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傳說〕31. 奇異附身(下)

2021/08/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距離綁架事件快一個月了。
這一段時間都很正常,班上也沒鬧出什麼怪事,日常例行的靈異事件倒還是會發生。
唯一比較奇怪的地方就是奇克斯請了長假。
當根據他班同學的說法,奇克斯常被鬼上身,上身完身體多少有點影響,請長假並不是什麼罕見的事。我也就沒有認真看待這一件事。
再怎麼說,刃金恢復記憶……或者應該說金萊卡失去記憶,對他有一定的打擊,就讓他自己緩和情緒吧。
晚餐後,綠葉有急事先回了家,我坐在寒冰身邊,幫助他了解現今的世界……和點心種類。寒冰完全適應後,眾聖騎士終於在轉世後品嘗到寒冰精湛的手藝了。
審判和暴風在練劍,他們兩個在知道那個練劍場幾乎無堅不摧後,使用鬥氣毫無收斂,完全不怕會毀了屋子。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他們兩個幾乎天天挑戰我的結界強度,比誰先把那個練劍場給拆了……
刃金是有點意外,但他都說不要轉學了,我也不會去強迫他。
大家都知道,他有愧於金萊卡。聖騎士們也尊重刃金的想法……
目前,對世間有所牽掛的只有金萊卡。
再說了,看刃金和金萊卡的女朋友昕雍相處得還不錯,時不時拍一些昕雍虐待刃金,刃金樂在其中的照片過來。
我寄過去的現今世界觀、粗淺歷史、科技大概發展的影片他也都有在看。
整體來說,刃金適應得還不錯,學校的同學師長完全沒起疑,上課天還是跟同學有說有笑的上下課。
審判看他的日子過得這麼寫意,還把他抓來訓了一番,叫他警戒心還是要有。
就算轉世了,審判長的話刃金不可能不聽,所以刃金每天固定時間還是會打電話回來報個平安……順便問我妖怪的屍體要埋在哪裡……
就這一點,我提出了在刃金家周圍設置結界的解決方案,刃金卻要求大妖進不來就好,小妖闖進來了可以讓他練身手解悶。
這種複雜的結界最後還是由綠葉架設,我對結界沒有很特別的研究。
「叮咚!」門鈴聲響起。應該不可能是綠葉,綠葉有我家鑰匙。
一開門見到竟然是不可能按門鈴的綠葉和另外幾個穿著組織制服的陌生人後,我就知道……
來了。
綠葉穿著柳耀家主正裝,綠葉神弓拿在手上,一見到我就是公式化的語氣:「羅蘭君主,在下是柳耀第四十七任家主,應柳耀守護神及東西方神界的要求,特請羅蘭君主帶著艾利恩殿下與藍特希、特希蘭.藍迪亞出席議會,並說明違反契約的緣由與違約之處分。」
後面那幾個隸屬組織的人,很明顯就不是陪綠葉過來,而是「押」著綠葉過來。
綠葉被威脅了,不然綠葉不可能輕易的把我的形蹤告訴外人。
如果說一開門,綠葉要找的是「艾利恩殿下」,我至少能確定內境還不知道綠葉與我有所聯絡。
即使是弒神見證人,我也不會留下聯絡方式,必要時甚至會把記憶給封了。
「孤月」從頭到尾都不知道我是羅蘭君主,他不可能把我的住處上報。唯一知道我的行蹤又與內境有關的人,只有綠葉。
我往寒冰的方向看了一眼,這陣子寒冰吃好穿好睡好,還有跟著審判他們做些許鍛鍊,體能比之前好上了許多,發生了什麼事打不過也逃得掉。
不過,我可是有權利拒絕邀約,「我拒絕。」
綠葉欲言又止,後方的人拿著劍鞘頂了頂綠葉的背後。綠葉緊咬的嘴唇這才吐出幾個字:「威爾.璐納兒在他們手上。」
我一時還反應不過來這個「威爾.璐納兒」是誰,但一想到那就是還未恢復記憶的孤月,我直接火大了。
我不喜歡傷害人類不代表我不傷害人!
敢拿(還未恢復記憶的)十二聖騎士威脅十二聖騎士,你們真該慶幸太陽不在這裡,不會被他事後報復。
我不會做事後報復這種事……
「我去。你們等我一下,我帶人出來。」
因為,我會現在報復。
請假?奇克斯會請假才奇怪咧……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