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地址

2021/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座濫情危險的不夜城
一到六的左鄰右居串門迴繞
喜愛指鹿為馬說著黑白不明的話
對著別人乾淨的臉孔吹著陰涼的氣
彷彿一條雙頭蛇 吐出蛇信 左右逢迎
將所有不幸含在嘴裡嘲笑
擅長用甜腥的謊言親吻別人的耳朵
描繪一齣有聲有色的激情戲碼

七到十二 不分晝夜
成群結隊的豺狼聞腥而來
沸騰的欲望煮著森森白骨
剝去血肉的胴體插入另一團腐敗中
無視第三者旁觀 沉溺背德的扭動
失去溫度的身體鬥爭誰多一隻手
陰險的豺狼啃食被拋棄的胚胎
幻想羽化成仙

十三無善
罪惡是人間最大的養分
神明化為鬼魅 貪婪的吸取微薄的供養
不管是否惡臭難聞
它們懶散的聽著更加貪得無厭的祈願
嬉笑怒罵的隨手弄亂毫無頭緒的魂魄
使黑者白 善者惡
從此淪喪於失序的後樂園

十四十五含淚 十六十七苦怨
生死皆苦的人固執背著沉重的生命行走
套上尖銳的枷鎖爬上刀山 削去自我了斷的孽障
不期待光芒降臨
用滿身瘡痍贖著背棄自我的罪

十八寂滅 伸手不見五指的黑
濃郁的腐朽氣味化為一道密不透風的幕
覆蓋在墮落於此的聻
謊言扼殺了真相
邪說謀殺了真理
絕望殺戮了希望
暴戾分屍了和平
審判之後的刑期無限 永不超生
誰住在這裡
被罪孽刨去根骨的我在這裡
沒有緩刑 永不復生
2會員
52內容數
我應該是個朽木,卻愚昧的堅持不願腐朽。 如果能長出枝葉,我願用枝葉為你遮蔭避雨。 我們之間的秘密,就是同頻共振,同樣豐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