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的第三者

2021/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 無助地
走在街頭 人來人往
關於我的冷嘲熱諷
在腦海之中 不停止的迴蕩
怨我為何介入
卻不知道
我卻不知道
原來我已成為
那愚蠢的第三者
明明是你欺騙了我
為何是我揹起黑鍋
你糾纏不休
我勸你放手
是你硬要把我挽留
明明是你傷害了我
遭受報應的為何是我
你卻可以好好的過
狠心丟下了我
後悔曾經答應你的追求
我不再追求什麼
只求你放過我
當初是誰信誓旦旦的說
最後卻犯了最嚴重的錯
你沒有任何解釋的理由
別想要挽回我
明明是你傷害了我
遭受報應的不應該是我
你仍在好好的過
選擇拋棄重傷的我
從此不再答應你的追求
我不再追求什麼
只求你讓我走
    Rahman連健鴻
    Rahman連健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