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系列-「無情」

2021/08/08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血流成河的地面

一片死寂的空氣

狂傲 無恥的笑聲

一手拿著刀 一手握著聖經

嘴裡念念有詞 為無辜的人們超渡著!!

張開翅膀 再次看著這傑出的作品

我狂傲笑著 回頭看著那拉著我衣角膽怯的主人

弟弟拉著我 眼框有著眼淚

他問我 為什麼 要奪走他們的生命

眼神 很堅定 很認真 好像非得 得到它想要的答案

我停了下來 很認真的看著他

我告訴他 因為 這是我們的命 懂嗎?

死神 不能擁有憐惜之心 不能心軟 懂嗎?

當你拿起那把刀 不就早已注定了!!

弟弟 傻傻的 點點頭~

我笑了!! 又再次和他一同飛翔

途中 聽見了很多救護車的聲音

我回頭 指著那一臉擔憂的人們

我告訴弟弟 我們奪走的 都是他們自己選擇的不是嗎?

而我們只是 讓這些人解脫 不在活著痛苦

對吧!!

今天 是第一次 帶著弟弟出任務

我知道 弟弟 嚇呆了!!

跟那時的情況完全不同

我和弟弟說 那一次 你可以拿著刀 奪取他的生命

是因為 你不是死神

死神 不能使用自己屠刀

屠刀 只能對著和我們相同的人

我們只能 讓人們 自己 走上毀滅

就像剛剛 那個笨蛋

因為一時的灰心 加上我的語言

他走上了 毀滅的路

只是 他有點極端

他死 也想拖著別人

弟弟 你要記得今天的這個場景

有天 你會習慣人們的哭泣聲 人們那不甘心的臉

懦弱的人們 不適合活著

相對著 沒有勇氣的死神 也不適合 哪著刀 懂嗎?

人們的世界 充滿了 仇恨 憎恨 忌妒 ........

人們只剩下潘朵拉唯一留下的希望~

可悲的人們 永遠都是如此

而我們 就是他們僅有的希望 懂嗎?

弟弟 不解的點點頭

我笑了~

今天過後 他.....要懂得面對任務了

我只能陪他到這

飛翔到了月光 我摸摸弟弟的頭


我送他 一個項鍊 我和他說



(代表未來得項鍊我送給他)
你要去找你的未來了!!

懂嗎? 死神沒有朋友 沒有家人 沒有感情

死神 不能擁有這些

而我 是死神嗎? 這個問題 在每個夜裡 我反覆想著

笑著 和他說 加油!!

這是我有記憶以來 第一個讓我有感情的人

也許 我以為 他是我的家人吧!!

我沒理會他的哭泣聲

任由 其他同伴帶他到他該去的地方

我和他說 等三個月

等你通過了考驗 你就可以再回到這

但.....如果 你輸了!!

你就再也 你就無法 再回到這了!!

弟弟 記住 想成為死神就不可以流淚

我等你 再次回到 那個家~

我無情的轉身

弟弟的吶喊聲 在我身後

我聽見了 卻不敢回頭

死神 也有無法抗拒的事

沒辦法 物競天擇 不是嗎?

我期待 三個月後 的結果

我孤單的回到家

手機 又再次想起

主人打來 他說 這一次 作的很好

他希望 可以看到弟弟的成長

因為 我騙了他 這一次 都是弟弟的功勞

笑~ 一樣的膚淺 人類或是死神 不都是一樣

唯一不同的 我們是主宰者 而人類只是 可憐蟲

掛到電話 我又再次 大笑著

我說 你好 我是死神 我帶你逃離這個世界 你說 好嗎?
今夜的風 很大 今夜我的笑 很狂
我一個人望著這張照片
我想著 怎麼讓牠後悔
我想起了一切 我笑了!!
手機打斷我的思緒
主人打來找我 叫我去找牠一趟 牠說 我最近的業績很好
我笑著 放起了輕鬆的音樂 我和牠說 你選得時機也很好
我換了裝帶著愉悅的心情去了牠的地方
先是虛偽的噓寒問暖 牠問我 為何願意讓弟弟來這個世界
殘酷 孤獨 充滿了無情
這是個永遠無法回頭的世界 你不是痛恨著這個世界嗎?
你明明知道這個世界沒有規則
騙取人性 奪走他們的性命
世界唯一生存方法 那你為何讓它還到這個世界
我沒回答 也沒說話
主人順口提了牠自以為銷毀得舊照片
牠好像發現 我的不愉快
牠轉為笑臉 牠說
那個牠 給了他一把 屬於我的刀
算是牠 慰問我的辛勞
我拿起了刀 忘了一下
這把屬於天使的刀 我喜歡
他刻上了我的名 表示我是這把刀的主人
只有我 可以用牠
我冷冷笑著對主人說
你給我 這種刀 不害怕嗎?
主人笑的比我還狂
牠回我 我想你是聰明人 不會選擇死亡吧!
聽完後 我笑的更狂 更妄 我和牠說
我不笨 只可惜 我是瘋子 喜歡 做別人猜不到的事
我想我該結束你和牠這所謂的世界了 不是嗎?
別害怕 我會讓你知道 死亡的愉快
因為 我會陪你 再見了 親愛的主人
主人 睜大眼看著我
正想要開口出聲時
我冷冷的看著牠 用殘酷的眼神
刀 早已 刺穿了他的喉嚨
我看著他的流出的血 我笑了
那鮮紅的血 來不及發出的聲
那一臉的恐懼 和來不及逃命的遺憾
我望著他的臉 我沒有憐惜的眼
心 早已無情 早已麻痺殺人的感覺
只是 今夜 我殺的是 牠派來這世界的主導者
我大笑的擦了雙手那骯髒的血
輕鬆平常的離開他的住處
張開我驕傲的黑白翅膀
不忘回頭再看那畫面
我帶著剛才的那把刀
去那禁忌的地方接了弟弟
那的管理人不敢擋我
只因為 手上那把刀
我狂傲的代著弟弟回了家
今夜 我和弟說了些話
我還是喜歡摸摸他的頭
我說
弟弟 這世界生存沒有規則
從今你就要獨立 聽到沒
我憐惜望著弟弟
這幾個月來他受到的磨鍊真的苦了他
歲月悄悄將它青澀的臉龐磨成了無情
也將它 開郎的笑加上更多威脅
我很滿意 因為 我這樣我才可以肯定
它 不再 不需我了!!
我又再次發出我狂妄的笑聲
弟弟曾經好幾次試圖問我
今夜的我 怎麼了!!
我逃避問題 只是不斷的交代他
該如何自己再這世界生存
就在我溺愛他的同時
鐘聲響起
這代表的是 時間到了吧!
我摸著弟弟頭 張開了翅膀
帶著再一次飛翔
黑暗的世界
瞬間 光明
我知道是因為牠 來到這個黑暗世界
原因不需要想 一定是因為主人的死
所有的死神 聚集在那小小的禮堂
大家不發一語
而牠 一臉憤怒 我想大家應該都望著
眼前 那可悲主人的屍體 悲慘的死法
身旁充滿了詭異的氣氛
原因只因為 死神是不該死的
而牠是不死之身
我想大家驚訝的是主人 那怎麼怎麼會死呢?!
我悄悄的和弟弟說 弟弟 答應我要自己勇敢
望著主人 再看看牠和其他人的表情
我笑了 笑的很狂 很妄
大家的目光都望向了我
牠的眼神變的銳利 大聲的說
將它拿下 所有卑微的傢伙一湧而上
我將弟弟推向安全的一旁
我迅速拿起我銳利的刀
張開我驕傲的翅膀
我冷冷望著牠
我還是在笑!!我知道這聲音很狂
我快速將刀舉起
不偏不移的刺向了心臟
很痛 但 我卻很痛快
這一刻 我望著牠 我達到了我的目地
牠終於發出了聲音
下令 停止
牠的眼神 望著我
這一次不是無情 是不捨
是我 第一次 看到牠對我不捨 和喚我的名
其他人的驚嘆聲
弟弟不顧一切衝了過來
而牠 依舊只是傻傻著 看著我
弟弟哽嚥發出了聲 吶喊著叫著我哥哥
那聲音 很淒厲 很悲傷 他哭喊著說
哥 你可以怎麼丟下我一個 怎麼可以 不要~
我笑了!! 我逞強笑著說 因為你不需要我了!懂嗎?
弟弟流下的眼淚 灑在我的臉上
它的聲音 我真的很努力得記在心理
但我好昏沉 我好累 我好真的好疲憊
我努力的撐 看著牠
我拿起 那張泛黃的舊照片
我說 這張照片是你吧!!
我的父親
我真的努力的開了口 著他說 這一段話
我用很微弱卻充滿驕傲的聲音和牠道歉
不好意思 殺了你的心腹
這是報你曾對我和我母親的所作所為
我笑的更狂 根本就像發了瘋一樣
痛早已拋到九霄雲外
牠 卻依舊不發一語
只是喃喃自語的說
早知道就不該給他那把刀
我努力的茍延殘喘
我靠在他的耳旁微弱和弟弟說
這把刀給你
你就不需要我了 懂嗎?
聽著 不准讓任呵人搶走
誰也不行
這把刀 連神都可以殺
聽到了沒 從今以後沒有人可以欺負你
所以 你不需要我了 懂嗎?
我轉過頭笑著對著牠說我
說的對吧! 大天使 拉貴爾
我笑著看著牠
牠 將頭轉開 不發一語
而身旁的它們 卻驚訝萬分
因為牠的身分 牠高貴的名
我們這些卑微的死神 是沒有資格 說出口的
那把刀 死神不該擁有得
它們的驚訝讓我 笑的很狂 很開心 是的我很開心
我使出僅剩的力氣 將刺穿我心臟的刀拔出
我刻上弟弟得名 將刀送給了牠
因為只有刀的主人可以將他轉讓
我將沾滿鮮血的和刻上名的刀 交在弟弟手上
我提醒著它 這個世界
就是如此 卑微 如此 可憐
刀是我最後保護他的禮物
刀拔起的那一刻 痛一湧而上
但我知道 我很快樂 也許因為解脫
手中的舊照片 我將牠 放開來
我拿起我和弟弟 唯一的合照
緊緊握住 但 力氣越來越小
眼 越來越沉 越來越重
身體卻越來越輕鬆
弟弟的哭聲 它呆呆的點頭的模樣
越來越小聲 越來越看清
而它掉下的淚 是我最後的感覺
只是 我隱約聽到 牠 抱著我 和我說對不起
我努力的笑了 但這世界 但這世界卻也暗了
原來我和他們都一樣
陷入了無止境的輪迴
但我不後悔 因為 我知道我是誰
我得到了最後 我要的結果
所以我贏了!!
今夜
弟弟吶喊的哭聲
牠溫暖的擁抱和那哭紅的眼 微弱的對不起
陪著我 笑著 陷入了黑暗
眼前 黑暗的世界
是落幕 還是 另一個故事
我期待著答案?!
但我知道 你們會記得我 對吧!!
我笑了 因為 我的目地達到了!
狂傲的笑聲 今夜 您聽到了嗎?
我說
露西法 這是你給我的名 也是你親手創造了這個故事
拉貴爾這就是結局 無法讓您順心如意 笑 是我送你的最後禮物
喜歡嗎? 我的父親 笑~
露西法的驕傲 帶著牠 走上絕望之堐
拉貴爾的對不起 代表著 後悔 不捨
人們總是如此 總是來不及 才珍惜
請你記得露西法的笑聲
拉貴爾的對不起
請你記得 這個故事
露西法自私的讓弟弟 替代牠延續下個故事
拉貴爾偷嘗了禁果創造了露西法
直到 親眼看見他所教育出的驕傲
牠才深深的感到後悔
而同伴 不過是 有福同享 有難快跑
笑 我今夜笑的狂 你聽見了嗎? 我說露西法
PS.露西法和拉貴爾記載聖經
拉貴爾為七大天使之ㄧ
露西法為七大惡魔之ㄧ
只是 他們並非父子
沒有要挑戰宗教 希望各位別多做聯想
一切皆為創作 也希望你們會喜歡唷!!
    瘋狂人生
    瘋狂人生
    喜歡打打文章 如果喜歡或有希望的主體 歡迎留言告知 喜歡請多支持 贊助創作 主強項BL18禁黑暗寫實 如有興趣不要忘記訂閱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