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新生代 Willow Smith 的超狂合作!和女神前輩一起嗨唱青春!

2021/08/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Hi there,靠自己努力闖出一條路的搖滾星二代 Willow Smith 推出新專輯了!並且其中找來了不老搖滾女神 Avril Lavigne 合作,一起把大家帶回 Avril 的叛逆粉紅搖滾時期!
兩人合作的〈G R O W〉收錄在 Willow 新發行的第五張專輯《lately I feel EVERYTHING》(2021) 當中,目前是專輯中除了先行主打歌〈t r a n s p a r e n t s o u l〉之外最熱門的歌曲。兩人的合作可說是非常契合啊,Willow 表示自己已經是 Avril 多年的粉絲,並且和 Avril 合作的過程很不可思議,搖滾龐克的曲風 Avril 簡直是信手拈來,彷彿他就是這方面的精靈一樣,這麼多年的搖滾女神不浪得虛名的。
我看過很多人在聽完〈G R O W〉的感想就是太短了!大致上可以將這首歌分成兩段,前一段是由 Willow 自己唱,後面 Avril 才加進來。前面 Willow 的部分我覺得表現得很不錯,在聲音的展現很清楚,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很有辨識度,雖然看過網友覺得他的高音還是有點不穩,但我認為已經很不錯了;而到了第二段 Avril 出現的段落,整個都不一樣了。
Avril 的聲音就像是渾然天成要唱搖滾一樣,他的聲音一出來氣氛整個被帶回他自己的氣場,我想或許這也是兩人合唱的段落比較少的緣故,在後面兩人合唱的部分,Willow 的聲音真的被吃掉蠻多的,乍聽之下會比較聽到 Avril 的聲音,所以最後我反倒覺得兩人合唱段落少一點是好事,雖然我很愛 Avril,但是他畢竟是被獲邀合唱的,太搶鋒頭反而會讓這首歌的平衡歪掉。
這次還有和搖滾鼓手 Travis Barker 合作,有沒有覺得這次鼓點特別熱血沸騰呢?和 Avril 一樣,搖滾也是 Travis 擅長的風格,這次一次找來這兩位真的是下重本啦。並且據說〈G R O W〉的 MV 已經在路上了,Willow 和 Avril 已經被拍到正在拍攝的照片,不知道 Travis 會不會也出現在 MV 裡面,如果是這樣就太酷了。
Willow Smith 這次專輯都是走搖滾風格,和以前的他比較不一樣,但我個人覺得表現算是很不錯,他的搖滾樂讓我覺得蠻成熟的,不像是半路出家要轉換風格才出現的,而且找來 Avril Lavigne 也很讓人驚喜,在發行專輯前 Willow 就說過這張專輯也有致敬 Avril 的成分在,沒想到直接把本尊請過來了!
在等待 MV 出來的同時,推薦大家一個現場演出,到處都找不到官方版本的影片,所以下面放上粉絲上傳的版本,如果連結壞掉了可以直接到 YouTube 搜尋就找的到囉!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534內容數
西風東漸,襲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這裡是被西風吹到也乘風起飛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