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傳說〕26. 寒冰是神(上)

2021/08/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環顧在場的聖騎士的臉,發現所有聖騎士的臉都很平靜……
看來他們比我想像的還更能接受我現在的身分。看來之前我都白擔心了,格里西亞底下的聖騎士心理素質果然強。
審判看著我,接著轉頭看著聖夜,「剛剛那兩個女生是怎麼回事?」
「藍特希,特希蘭.藍迪亞。」聖夜念出她們的名字。
一名棕髮棕眼的短髮少女出現在聖夜的右側。
一名棕髮藍眼的短髮少女出現在聖夜的左側。
「姊姊大人,有事嗎?」兩名少女不約而同的向聖夜鞠躬。
聖夜揮手示意兩名女孩坐下,「跟你們說個故事。」
「在地球之外,還有許許多多的星球,這妳們知道吧?」看見在場的人都點頭了,聖夜才繼續說下去,「外星人是真的存在的。」
「What?!」
「……呃」
喂喂,聖夜妳這樣真的好嗎?就算我活了五萬年也還是會嚇到啊……
「宇宙,我們稱為虛空。
而虛空上不同星球有這不同生物,例如龍、精靈、矮人等種族。
而各式各樣的職業也有,殺手、魔法師……而這些人們聚集在一起,形成了一個又一個的組織。
其中許多勢力都被『魔法師協會』拉攏,我真的不知道站在他們那一邊有什麼好處的……」聖夜有些自嘲的笑了笑。
「對我來說,『魔法師協會』是個混帳東西,你們從我這裡聽到關於魔法師協會的任何事都不會是客觀的。羅蘭,你有看過《魔法禁書目錄》嗎?」
我點了點頭,因為我這個死人時間太多,我卡通小說動漫電影漫畫連續劇不分語言不分國家不分性質全包,唯一的要求就是一定要架空或未來,有科幻或奇幻的更好。
那種咸蛋超人,魔法美少女,超級戰隊(Power Rangers)這一類是絕對不會去碰的。
「Level 6 Shift,絕對能力進化計劃(絶対能力進化計画(レベル6シフトけいかく))
實驗的內容是超能力者Level 5一方通行殺害128個『超電磁砲Railgun』就能變成『絕對能力者Level 6』,但由於超電磁砲只有1個,因此實驗改成只要他在2萬個戰場裡殺害2萬個御坂妹妹Sisters就能進化為最強的絕對能力者Level 6。由於御坂美琴和上条當麻分別發現了計劃,並被上条當麻以「無能力者擊敗超能力者」的方式擊敗了一方通行,計劃失敗終結。」
聖夜像是在背書似的念出一連串應該是維基百科的內容,
「量產型能力者計劃(量産型能力者計画(レディオノイズけいかく))
以御坂美琴的基因數據為模板,批量生產超能力者Level 5的計劃,後來由於生成的個體『妹妹們』平均能力只達到『異能力者』至「強能力者」的水平,遠達不到本尊的水準,計劃被凍結。」
「這兩項實驗,魔法師協會都有在做呢。」
「我,就是那個被量產的人。」
「藍特希和特希蘭都是以我的基因數據為模板批量製作出來的個體『妹妹們』,由於平均能力遠達不到本尊的水準,計劃被凍結。」
「那為什麼他們兩個也可以見證判決?」綠葉不解地問。
「『妹妹們』當初有一百萬名,現在剩下五十萬名左右,」聖夜沒有回答綠葉的問題,她繼續說道,「我們……嗯……應該說她們兩個自願來地球,我是不知道這些年她們都在幹嘛啦,不過很強是一定的。」
藍特希開口說話,「我最近都在希臘混喔~那邊的很多女神的報復心都超~強的啦!」明明和聖夜長的一模一樣,看起來卻是個十足的少女。該說真不可思議嗎?
「我在白金那裡。」特希蘭淡淡地開口。
「哦?小白金呀?幫我向她問好~」
「嗯。」
這兩名年紀搞不好比我還大的「妹妹」就這樣旁若無人的交流起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