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愛情不只ㄧ種定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的愛不被認同,於是我用另一種方式想和妳白頭偕老..

妳繼續走妳的人生.我繼續守護著妳.


妳有愛妳的那位

我也有愛我的人

妳有可愛的小孩

我決定不生小孩

妳辛苦經營店鋪

我也專注拚事業

妳轉身想見我時

我會在後頭等妳

妳難過時會有他

我會當妳的後盾

妳記憶的我很笨

我其已為妳茁壯


常聽人說,為什麼忘不了誰.

以我看來,不是忘不了,只是不想忘.

我不想忘記我們曾擁有的,就算生活在推著我前進...


我時常也懷疑到底在愛甚麼.能有多愛.

真的無解.我也是花了20年才放棄思考這問題...

就是會有個人不是因為外在多美或條件多好.

只是因為她是她.就算歲月讓她有缺陷.依然如此

所以不用再浪費時間思考這問題.不會有答案的.

緣分就是如此奇妙.


有人會說,放下才能前進.

但我的解讀是,不忘記她,我才能更有動力.

不是為了挽回,而是讓我記得,想擁有自己想要的人事物.

我,必須先夠強壯.









    3會員
    11內容數
    探討各種愛的形式地方/樹洞的概念/短文分享 歡迎共同分享心深處的她或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1016的我們 的其他內容
    1016長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Netflix漫改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獲好評,快速登上全球Top 10秀智新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由《愛的迫降》導演李正孝執導,10/20於Netflix首播
    Thumbnail
    avatar
    圈新聞chachacha-news
    2023-10-16
    愛情選擇權似乎一直是她站著上風,有選擇的權利選擇愛不愛他,選擇要不要這段感情。 如果—假使有如果你會和他在一起嗎?她想著,心裡的疑問泡泡一直冒起淹沒了整個腦袋,她想在沒習慣這男人前趕快消失消失不見,這樣一場可能不應該開始的愛情就不會開始,害怕嗎?
    Thumbnail
    avatar
    積極 檸檬頭
    2023-10-16
    愛情有時不需要煙花般燦爛,只要有一個特別的眼神,就足夠。【#日日聊心 / 阿賢與小雨的愛情】: 這篇是我最喜歡的愛情故事我一直對愛情故事充滿了熱愛,無論是閱讀網路小說,聽朋友分享的愛情經歷,或者自己親身經歷,我都樂於沉浸其中。但這個故事,阿賢與小雨的愛情,卻一直是我最喜歡的。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16
    我讀<沼地月色>:堅毅果敢女繼承人與反差萌變形者的愛情諜對諜。(邊境vol.02)這個系列出乎我意料的有趣,原本只是隨手挑的幾本書,後來還回去把整個系列都追完。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3-10-16
    愛情並不是在菜市場,我付出了多少,就該得到多少?「你為什麼會選擇這顆蘋果?」我問。 你輕輕一笑,「因為它看起來很甜。」 「為什麼這些柳橙看起來那麼的酸,卻總是讓人忍不住想嘗一口?」你在我耳邊低語。 我笑了笑,「或許,生活也是這樣。外表的困苦與痛楚,掩蓋不住內在最真誠的甜。」
    avatar
    千千
    2023-10-16
    精選五本主角是飛行員的現代言情小說:年齡差、先睡後愛(炮友轉正)+甜寵精選五本主角是飛行員的現代言情小說:年齡差、先睡後愛(炮友轉正)+甜寵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10-16
    佩妮撿影格|當一直考慮玩不玩得起時 那就不是你的愛情 ▶ 台北女子圖鑑EP05林怡姍與一對開放式關係的夫妻攙和,姿態如小孩開大車步步將自己陷入窘況,搞不清楚遊戲規則又選擇玩 ...
    Thumbnail
    avatar
    佩妮
    2022-10-16
    愛情占卜 我想對前任說些什麼呢?哈囉妳好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感情總有開始也會結束 但結局不一定會美好 不過有時回想起來 會是美好多於難過 也許我們都一樣 回想起前任 會想要跟對方說些什麼 或是只在遠方靜靜的看著 遠遠祝福就好...
    Thumbnail
    avatar
    傑森塔羅占卜與能量療癒師
    2022-10-16
    日句/ 愛情不溫柔了?你說愛情會因為時間變不溫柔了? 事實上,因為時間,你們經歷的很多,也面對了很多,反而更溫柔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2-10-16
    短篇漫畫│愛情態度。她總是猶豫不決, 她習慣破釜沉舟, 她堅持原地踏步, 她決心死纏爛打。  
    Thumbnail
    avatar
    水瓶鯨魚
    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