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格精選

熱血祕林|與愛同拘(Hot Love and Arrest Stranger)|第11篇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明明是主攻卻被事後不理

一夜荒唐之後,Type不知道與Tharn來了幾回?終於將兩個人搞到筋疲力盡的相擁而眠。Type是那種不需要分析推理的時候,就是憑直覺本能做事情的人,喜惡也非常明顯,有時還比一些人更純粹一些,不會想太多喜歡當然就會繼續做。
當初Type 會恐同,甚至對同志恨之入骨,除了小時候的好朋友被連續殺人魔姦殺害死之外,自己也差點被性侵也是原因之一。而在Type出任務時,若有Gay傾向的目標任務,並且確定犯罪、作惡嫌疑人優先處理,久而久之就會讓人有錯覺「狂A只殺Gay 」。
實際上不出任務的Type無論男女都無法觸碰他。但在生活當中不可能都不與人接觸,如在擁擠的電梯、街道與交通工具都可能發生人擠人的現象,只是現在的Type已經沒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身心反應,多年的訓練其實已經好的差不多,不過如果可以他不會去人多的地方,因為會與人觸碰。
所以事實應該說:Type習慣性討厭被人類主動觸碰。
小時候發生事情前已經有傾向了,發生事情之後這件事情就變成Type靈魂深處的印記。當然如果他喜歡你(或討厭你?),或覺得你有需要時候(如欠揍)不會越過身體界線主動出手,但這除了知道對方是Gay之外。
面對Gay,如果跟Gay剛好處在一個空間當中,知道對方是平凡沒有惡意的人,Type會選擇閃躲離開。假設躲不掉,Type會閉上眼睛聽音樂,或者試著假裝對方是戲劇中的演員,或是自己不存在。
而如果是自己在意的親朋好友是呢?甚至自己喜歡的人就是呢?
第二天醒過來,洗完澡恢復理智的Type就是這樣矛盾心情。
昨天當然是舒服的Type才會選擇繼續下去;自己是確定喜歡對方是沒有錯,甚至為了確定自己會不會討厭Tharn,清晨先醒過來的Type,想了半天如「如果對方是Gay我還會跟他在一起嗎?」這類的疑惑後,最後以行動測試,結果把還在宿醉頭很痛的Tharn弄醒,兩個人又來了一兩回。
即使這麼喜歡對方,跟對方除了最後一步沒做之外都做了,習慣討厭一樣東西也不是說改就改。
尤其當第二天Type發現到身體舒服的感覺,跟自己喝醉酒抓傷Tharn第二天的感覺極為相似,就大致猜到也許那天已經有過類似關係了。這也只有Gay才能知道如何跟男人怎麼做吧?
「……所以當初要你跟我住一起,死活都不要,因為你真的是Gay……」看著熟睡之中的Tharn ,Type喃喃自語說出自己心中蔓延的苦澀,因為不論從任何方向與論點來看,都是自己陷進去這場牌局當中,把自己輸出去。
如果你……覺得我哪裡不好,要我搬走……
Tharn當時要跟Type簽租屋契約的時候,很明顯已經想要給自己不公平對待,只是當時候自己不太明白為什麼,現在全明白了。不過即使都知道事情的真相,Type現在的煩躁只是對方是Gay?而且該死的自己似乎很喜歡這個Gay?
不想讓對方離開是主觀事實。但如果對方邀請自己再發生一次昨天的事情,自己反應會是如何?這個Type就沒有答案了。
總之非常混亂的Type,本來就決定去找自己的好朋友No聊聊,但是這時又出現命案。
昨天送醫院的Kit老先生孫子Jack,被人發現棄屍在MG Box附近的垃圾場裡面。以棄屍的狀況來看,是「雨天連續殺人案」殺人犯可能性很大,沒有時間讓Type去想接下來他們兩人之間的關係怎麼辦,簡單完成應該做的事情,就準備出門。
但是如果什麼訊息都沒說就出去,Type很怕回來Tharn就搬走,消失離開自己的視線之外,以防萬一就草草留下幾句話,逃避現實的跑去辦案了。

睡到中午醒過來Tharn ,可不像Type喝醉酒之後啥記憶都沒有的那種,而且清晨他還被Type吻醒,兩個乾柴烈火來又了兩次,所以現在拿到這張紙條的Tharn簡直哭笑不得。
請自動翻成泰語
明明是Tharn先推倒了Type,為什麼現在Tharn反而感覺自己比較像是被事後不理的棄夫?
Tharn 當然是喝醉後的衝動,不過即使有點後怕卻不後悔,慶幸可以趁著酒意這麼做才能明白Type的真正心意,更重要是再也不用隱藏性向與對Type的喜歡。
跟Type相處了兩個多月了,Tharn怎麼會不明白Type的個性?所以哪怕對方彆扭逃避現實的跑掉了,卻霸道獨裁叫Tharn不要走等Type想清楚。
這樣幼稚任性、不盡人情又有點無厘頭的撒嬌行為,也只有Type做的出來。
誰叫Tharn愛慘了Type?況且確實要給Type一點時間適應與想通。不過在Tharn以為Type會生氣時沒有生氣(尤其是猜對性向這件事情),然後還記得幫自己做早餐……呃!現在是午餐了,就表示Type依然很在意自己。
磨挲著Type帶著點小朋友歪斜扭八、卻也是可可愛愛字跡的便條紙,一堆塗掉的字,足以證明Type腦子有多混亂糾結……。
Tharn溫柔的笑了起來,因為多久Tharn都會等對方的。

No哥因為自己仍在休息(養傷中……),所以即使這兩天很瘋很放肆,最後很累人很想宅在家中的Kla,也只能乖乖代替No哥出門幫忙Type哥拍照。
況且Kla實在太好奇Tharn哥與Type哥昨天後來怎麼樣?才會這麼興沖沖的過來。只是目前案件朝奇怪的方向發展,讓到現場勘察的人陷入一些困惑,Kla只好先專心工作,之後再找機會問。
奇怪的方向是雖然被害人在家暴爺爺完後依然在唱KTV,但是涉嫌犯案早就被羈押中,準備做完筆錄移送,被害人怎麼離開拘留所?沒有人知道。加上本來鎖定的偵查方向,因為最新發現的被害人被殺害方式似乎有所不同,所以需要更深一層的釐清線索。
「看來犯人不止熟悉百貨公司地形,也知道富豪KTV逃生出入口,現在更重要的是嫌犯有辦法進出拘留所。」Type必須將調查團之前的「嫌疑犯在這些被殺害者之間的線索重疊後重點觀察者」搜查方向再繼續擴散出去尋找線索。
本來是想從Hot身上找到突破口,而或從追求Hot的富豪KTV少東Jeff身上下手,因為四號被害人確是喜歡到KTV,但是並不是之前懷疑的富豪KTV,而是華人經營的大富豪KTV,這就跟Hot與Jeff生活圈交集點很少。
調查團後來在No昏迷的百貨公司安全逃生梯消防設備上方,發現了一個「可以通往百貨公司專櫃、安全梯隔壁廁所、與牆壁被封起來但是上面可以到富豪KTV」的通風口,Type以本身出任務的邏輯思考:如果是他會不會用這個管道做移動的選擇?
結果在通風口的天花板管線通道,發現了一支白色原子筆。
「這隻原子筆是警方內部教育訓練附贈的宣導品,也只有那場教育訓練參加的人會有,而上面有印刷那次活動名稱,就算有剩餘的筆,也只有當次的警方自己內部的主辦方工作人員會帶走,基本上不太可能出現在一名管線維修工人手上。」May大叔報告。
「有沒有可能是在警局駐點的記者們隨手順走的?No哥的記者朋友有很多這類筆。這樣從記者有了破口出去也有可能。」Kla向Type提出他的疑問。
「嗯,所以要排查這星期進出拘留所,然後跟這些線索重疊的人。記者們也列入調查名單裡面,kla把名單過濾之後,告訴我是那幾個人。」
「收到,我這幾天除了忙著將線索輸入程式中,找出最符合比例的可疑名單可以很快的……名單出來了……阿!Type哥,這個名單,你最好說說他昨天的不在場證明是什麼。」Kla將名單排查出來後,看到其中一個名單出現,開始有些看好戲的心態出現,將名單畫面轉給其他人看。
「誰的不在場證明,需要我說明?」Type看到Kla筆電螢幕轉過來,畫面上呈現的人名就覺得Kla百分百是故意的。
看到這個自己喜歡但是又可惡?的Tharn,Type幾個小時前還在荒唐的感覺又冒出來,讓Type整個燥熱了起來。但是即使Type是需要想清楚自己未來要怎麼樣看待這段關係與感情,不代表他只會顧及自己的情緒,而做出含糊不清楚的證詞。
「Tharn不可能犯案,他昨晚整夜都跟我在一起。」Type有點臉紅但是沒有語塞的說完,在場的Kla與Tin等幾人大概可以猜到發生什麼事,但是沒有人敢問「他們在一起幹甚麼?」
因為眾人知道有個可愛的直男大叔會幫他們問出來。
「可我記得你們是不同房間,這樣不在場證詞會不夠完整。」May大叔果真問出了大家心中最想問的問題。
「我再說清楚一點,昨晚Tharn跟我在同一張床上忙碌了一整夜,他不可能犯案,這樣夠不夠清楚?如果還想問忙甚麼?想知道的可以去問Kla,發生的事情與4月11日晚上No要求他刪除監視器影片一樣程度,然後是一整晚,所以Tharn沒有時間出去。」
「喔…所以是做到那種程度……啊!該死。」Kla被Type問題的引導陷入誤區。原本是想設陷阱讓Type哥主動交代昨天的後續劇情,誰知道Kla因為太專注於「對方怎麼回應」而忘記自己不該回應對方,一不小心就曝露了一直掩蓋的真相。
因為這樣回答不就代表有那段影片,而Kla協助了No哥刪除監視器影片的犯罪事實?
「……我知道了,那麼確實是沒時間,這樣Tharn哥的嫌疑暫時解除,我們換下一個人排查吧!」Kla苦笑的將筆電畫面切換到下一張資料頁面。
即使現在Type哥還是面無表情的分析案件,沒有進一步追究責任,但是不代表等一下自己沒有事情。

果真,在MG Box開完的臨時會議,確定幾個可疑名單之後其他人都可以離開,唯獨Kla被Type單獨留下來,然後要求要看影片。
確定當天是Type強迫Tharn往下做的。
這個事實從Tharn平時愛護與尊重Type 的情況之下,Type可以猜到當天Tharn若是有冒犯,也是逼不得已而為之,現在只是獲得證實罷了。然後Type現在可以知道為什麼一靠近Tharn,他的表情總是會那麼古怪了。
想必是忍得很辛苦吧?
「……Type哥你還好吧!」Kla看到Type看完影片,居然露出燦爛的笑容,更覺得Type異常的讓人覺得很可怕,說話的時候還有點發抖。因為即使Kla防身術學得不錯,但是不代表他可以打贏身手像鬼一樣的Type。
「你不用緊張,我知道你們為什麼會刪除影片。然後……我需要跟人聊聊,所以我要跟你回家。」
「啊!跟我回家?啊,去No哥家中……好,我知道了,我去開車。」雖然有點蒙,但是Kla還是馬上明白Type哥想要跟No哥談談。
Kla的理解力還是很強大的,知道如果跟Type哥怎麼的Tharn哥,假設是被幹掉還是被趕走,Type哥根本不需要跟其他人談。也就是說Type哥有些釐不清楚的決定,希望聽聽No哥的想法。
雖然這會影響到Kla與No哥的幸福生活,但是為了更長遠的日子,四年Kla都忍耐了,不差一兩天。
兩個人走到停車位準備開車門上車,Type忽然一個用力將Kla推開,讓Kla跌座在地上。
Kla不會這麼傻去質問為什麼Type推自己,因為差一秒車子上一排的手裡劍就會插到Kla身上。Kla其實隱約可以感覺得到殺氣,但是反應就是無法像Type哥這麼快,到達前就閃躲開,所以幸好Type哥的一推才救得Kla的小命。
「不愧是狂A Type!退出江湖這麼多年功力依然不減呀,我這麼隱蔽的偷襲還是讓你發現了。許久不見,別來無恙。」一個漂亮到有點妖艷的男子站了出來。
圖片來源,李洙赫客串Hans
「……可以讓世界頂尖前十的殺手親自出馬,看來對方恨我恨之入骨呀!」Type怕Hans繼續攻擊Kla做手勢讓他開車先走,但Kla卻在地上十分害怕喊著「不要殺我」,似乎很怕這個一觸即發的戰場。
「你放心,我的目標對象不包含小朋友,可愛的小朋友別怕……知道是你,我清楚不一定可以打贏,但是對方出的錢數字,還有任務完成方式讓我覺得很有意思,所以決定要來會會我的老朋友。」
「任務完成方式?所以你的終極目標不是殺了我?」Type繼續防衛著,然後掩護Kla以蹲在地上姿勢打開車門,用爬的進去駕駛座。
進去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汽車一直發不動。
「看樣子小朋友很緊張呀,車子居然一直發不動……呵呵呵,真有趣。你剛剛猜對了一半,可以繼續猜。」Hans興致高昂看往MG BOX隔壁Type與Tharn同居的房子。
這時房子內出現玻璃破碎的聲音,Type終於知道Hans的任務是什麼:拖著自己,其實真正目標是攻擊Tharn。
「該死,你的目標是Tharn,說,到底是誰要你來攻擊Tharn的?」
「Type你是退出江湖太久了嗎?委託人的資訊怎麼可以說?不過我可以給你提示,這個委託人你認識……呵呵呵呵,希望你的同居人可以撐過這麼龐大的武力輸出呀!老朋友我們玩一把吧!可以拖延你越久我越爽……。」Hans非常興奮的拿出類似武士刀的武器想要開始進攻時,才發現眼前景象開始漸漸發黑。
什麼時候自己被暗算?仔細觀察四周,才發現汽車窗戶有個小黑管露出來,是Hans 以為是害怕緊張到發不動汽車的小鬼,用麻醉針攻擊了自己。
堂堂一個世界前十大的殺手,居然失手在一個普通人手上……。
「有時我真的覺得,幸好你是我的師弟。」再一個大意在Kla高超演技身上的暗殺者。
其實當Kla開始害怕的時候,Type已經有預感Kla想要幹甚麼,所以才會跟前同事Hans廢話一堆,不然平常Type根本不會浪費這麼多時間,直接開打再說。
Kla這個傢伙是連槍堵住自己的頭,都可以演戲唬爛對方的高手,怎麼可能在戰場上馬上怯戰害怕?
「我也覺得,幸好你是我的師兄,可以這麼快明白我大概想做什麼,而且支援我完成………這個大傢伙我處理,你快去支援Tharn哥。」Kla話還沒有說完,Type已經飛奔離去。
Kla笑笑的嘆了一口氣,認真的認為有時艱辛巨浪反而是推進劇情正向發展契機。如現在這樣,Type哥就沒有心思再去NO哥家打擾了,必須專心才能打破困境。
祈禱這樣的意外可以解決兩位哥哥之間感情糾葛。Kla由衷的希望,因為這樣他與No哥才會毫無顧忌的彼此相愛。

【後記】
終於把所有社團的人名字演出完畢了。下一章還沒有到虐點,所以會有驚無險。
不過特別寫這章不是只有釐清TT兩個人的情感而已,還有案件的大推進。告訴大家嫌犯是警方內部的人,那麼到底是誰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另外到底是誰買兇要傷害Tharn?下一章雖然不會有答案,但是會有線索出現。提示是社團的人,然後他知道要毆打Tharn還蠻興奮的(茶)。
《三少偵社》開始連載,另有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ype 人生當中不止一次用智商碾壓其他人時,不是每個人都像No一樣,這麼溫暖與包容性;也不是像Kla,智商與情商甚至有些地方比Type 高;通常Type 會被單方面宣告絕交。Type 以為會聽到Tharn憤怒與情緒化的控訴,沒有想到Tharn 居然是一個大力擁抱,就把Type撲倒在沙發床上.. 。
「No哥我問你:剛剛你到房間一路上都是黑暗沒有光,但是你並沒有PTSD症狀出現,你當時腦子正在想甚麼?」「正在想甚麼?」No滿臉淚痕的看著Kla,一片淒淒慘慘的情緒之中努力回想:對呀,剛剛為什麼一路上也是一片黑暗也沒有太害怕,那時腦袋正在想甚麼?馬的,我的腦袋正在想著夢中Kla推倒自己的情況....
當年Tharn當年的不告而別,是母親忽然生重病需要移民專心治療,但也不敢鼓起勇氣再見面,也不敢查初戀的真實名字....。Tharn正在想為什麼初戀的叔叔會到這裡?才幾秒鐘的發楞時間就造成防守疏漏,就讓人都闖進病房了。Tharn內心大喊糟糕,連忙跟著衝進來,因為Tharn現在更在乎Type他們的安危。
那天No哥要他刪除Tharn對Type的「好事」時,Kla不知道要花多少力氣才能夠忍住大笑,因為比那個片段更過分的事情,Kla都做過了。但是要他刪除的當事人卻一點知覺都沒有,還在嘲笑自己好朋友Type第二天沒有記憶這件事情。看著No哥神神秘秘的要Kla幫忙時,Kla覺得小白兔可愛到很想把他吃掉…
Tharn幫忙拿著雨傘,但是雨還是不斷滴落在Type身上,四月的泰國天氣極度炎熱,所以即使下雨也還是帶著霧氣,朦朧之間讓Type身上更披上一幅絕美的畫面。此時此刻的景象,讓人覺得Type像個降臨到人世間的戰鬥神靈,美麗又強大到似乎擁有操控著一切萬物之靈神力般,深深烙印在Tharn靈魂記憶中
「……所以你知道是我,不是那個阿哥?」雖然不知道為什麼Type想抱著自己睡覺,Tharn看著完全放鬆,沒有警惕防備抱住自己的Type ,讓Tharn陷入小煎熬到有點想要苦笑,但覺得也是一種甜蜜到不行的負荷,輕吻了一下Type的額頭,回抱著Type繼續沉睡去了。
Type 人生當中不止一次用智商碾壓其他人時,不是每個人都像No一樣,這麼溫暖與包容性;也不是像Kla,智商與情商甚至有些地方比Type 高;通常Type 會被單方面宣告絕交。Type 以為會聽到Tharn憤怒與情緒化的控訴,沒有想到Tharn 居然是一個大力擁抱,就把Type撲倒在沙發床上.. 。
「No哥我問你:剛剛你到房間一路上都是黑暗沒有光,但是你並沒有PTSD症狀出現,你當時腦子正在想甚麼?」「正在想甚麼?」No滿臉淚痕的看著Kla,一片淒淒慘慘的情緒之中努力回想:對呀,剛剛為什麼一路上也是一片黑暗也沒有太害怕,那時腦袋正在想甚麼?馬的,我的腦袋正在想著夢中Kla推倒自己的情況....
當年Tharn當年的不告而別,是母親忽然生重病需要移民專心治療,但也不敢鼓起勇氣再見面,也不敢查初戀的真實名字....。Tharn正在想為什麼初戀的叔叔會到這裡?才幾秒鐘的發楞時間就造成防守疏漏,就讓人都闖進病房了。Tharn內心大喊糟糕,連忙跟著衝進來,因為Tharn現在更在乎Type他們的安危。
那天No哥要他刪除Tharn對Type的「好事」時,Kla不知道要花多少力氣才能夠忍住大笑,因為比那個片段更過分的事情,Kla都做過了。但是要他刪除的當事人卻一點知覺都沒有,還在嘲笑自己好朋友Type第二天沒有記憶這件事情。看著No哥神神秘秘的要Kla幫忙時,Kla覺得小白兔可愛到很想把他吃掉…
Tharn幫忙拿著雨傘,但是雨還是不斷滴落在Type身上,四月的泰國天氣極度炎熱,所以即使下雨也還是帶著霧氣,朦朧之間讓Type身上更披上一幅絕美的畫面。此時此刻的景象,讓人覺得Type像個降臨到人世間的戰鬥神靈,美麗又強大到似乎擁有操控著一切萬物之靈神力般,深深烙印在Tharn靈魂記憶中
「……所以你知道是我,不是那個阿哥?」雖然不知道為什麼Type想抱著自己睡覺,Tharn看著完全放鬆,沒有警惕防備抱住自己的Type ,讓Tharn陷入小煎熬到有點想要苦笑,但覺得也是一種甜蜜到不行的負荷,輕吻了一下Type的額頭,回抱著Type繼續沉睡去了。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小編去看了英國里茲的皇家兵械庫博物館(Royal Armouries)一年一度的國際馬上長槍比武大賽(International Jousting Tournament),,,
Thumbnail
45歲上大學,今年49歲剛畢業的相川七瀨,人生不受限。日前(3月20日)以優秀成績畢業於國學院大學。身為畢業生代表的她,開心的說,這是拚完四年學業的證明。
03/01/2014 前幾天和朋友聊到熱血。 年輕的熱血是作出傻傻又不合邏輯的事才叫熱血。 就像我在二十歲那年,可以臨時起意,和幾個朋友,週六中午開車殺到墾丁去。 晚上就睡車上,隔天早晨在九鵬看日出,再回台北。 這件事,在我們那個年代,應該可以被稱為熱血吧!   現在我不作這種事了。
Thumbnail
113年「軍事學校正期班」招生中!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4月8日 *報名條件:歡迎年滿17歲至22歲,高中(職)應屆畢業、畢業或具同等學力之男女社會青年、後備役士官兵及替代役備役人員報名。 *招生系所計有三軍軍官學校、國防醫學院及國防大學等。 詳細甄選資訊及簡章可逕至「國軍人才招募網
Thumbnail
在小說和動漫中,這種直爽、熱血、衝動但重義氣的男孩子很少擔任主角,但他們也有自己的魅力。讓他們擔任主角,能在低潮時鼓舞眾人,說出感人的臺詞,讓大家笑容滿面。
Thumbnail
1. 紅葉雲上古城 2. 古屋倒影紅葉 3. 紅橋光之紅葉 4. 秋日紅葉吊橋 5. 庭院月下夜楓 我的臉書 攝影交流 詩文分享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小編去看了英國里茲的皇家兵械庫博物館(Royal Armouries)一年一度的國際馬上長槍比武大賽(International Jousting Tournament),,,
Thumbnail
45歲上大學,今年49歲剛畢業的相川七瀨,人生不受限。日前(3月20日)以優秀成績畢業於國學院大學。身為畢業生代表的她,開心的說,這是拚完四年學業的證明。
03/01/2014 前幾天和朋友聊到熱血。 年輕的熱血是作出傻傻又不合邏輯的事才叫熱血。 就像我在二十歲那年,可以臨時起意,和幾個朋友,週六中午開車殺到墾丁去。 晚上就睡車上,隔天早晨在九鵬看日出,再回台北。 這件事,在我們那個年代,應該可以被稱為熱血吧!   現在我不作這種事了。
Thumbnail
113年「軍事學校正期班」招生中!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4月8日 *報名條件:歡迎年滿17歲至22歲,高中(職)應屆畢業、畢業或具同等學力之男女社會青年、後備役士官兵及替代役備役人員報名。 *招生系所計有三軍軍官學校、國防醫學院及國防大學等。 詳細甄選資訊及簡章可逕至「國軍人才招募網
Thumbnail
在小說和動漫中,這種直爽、熱血、衝動但重義氣的男孩子很少擔任主角,但他們也有自己的魅力。讓他們擔任主角,能在低潮時鼓舞眾人,說出感人的臺詞,讓大家笑容滿面。
Thumbnail
1. 紅葉雲上古城 2. 古屋倒影紅葉 3. 紅橋光之紅葉 4. 秋日紅葉吊橋 5. 庭院月下夜楓 我的臉書 攝影交流 詩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