事,兩個人聯手一個人收東西,另一個做早餐,還是很快的處理好所有的事情。
  「對不起Type,那個燒壞的烤箱我會賠你。」
  「沒關係,反正我習慣了,因為如果Locke老師在,廚房可能會毀得更誇張。」老師即使會做菜,但也是一個會直接拿廚房做生化實驗的神經病。所以雖然明白Tharn不擅廚藝,只要讓他不要進廚房,至少可以保證不會弄出不明物品,還會一直強逼自己吃。
  「不行,弄壞了我就是要賠,這樣...你今天反正放假,我們就去百貨公司選你喜歡的烤箱,然後看看我搬進來還需要甚麼,順便用午餐怎麼樣?這家韓國餐廳聽說評價不錯,而且有很辣的料理,也有我可以吃的菜色.....。」Tharn話中雖然是說要賠償烤箱這件事情,但是實際上是想要去逛街與去那家韓國餐廳吃飯。
  這些Type當然都聽出來了
下午Type 是要與May大叔討論「雨天殺人案」後續情況的重要行程,但是跟Tharn吃個飯與買個東西,時間上面有點緊但應該還得及。即使Type不是很喜歡逛街這種浪費時間的事情,但是就是不想拒絕Tharn就點頭答應了。

  外面忽然下起大雨,Tharn與Type因為沒有拿雨傘都有點淋濕,但仍舊不減愉快的心情。在室內的百貨公司走走停停聊了很久,買了一些日常用品與衣物,也看了好幾家電器專櫃,快1點多才決定要買那一款烤箱。
  過了尖峰時刻,這家叫做「首爾」的韓國料理人潮沒有這麼多,但是仍有人在排隊。Tharn興致沖沖說「太好了,排隊的人變少了」的拉著Type要去排隊,眼尖撇到排隊人潮當中,有一個Tharn不想遇到的人,拉著Type轉身就想逃離哪裡去其他地方,可不小心還是被麻煩人物發現到。
  「Tharn哥,是你們!我們排比較前面,要不要我們一起?」Hot熱請如火的招呼著Tharn,讓Tharn想躲也躲不掉。
  Hot是Tharn多年好友Lhong的表弟,也是Tharn警大一年級學弟。
  Hot行為舉止雖然跟Can有點相似,也是衝動與耍笨型,不過Can衝動通常是因為愛吃與為朋友義氣用事,迷糊但是絕對不會讓人討厭,頂多被他打敗而已。
  Hot在高中時沒有什麼大毛病,而且他確實是一個長得一副可愛男孩模樣,歌喉不錯,還曾經在上警察大學前拍過幾部電視劇後,因此小有名氣也很多人捧著他。
  Hot父親過世前是警界前輩,又因公殉職,所以警大入學考試加了一堆分數考上後,學校內很多師長會因為他父親的緣故護著他。名氣、顏值與後台,所以即使惹出不少「纏上誰」的麻煩也沒有出事過,漸漸養成他過度自我中心的態度。
  這個麻煩人物本來跟Tharn沒有甚麼太大交情,最多Tharn在學校幫過Hot幾次,然後Hot似乎就這麼迷戀上Tharn,甚至開始有些積極的追求行動。
因為Hot只是示愛與送東西沒有做別的事情,Tharn很困擾也不能惡言相向,只能將禮物退回並委婉的說不喜歡對方,但是Hot似乎認為Than愛上自己只是時間問題,造成Tharn很煩惱開始躲著Hot。
  那次請Lhong等人幫忙搬家,就是不小心被Hot知道硬要幫忙。剛開始Tharn以為Hot居然可以乖乖幫忙沒有做妖,所以Tharn原本想給請大家吃個中午便當飲料,算是報答了十幾個朋友前輩這次幫忙搬家的恩情。
  事實證明是Tharn高興的太早,因為之後Hot覺得不夠,就夾著這次主動幫忙,要Tharn單獨陪Hot出去當成回禮。
  星期三有大部分疲倦就是Hot一直打電話來煩人,弄到後面Tharn都有點生氣了,之後又發生一些事情才會整個病倒。
  礙著與Lhong交情,Tharn不想跟Hot真的鬧翻,而幸好Tharn病倒了,耳根子才能清淨了幾天,也有光明正大地理由回絕;但也因為病倒,才忘記Hot隱約提過,他與想追他的朋友要來這家百貨公司吃飯。
怎麼這麼巧,就這麼碰面怎麼辦?
  Tharn的焦慮與不想看到這個打招呼的人,站在旁邊的Type當然感覺到了。
  Type看過Hot,但對Hot印象一點都不好。搬家那天這孩子會在Tharn出現時,總是假裝自己很忙,實際上只挑選最輕鬆的物件,其他時間都在忙著向其他人打聽關於Type的事情。後來被Type口頭警告「不要問太多事情,不想幫忙就回去」,Hot似乎嚇到才安分許多。
  「人太多了,我們去另外一邊,哪裡有我想吃日式地獄拉麵,應該也有普通不辣的款式。」Type即時出聲幫Tharn解圍,讓Tharn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正要回應他也想換家吃順便逃離現場時,這個白目小孩居然衝出來對著Type發飆。
  「你憑甚麼幫Thran哥做決定,你自以為幫警方破幾個案子就這麼囂張?Tharn哥不必什麼都配合這個傢伙……喔,我知道了,是不是你裝病不能出來跟我吃飯,就是被這個人恐嚇?你知不知道那天搬家,他也是這麼恐嚇我要我回去,你不用怕喜歡我的事情會曝光,假設這個討厭同性戀的怪咖要趕你走,我會保護你的……。」Hot邊說,邊得意地想伸手去拉Tharn的手。
  Tharn本人因為還在滿腦驚愕,反應不過來眼前這個傢伙怎麼可以說出這麼離譜的事情,眼看就要被白目小孩拉住手,幸好第一時間就被Type打掉了。
  「說話就說話,別動手動腳。」Type對於白痴一向不會太客氣,尤其是白痴到想要佔Type保護範圍的自己人便宜時。
  若不是在公共場所這個人應該會直接會被揍翻躺在地上。
  Type是很討厭同志沒錯,但是也不會莫名其妙的去攻擊人,那怕對方在自己眼前親熱,只要不要礙著自己也已經被老師訓練到不會受不了發飆。
  但是若是白目惹到自己剛好又是同志,那會是加乘的攻擊指數上昇吧?
眼前就有一個。Hot的言語讓Type開始殺氣整個冒出來了。
  「Tharn哥,你看啦!他還動手打人。」白目甚至開始裝可憐繼續告狀。
  「你鬧夠了吧!」Tharn終於被惹火了,對著耍智障的人發飆。
  「是吧!你趕快走,Tharn哥也說你鬧夠了……。」
  「我說的是Hot,你鬧夠了沒,我若不是看在Lhong面子上,我現在也想揍你。另外我再說一次,我沒有喜歡過你。」Tharn是真的氣炸了,但仍舊必須冷靜下來,否則讓Type也有機會動手,Hot不死也應該會殘廢掉。
  「Tharn哥你為什麼兇我,明明是我被打耶……我知道,你是怕我被這個恐同變態攻擊,所以才故意兇我,我知道你還是對我最好了,所以你現在是故意不承認喜歡我,就是為了保護我……。」
  Hot這麼說完後,讓Tharn與Type同時都陷入完全無言以對的狀態,驚愕Hot怎麼可以曲解別人的話,到甚至想為他鼓掌的最高境界?
  「你喜歡他?」Type第一次覺得若Tharn真的喜歡Hot,居然不是討厭的感覺,而是覺得Tharn會很可憐而且可笑。
  當然按照正常人,應該不會喜歡這個腦子邏輯有問題的白目。
   「……我情願喜歡你然後每天被揍,也不可能喜歡這個傢伙好嗎?……Type如果你現在想揍昏Hot,我不會阻止,以免被人誤會我喜歡他。」Tharn前面的喃喃自語,不小心把自己真實心情告白出來。
  不過幸好Type以為Tharn在開玩笑,沒有認真聽進去。
  「可是我現在一點都不想動手,只是覺得你很可憐。」Type現在完全只想嘲笑被喜歡的Tharn,所以冒出來的煞氣也漸漸減少了許多,轉換成甚至有點想要看好戲的心態。
  這還是Type第一次不太想毆打討人厭的同志,因為覺得連打他都很噁心,而且看著Tharn的反應,讓Type覺得很有趣。
  不過Type自己都沒有發現到,自己聽到「Tharn喜歡Hot」這句話時,殺氣有多濃郁?而知道Tharn根本不可能、也不會喜歡Hot時,為什麼殺氣會立即慢慢消失原因是……?
  「我再對這個人客氣,我就是蠢貨了。」Tharn現在是苦澀到連生氣都懶了。
  Hot總是有辦法把很多事情曲解成對自己有利的狀態。被纏上的人若被逼急了,忍不住對Hot動手或發飆,這個傢伙再裝成受害者博取同情。
之前是聽聞,現在是親身經歷中。
  Tharn是對人很好也很少發火,所以容易被誤解成是脾氣非常好的人。實際上是因為Tharn知道自己發火起來會很可怕,所以盡量不發火。但Hot已經傷害了Tharn喜歡的對象,大大踩到Tharn的底線。
  不要落入這種人的循環陷阱,最好的方式就是完全不理會,也不用客氣。
  Hot會因為自己得不到持續性去騷擾人,所以Tharn開始做一些動作,而且刻意在Hot面前操作:如封鎖Hot臉書與IG、Line,連電話號碼也一同封鎖掉,清清楚楚劃清界線。
  那怕因為如此被學校記過也無所謂了。
  「Tharn哥為什麼你要封鎖我?是他逼你……。」Hot因為Tharn的行為,終於開始真的感覺到Tharn是認真要撇清關係,驚慌失措的大叫。
  因為Hot過度戲劇化的聲音表演,很早就已經引得旁邊圍觀的人漸漸變多。剛開始還有人認出Hot而同情Hot的遭遇,但是隨即Tharn的動作與他們的對話,這時不明白為什麼原因的人,也都因為劇情的展開而慢慢明白了。
  「我什麼都沒做沒說喔!」Type笑笑的將黑鍋甩回去給Tharn。
  「Tharn哥我做錯什麼,我道歉,你別封鎖我……。」Hot急到要哭了,很明顯Tharn連說話都懶得回應了,感到絕望的Hot看到因為騷動過來看看發生什麼事情的熟人,連忙跟這個師長告狀。
  「Anne 主任,請您一定要幫學生做主,他們……他們欺負我……」Hot記得學校的Anne主任特別喜歡他的戲,也喜歡跟母親裝熟,跟她求助就不怕Tharn哥不妥協,因為Tharn哥最在意的獎學金就掐在這個老女人身上。
他想要的沒有人可以跟他搶。表哥不行,當然眼前這個比自己漂亮的男孩Type更不行…
  Hot在心中暗自得意自己的靠山出現了,這種方法之前已經有很多人最終還是會妥協的……。
  「發生什麼事情了,為什麼小Hot在這裡哭呀?我說過私底下喊我阿姨就好,告訴Anne阿姨,是誰欺負你呀,阿姨幫你做主。」是一個推著嬰兒車,穿的非常時髦衣著,有點姿色的中年婦女。
  「……她誰?」看Tharn 的樣子似乎認識這個女人,所以問了Tharn 。Type只是覺得這個穿的花枝招展的老女人哪裡看過,但是一時想不起來。
  「我們警大社會學部門的主任,管我們學校行政獎學金的長官。也是我現在實習單位Pony行政組長的第二任太太,好像也認識Hot的母親。」
  「難怪……。」難怪Type沒有認出來,因為五年前Locke老師帶著Type去警察大學召開董事會議的校長改選旁聽時,她還只是在旁邊幫忙端茶的小主管。
一堆警界與政府高層都在現場,最好她敢穿成這樣啦!
  「阿,我認得你了,你是Tharn是嗎?就是你毆打我先生,若不是我先生大人有大量,你早就被開除了。惹我先生還不夠,現在還來惹我的學生,你獎學金不想要了,趕快跟Hot同學道歉……。」
  Anne這個老女人一直說,但是對方是師長,加上之前Tharn已經衝動打了他的老公,而他實在不想打女人。
可Tharn已經被氣到拳頭都硬了。
  「一個睜眼說瞎話的小孩也就算了,又來一個老女人是怎麼一回事?演出連續劇嗎?學校獎學金要給誰,是你一個低階主管可以決定的?Pony 行政組長以職位職權,壓榨實習學生不是一兩個案例,有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了。」Type實在是被老女人搞得難得出來走走愉悅心情全沒有了,而且本來想給Tharn準備的驚喜,也被這老女人給攪亂,所以聲音整個很冰冷。
  「……你誰?Pony可是老好人一個,怎……麼可能被調查?小孩子長得這麼漂亮別亂說話。」本來就喜歡小鮮肉的Anne,看到說話的人是比Hot更漂亮的陌生男孩,眼睛都花了。
但為什麼眼前的漂亮男孩有點面熟?因為Type的語氣,也讓她也有種莫名其妙的恐懼感。
  不過因為Type提到她的先生Pony ,也使她終於想起來去廁所很久的人,就要她身旁這個穿著有點破舊衣服,臉色有點不好的清秀男孩去找。
  「Abs!你去看看你老爸是去美國上廁所嗎?半小時過去了都還沒回來,叫他趕快回來治治這兩個無理的小鬼。」Anne非常不耐煩,而且頗兇悍的口氣讓Abs去執行命令。
  Anne的行為讓Type注意到她身邊很像下人的小男孩,不需要太多推理,就可以猜到這個孩子應該Pony前妻的小孩。
  「……好的,Anne阿姨。」Abs聽到Anne喊自己名字下意識的反應是縮住身體,並且害怕的閉上眼睛,很明顯似乎是怕對方會動手打人。但是發現Anne只是叫Abs去找父親並沒有動手,讓小男孩鬆了一大口氣後,才回答並轉身去廁所方向找人。
  但Abs都還沒有走出去,百貨公司就開始有大量的警車警鈴聲響起,讓所有人都愣住了。
 接著不到1分鐘的時間,Type就接到電話。
  「嗯!May大叔是我,好,我知道是《雨天連續殺人案件》,為什麼我會知道?等一下我會說,我現在就去頂樓的露天劇場……你不用通知了,她人在這裡,我告訴她就好。
  Anne女士,我建議先不用去找妳先生,跟我到頂樓的露天劇場一趟吧,現場有刑案發生,警方懷疑死者可能是妳先生Pony。」Type第一次接到刑案案子,不用做身家調查,就可以知道對方為什麼會被殺死了。
  因為Abs身上線索就是死因的一切答案。

《後記》
看樣子第一起刑案內容來不及寫詳細內容了,因為再寫下去就破八千字了。
  而在寫的過程,基本上最初的人設一定會改變,甚至於兇手是誰,行兇動機也許都會改變,這樣邏輯才會通順。所以原本原來人設之中,綠茶會是Lhong,但是現在讓人討厭的人卻是Hot,所以當然Lhong就會有另外一個任務了。
  現在不能說是什麼,不然就是不好玩了。另外沒有刻意幫首爾料理店打廣告,就亂取名字,然後真的有這家料理店,而且還真的要排隊(笑)。
《三少偵社》開始連載,另有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熱血的馬上長槍比武!英國皇家兵械庫博物館帶觀眾感受中世紀傳統小編去看了英國里茲的皇家兵械庫博物館(Royal Armouries)一年一度的國際馬上長槍比武大賽(International Jousting Tournament),,,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4-04-08
熱血媽媽歌星大學生! 90年代青春搖滾歌手 相川七瀨(49)今年應屆畢45歲上大學,今年49歲剛畢業的相川七瀨,人生不受限。日前(3月20日)以優秀成績畢業於國學院大學。身為畢業生代表的她,開心的說,這是拚完四年學業的證明。
Thumbnail
avatar
愛吃滷味的破破子
2024-03-21
熱血,幻化成風!03/01/2014 前幾天和朋友聊到熱血。 年輕的熱血是作出傻傻又不合邏輯的事才叫熱血。 就像我在二十歲那年,可以臨時起意,和幾個朋友,週六中午開車殺到墾丁去。 晚上就睡車上,隔天早晨在九鵬看日出,再回台北。 這件事,在我們那個年代,應該可以被稱為熱血吧!   現在我不作這種事了。
avatar
Mars
2024-03-12
熱血青年,113年「軍事學校正期班」招生中! 113年「軍事學校正期班」招生中!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4月8日 *報名條件:歡迎年滿17歲至22歲,高中(職)應屆畢業、畢業或具同等學力之男女社會青年、後備役士官兵及替代役備役人員報名。 *招生系所計有三軍軍官學校、國防醫學院及國防大學等。 詳細甄選資訊及簡章可逕至「國軍人才招募網
Thumbnail
avatar
🐯薯餅推動全民國防
2024-03-11
日本秘境賞楓【熱血狂拍強攻趣】1. 紅葉雲上古城 2. 古屋倒影紅葉 3. 紅橋光之紅葉 4. 秋日紅葉吊橋 5. 庭院月下夜楓 我的臉書 攝影交流 詩文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貝厚係社團攝長
2023-07-24
熱血的日語動漫歌 動漫曲節奏感比較鮮明,要記日語五十音、也要模仿歌手的唱法,有時激昂、有時抒情…是不容易,但唱完就會有股活力、開心的感覺,繼續接下來的一天行程。 最近學了…讀高職時,青春熱血的灌籃高手 片尾曲 – 捕捉閃耀的瞬間 演唱:MANISH。演唱者是美麗又帥氣的雙人女子團體。
Thumbnail
avatar
Jean's 心一點靈
2023-02-13
日本賞楓【熱血狂拍趣】秘境拍攝之旅日本賞楓【熱血狂拍趣】秘境拍攝之旅 📷 或許🥰再過🏃‍♂️幾個月💪 🌏解封🍁熱血🍂狂拍趣 📷 或許🥰再過🏃‍♂️幾個月💪 🌏解封🍁熱血🍂狂拍趣 📷 或許🥰再過🏃‍♂️幾個月💪 🌏解封🍁熱血🍂狂拍趣 我的臉書。攝影交流 詩文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貝厚係社團攝長
2022-04-28
熱血HBL冠軍賽給我的投資啟示圖片來源:Unsplash。 籃球一直是我非常熱愛的一 項運動, 昨天晚餐時間看了兩場比賽, 一場是 PLEAGUE 新竹街口攻城獅 VS 台北富邦勇士 一場是 HBL 冠軍賽 南山 VS 泰山 兩場比賽最終勝利的隊伍都展現極高的韌性, 兩場比賽都是走逆轉勝的劇本,真的非常精采! 也非常謝謝滿場奔跑
Thumbnail
avatar
投資飛翔日誌
2021-10-11
熱血麵包師午後陽光從客廳的落地窗片灑佈滿整個客廳,原本應該是個慵懶上班前的假日,因為日漸長大的女兒各自有朋友約,老婆大人突發奇想,相約來個大溪夫妻小約會,一個再平凡熟悉的地方,原應如家中後巷般的沒什麼新奇,卻因為少了小孩的顧慮,反倒重新找回了兩個因平淡中所衍生的距離,重啟了平凡中的激情,原來夫妻中的恩愛一直都
avatar
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2021-10-08
熱血過後的夜晚 是感動在場上是敵人  你爭我奪  為了最高榮譽 下場後是朋友  友誼長存  不論是何種人
avatar
Amanda
2021-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