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 這是愛情嗎? BL

2021/08/08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我不是淫蕩,只是比較忠於自己的身體反應】
前言:
一手握著自己的屌,一手拿著粗大的按摩棒插著自己的肛門
在床上張開著大腿,將這一切當作一場表演,
坐在前方沙發的三個人,下半部早已堅挺到不行.
我喜歡這樣的挑逗感,喜歡看著他們的表情,
所以我很努力的表現出淫蕩感,呻吟著
起身,下床,就如同一隻狗一樣,緩緩地爬了過去,
往眼前的男子雙腿內側將頭塞過去,隔著內褲,輕舔著粗硬的屌,
兩隻手也不忘記撫摸著另外兩隻很寂寞的屌,肛門的按麼棒還插在上面,
感覺肛門有總出不去也進不來的感覺,感受著三隻堅挺的大屌,
用舌頭隔著內褲感受屌的形狀、味道就像在吃冰棒一樣,
直到他受不了,將內褲脫下,我如同一隻狗看見骨頭般
一口含下,粗硬的屌在我嘴裡抽插著,另外兩個人也沒有閒著
一個早在我後方抽插我的按麼棒,另一個則是試圖將他的肉棒塞在我的嘴裡,
連呻吟的聲音都無法發出,只能嗚嗚嗚的來表達我的快感,
『幹~你真的他媽的淫蕩ㄝ!三個哥哥得大屌給你開不開心啊!!』
我無法作任呵表達,因為身後的他加快了按摩棒的速度,
有一隻手將我的頭壓到最底,我忍不住作噁了起來,幹~頂到喉嚨真的很不舒服
但他沒有想要放過我的意思,還是不斷的壓著我的頭,
而我嘴裡的屌也不斷往上頂,這樣的感覺持續了一會,他才將手離開我的頭
按摩棒被抽出的瞬間,我忍不住叫了一聲,整個身體往下癱了一下,
我的臉躺在他的大腿上,喘了口氣,但根本沒有休息多久,
肛門又多了新的物品入侵,一根飢渴的大屌,毫無警訊的插入
忍不住喊了一聲~『幹』後方的人抱著我的腰,用九淺一深的方式幹著我,
然而嘴巴也沒有閒著,正在伺候著剛剛很寂寞的那根肉棒,
我忘了被幹了多久,只記得期間不斷的更換姿勢.不斷的含著屌
連一點喘息的空間都沒有,直到三根大屌都心滿意足後,
我只能趴在床在喘著氣,深呼吸,他們將我翻身了過來,
玩弄著剛剛被他們幹到射的屌.我聽見他們的嘲笑聲
『幹~真他媽的淫蕩ㄝ~他叫聲真勾魂』
「馬的,技術真好差點被他含到射」
『沒想到可以約到這種好貨,幹~真的賺到了!』
『弟弟有需要來找哥哥唷!!哥哥來滿足你』
我沒有力氣回他們話,我只知道我很累 很累.
曾經我也想過,幹~為什麼我可以允許男人幹我
我想一切都要從那時候說起……………….
第一章 改變我的那個人
      【當你跨過了那條微薄的界線後,回頭談何容易】
「其實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歷,一個不經意自己卻深陷在這個未知的領域裡
 剛開始總是死心踏地的以為,那個抱著自己說永遠不會變心的人,
 會永遠地守護著自己,但時間久了,才會突然驚覺原來自己是個傻瓜.」
那個人是一位與我家有密切關係的人,育有一子、已婚十年,孩子剛上國小.
長的普通,正常上班族,很簡單給人很乾淨的感覺,喜歡抽菸品牌555,
常常帶著他的小孩來家裡作客,與我爸我媽私交甚篤,交情匪淺.
與我媽有數十年交情的老同事,兩個家庭都很妙,都是早婚型的,
當時他29歲,我爸媽31歲而我那一年13歲.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他喜歡吸著我的屌,撫摸著我.
記得他很喜歡我躺在他大腿上,玩弄他的大屌,
總是趁著家裡沒有人或者我去他家玩的時候,他會找我玩這些遊戲.
他說:「他喜歡我,喜歡我玩他的屌,喜歡幹我看我的表情聽我的叫聲」
我還記得第一次他幹我的情景與快感……………..
從小家裡就給很多的自由,父母幾乎都在忙工作,
所以勒?很多時候我都跟著我媽的老同事,老朋友,親愛的彥哲叔叔.
有時他會來家裡幫我檢查功課,有時我爸媽出差我會去他家借住!!
在一年暑假他老婆帶著孩子回娘家.而我親愛的爸媽又出差.
所以我爸媽很順理成章地將我打包好送到他家,只是任誰也沒想到
就是這一天卻讓我改變了很多事情.
在門口大人們虛情假意的彼此問候完,我才跟著彥哲叔的腳步慢慢走進屋內,
對了忘了介紹他的職業,他是個用電話賺錢的人,說實話我也搞不懂他在幹嘛?
只是知道他想待在家裡就待在家裡,所以我爸媽都把他當作免費保母==
因為剛吃完早餐所以我就待在客廳看著電視,
這間屋子說實話跟我家沒有什麼兩樣,因為三不五時我爸媽就把我丟在這,
所以我很輕鬆平常的待在客廳看電視,自己也很順便地走到冰箱拿了一瓶可樂
而彥哲叔在餐桌那裏用著筆電,他穿著四角褲和一件無袖衣服,
他很認真地專注在電腦上,而我也很專注著看著我的卡通,
一直到下午一點多,他才發現中午該吃飯了!他很匆忙地下廚,
很匆忙地叫我吃飯,很匆忙地又將我晾在一旁,說真的我很習慣他的匆忙
第一天在他的匆忙畫下了句點.晚上睡覺、我睡在他兒子的房間裡,
晚上突然想上廁所以匆匆忙忙跑到外面的廁所,一開門場景讓我有點傻眼
彥哲叔站在浴缸裡,握著自己的屌,摸著自己的胸部,而我傻傻地站在門口裡
他一臉尷尬地對我笑了笑,然後轉身,我再次很匆忙的關上門,
等了一會,彥哲叔才走出來對我說『你要上廁所?』我尷尬地笑了笑「對阿!」
我尿完後,回房裡腦海中浮現方才在廁所看見的畫面,我失眠了!
第二章 叔與我的秘密遊戲
      【好奇,往往會將人推入到出乎意料的世界】
第二天懶洋洋地起床,將自己梳洗一番,走下樓去客廳,
去冰箱找食物開電視展開新的一天,沒辦法我已經被訓練到很獨立了~呵呵
由於一大早的電視實在太無聊了!我想要回家拿我的電動來,
所以我又上樓去找彥哲叔了!一開門,我看見一個睡姿極差的彥哲叔
穿著四角褲,開著冷氣棉被蓋一半,整個大腿是露在棉被外的
很明顯的是內褲撐起的形狀,果真人是好奇的動物,很想一窺內褲下的秘密,
所以我靜悄悄地走到旁邊,觀看那撐起的形狀~呵呵
我用手輕輕地摸了一下,只感覺很硬很挺,但因為怕吵醒熟睡中的彥哲叔
所以我只敢輕輕地摸一摸,但沒有想到當我更大膽想用手往四角褲下摸時
彥哲叔動了一下.因為我摸到一顆皺皺的東西,觸感很奇妙
彥哲叔動那一下,嚇壞我了!所以趕緊將手收回來,裝作若無其事地站在那一會
由於深怕彥哲叔清醒所以我不敢研究太久太深入,
所以我只好放棄這次機會啦!!我用手輕拍彥哲叔的肩膀.
『叔~叔~我好無聊』我一邊拍著彥哲叔的肩,一邊輕聲喊著
沒有多久時間,彥哲叔張開眼睛看我,我有發現他臉真的很臭,
我想他有起床氣吧!一臉就是想把我殺掉的表情==
但他還是很盡保母的責任,拖著疲憊身軀帶我回家拿了電動,
才又回去睡覺,我自己玩了電動一下子,但腦中都是剛剛的畫面
那時根本不懂什麼是同性戀,什麼叫做性,
只是很好奇叔的身體,為什麼他的屌跟我的大小差那麼多
所以我隔了一個小時多才又悄悄地跑到樓上去開叔的門,
果真開門前要敲門,不然很容易闖大禍,呵呵~
我又再次看見叔握著自己的屌,而他房裡的電視播著我不該看見的畫面,
一個女生含著一個男生的屌==,瞬間這場景是尷尬的,我進退不得~
叔叔也尷尬的看著我.我想他真的很想把我掐死吧!!呵呵~
叔叔在尷尬之餘還是趕緊用棉被蓋住自己的身體在將電視關掉.
然後一臉正經地問我「怎麼啦?有事嗎?」瞬間換我傻了~
因為我沒事啊!!我總不能跟你說我想研究你的身體吧!!
所以逼不得已我只好裝傻說~『叔~我肚子餓了!!』
當我講完後,叔的臉更加的臭,因為他應該覺得我今天在找他麻煩吧!!
因為我安靜短短一個小時就又去找他,但不得不說他真的是很盡責的保母.
他沒有繼續他剛剛的行為而是叫我先下樓,然後他用最快的速度,
將我的食物準備好,吃午餐的過程中,叔叔先開口了,
他警告我不准將看見的事情跟我爸媽還有阿姨說~
而那時我還很天真的問他『什麼事情啊?』,我發現他一臉被打敗的樣子,
「你沒有打過手槍嗎?」叔叔突然天外飛來一筆的問
「恩~沒有啊!!怎麼打?」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打手槍,
因為我們家還真的沒有發現過有關18禁的東西,可見我爸藏東西的功力多好.
「那~你趕快吃,等下來叔房間叔教你~但你不可以說唷!」
我笑了笑~就很快速的將午餐吃完.天真地跟叔叔回房間.
我和叔叔坐躺在床上靠著枕頭吹著冷氣,然後看著叔叔開的電視,
電視上有一個男生,舔著一個女生的胸部,之後女生舔著男生的尿尿的地方
「把褲子脫掉,我教你轉大人,你乖乖地看著電視的畫面」
然後他先用手摸著我軟軟的屌,就像他昨天和剛剛一樣,
只是他是用手指夾著我的屌,上下抽動著!!
然後我看見他另一隻手也握著自己的屌.感覺叔叔的屌變得好堅挺,好大
而我的感覺很奇怪,因為被夾住的屌有很奇怪的感覺,叔的手讓我有莫名的快感
我根本無心注意電視的畫面.我的眼睛盯著叔叔的屌看,身體還微微發熱著
因為很好奇叔叔好大好粗的屌.而相較之下我的好小一隻,跟叔比還差很多
『叔~我可以摸你的屌嗎?為什麼你的比我的大啊!!』
叔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只是將我的手抓過去向他剛剛一樣握住他的屌,
然後要我學他上上下下抽動,還要我握緊一點用力一些,
在握叔的屌時,我的屌也在叔叔的手裏慢慢長大,越來越硬.
叔叔換用手掌握著然後還用手指頭玩弄著龜頭那個尿尿的地方,
我忍不住叫了出來,『阿~叔~好奇怪的感覺唷!好癢』
「那你覺得舒不舒服啊!!」我害羞的點點頭,繼續享受叔的手給我的快感,
我得手因為屌的舒服就突然的放開了叔的大屌,整個身體變得軟趴趴的,
這時叔突然像電視的女生一樣將我的屌含下,然後很小心翼翼的上下移動著,
我感覺有一個溫暖的東西包住我尿尿的地方,然後舌頭不斷地舔我的龜頭,
雖然感覺有點奇怪,但身體好像燃燒了起來,腦袋有點缺氧的感覺
我不自覺的咿咿呀呀的叫了出來,沒有多久時間我突然感覺到想尿尿的FU
『阿~叔叔我想尿尿了!我好想尿尿.』叔叔沒有理我只是繼續他的動作
很快的我直接尿在叔叔的嘴巴裡了!但那一瞬間,我感覺到好舒服,
好像有種缺氧重生的感覺,我不斷的喘氣和大口呼吸著,有點羞澀地看著叔叔
因為尿尿在別人嘴巴的感覺好奇怪唷!!叔用嘴巴在玩弄我的屌時,
我感覺很想死,因為有總說不出來的感覺,只是很想掙脫很想結束但又捨不得,
這種感覺就是很奇妙,無法用言語形容啦!!『叔~好癢,好奇怪唷!叔,叔~』
叔聽見我的哀號後,他放過了我的屌,將嘴巴往我的嘴巴親了下去,
當舌頭伸進來我的嘴巴時,我感覺到鹹鹹的滋味,
但我沒有抗拒,因為叔的一隻手摸著我的奶頭.我全身依舊在發熱也感覺到無力
和叔接吻了一下子.「學叔叔剛剛幫你的方式幫叔叔舔尿尿的地方好不好啊!」
我猶豫了一下.因為感覺很奇怪.但終究還是想嘗試一下所以好奇會戰勝恐懼
所以我小心翼翼地學叔叔但我只敢先用舌頭輕輕地舔了一下洞洞的地方.
然後我就聽見叔叔的叫聲「阿~對就是這樣,乖輕輕地舔唷!好舒服」
我抬頭看了一下叔的表情,叔的表情好幸福好舒服的樣子,
為了可以看見叔叔的表情,我移動了我的身體,直接趴倒叔的腳中央,
頭埋在鼠蹊部,像舔冰淇淋依樣小心翼翼地舔,一邊舔一邊注意叔的表情變化,
這種感覺好奇怪,但我喜歡看見叔幸福的表情,那時我還不知道原因.
雖然花了好一段時間我才敢將那根粗粗長長的屌,塞進我的嘴巴,
因為有點粗所以我嘴巴需要張的很大很大,但我含下去時.
叔突然發出電視上男生總會出現的低吼聲,而我又調皮地用舌頭舔了一下龜頭
因為塞在嘴巴裡實在太不舒服了,所以我直接學叔叔用舌頭舔著洞洞附近,
一邊舔在一邊聽叔的聲音,一邊看著叔的表情,感覺好好玩.
彷彿叔是我的玩具一樣,而屌是我的冰棒,一根不會融化的冰棒
叔任由我舔了許久,才將我抱起來,然後將我的頭往他的胸部壓下去
他要我學剛剛電視的男生一樣吸和舔他的奶頭,
「乖~把叔當作玩具隨便你玩,等一下讓你更舒服啊!乖乖地聽叔的話好不好」
那時我只覺得叔叔的聲音好好聽,表情好好玩
而身體也有莫名的快感.所以我玩心大開的用自己的方式摸索著.
一下子學電視的男生一樣吸著叔的奶頭,一下子又去玩叔叔的龜頭,
來來回回好幾次,有時輕輕咬一下就會聽見叔叔很好玩的聲音,
之後我整個就在研究怎樣的方式叔叔的聲音會有變化,表情會變的很好玩.
玩著玩著,叔的一隻手突然摸著我的屁股,他輕輕拍打著我的屁股
「好翹唷!!」那時的我沒有理會叔叔只是繼續玩弄兩顆乳頭,
叔叔將我的屁股搬開,不斷的搬開,也不斷的拍打我的屁股,
然後要我停止玩弄他的乳頭,他躺下來,要我頭面對他的屌,
然後我的屌面對他,因為身高差距,所以我只呈現屌在他胸部附近.
叔一隻手握著剛剛尿完尿的屌.一隻手摸著我的屁股,
而我則是繼續舔那隻沒有融化的冰棒,沒有多久
我的屁股感覺癢癢的,全身沒有力氣.感覺有一個滑滑的東西舔我的肛門洞
有一隻手指好像想要入侵進去,我趕緊跟叔說,『叔~好癢~我會怕』
但叔沒有理我,還是用手指慢慢地塞進我的肛門理,
我漸漸感到有種撕裂感.感覺肛門熱熱的,好像破掉了!
我對著叔叔的屌叫了出來,叔叔只是溫柔的安撫著我說「等等就不痛了唷!」
當手指插入後叔停了好久才慢慢的抽插了起來,而我從一開始的疼痛感,
到後面我感覺到身體有奇怪的變化了,不自覺的發出咿咿喔喔的聲音,
而可能因為害羞吧!我為了不讓自己叫出來,就將叔的屌塞到嘴巴哩,
很奇妙的是,剛剛我不敢塞進去的屌竟然可以頂到喉嚨了!
叔玩了肛門一下子,才將手指拔出,然後在我肛門上在用舌頭舔了一會
要我趴在床上,呈現大字型,他就往我背後壓了下來,
叔不斷的將我的腿分開.然後好像試圖想將甚麼東西塞到我的肛門理,
但是這種感覺和剛剛手指的感覺不同,這個感覺更痛更熱,
當我感覺有東西塞入時,我瘋狂的大叫,因為真的好痛,好痛
我痛到眼淚都飆了下來,不斷的跟叔說~『叔好痛~我不玩了!!嗚嗚』
叔還是壓著我,只是停下了動作,而我因為被壓著的關係根本動彈不得
「乖別亂動等一下唷!!等等就不會痛了唷!會很舒服唷!乖唷!」
不知道等了多久.叔才開始在進一步動作,但是這樣的戲碼反覆了三次,
我總是痛得哇哇大叫,叔就停下動作等我,但第三次後,
叔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不理會我的哭聲,硬是將那個熱熱粗大的東西塞進去
一瞬間的撕裂感.我真的大哭了出來.此時叔用手放在我的嘴巴,我下意識的將手指含在嘴巴裡.然後他一隻手伸到我胸部那裏玩弄我的奶頭,
「乖~等等~等等就不會痛了!你等等會很舒服唷!!」
過了一會疼痛感降低,我感覺到有東西在我的肛門進進出出的,
我從疼痛感轉換成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腦袋缺氧情況上升,
而我無法控制地發出咿咿喔喔的聲音,我的屌也再次硬了起來,
過程中叔不斷的問我,舒服嗎?爽嗎?或者說他好舒服之類的話.
而我因為腦袋缺氧的感覺而無法回答叔任何問題,只能發出咿咿喔喔的聲音
沒多久叔叔抱緊了我,然後感覺那根東西塞的更進去了!
我聽見叔的低吼聲,「寶貝我要射了~寶貝~」
那一下我感覺到缺氧的感覺加劇.我也跟著叔的低吼聲哀號了起來~
同時也感覺到有一個熱熱的東西跑進我肚子裡面,
叔當下沒有立刻放開我,而是在我背後不斷的喘氣,輕吻著我的背
然後深呼吸一口大氣後,才慢慢地將抱緊我的雙手鬆開,
在叔將那東西拔出我的肛門時,一下子我感覺我突然很想大號了!
為了不讓大便出來,我拖著疲憊身軀就快速跑到廁所,昨在馬桶上
我感覺肛門真的很痛,肚子很不舒服,所以我很努力地想將肚子的東西大出來,等到感覺自己大出來後,低頭一看卻發現大出來的是一種白白的水還有好多血.
我突然覺得我流經了==那時還緊張的以為我生病了!
叔叔這時也來廁所要準備洗澡,我很緊張流著眼淚跟叔說
『叔我屁股流血了啦!!我以後不跟你玩了啦!!好痛唷!』,
他還不斷的安撫著我.「乖過幾天就好了,叔叔等等去幫你買藥唷!!」
「寶貝乖.叔叔下次會輕一點的!!你不想舒服嗎?」
「寶貝乖,叔叔以後任你玩好不好,乖唷!!等等就不痛了唷!!」
叔不斷的安撫著我,一直到等我情緒回復了以後他很溫柔地幫我洗澡,
叔幫我洗頭時,還跟我說~『我好喜歡你唷!今天的事情不能跟別人說不然以後叔就不能當你的玩具讓你玩了唷!!寶貝要聽話唷!好不好』
叔幫我吹頭髮,抱我到床上休息,然後他趕緊出門去藥局幫我買藥,幫我塗藥!
那一天變成我和叔的秘密.我沒有對任何人說
只是那一天以後只要我被丟在他家,
只要只剩我和叔我不在是睡他兒子的房間,
而是與他同床,他總要我舔他的屌,而他依舊喜歡將東西塞在我的肛門裡,
而我也從一開始的害怕到後來有時會忍不住偷偷地去找叔叔要求玩遊戲,
這是我的第一次而也是從那天之後………我才發現原來被幹是一件很爽的事.
    瘋狂人生
    瘋狂人生
    喜歡打打文章 如果喜歡或有希望的主體 歡迎留言告知 喜歡請多支持 贊助創作 主強項BL18禁黑暗寫實 如有興趣不要忘記訂閱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