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能愛妳

2021/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明和妳相愛 妳卻說我不能愛
妳的幸福早已被決定
不管有沒有 不管有沒有
我與妳偕老的未來
明明想與妳常相廝守 妳卻說我必須放手
妳的人生早已被注定
不管會不會 妳會不會
這輩子能否過得順遂
為什麼我不能愛妳
就因為被那決定綑綁著自己
妳明明不願放棄我的真心真意
請妳不要一再的束縛自己
為什麼我不能愛妳
就因為不能決定妳的命運
只能叫我放棄 不要再繼續努力
是妳 沒有勇氣
妳的幸福是屬於自己
妳的人生要自己決定
沒有人可以 拆散我和妳
妳我就是上天註定的相遇
為什麼我不能愛妳
因為妳終究不能面對自己
妳要相信自己 不要輕易放棄
我會 一直陪著妳
    Rahman連健鴻
    Rahman連健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