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幾歲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出生以來 都會經歷不同大大小小的重生
也許我的信仰應該 也要踏上一個重新的階段
早前去了一個新地方新的教會 他們有個單身計劃 在裡參與的全是單身 單身意思是沒有沒有團體沒有小組的 只是一個新組織自主性信仰小組計劃
記得有一晚的聚會 到前亦有一些興奮、忐忑、期待 因為不知會遇見什麼發生什麼事 我帶著這一一感覺到了聚會那天
很記得 那天在路上因為遇見了一個口齒不清的伯伯 他突然在金馬倫道馬路邊無力站不穩而跌倒 人來人往車來車往 我走上扶他坐着 他第一句說:「我好辛苦 幫我call白車」當時他雙腳麻痹不能動 我只能扶他坐在馬路邊 叫車 也跟他聊了幾句
原來他是高血壓 因之前忘記了複診 現在冇藥食 身體狀況差 他頭髮長長滿面鬚凌 面容看上貌似70 80歲 但一問之下 他只是 56歲
是一個露宿尖沙咀已5年的街者 之後跟他聊着聊着等着白車來了 送了他上車我就離開
那天我就是帶着這個小經歷 到上樓參與聚會。
因為剛才遲了 裡面已開始 到門前聽到裏面熱鬧的聲音 有點緊張可能現在是未知 我門一推開 全場靜了 這個靜不是3秒 記得大概有8-10秒 部份人目光轉移在我身上
尷尷尬尬的我 慢慢步入坐在圓枱的其中一個位置
接着 房間的熱鬧聲繼續
但我的忐忑沒減 還遞增無知、迷惘
究竟發生什麼事 我是否去錯地方
問:這是……小組聚會 ~我
答:無錯!你夠18歲?我地呢到是成年人小組!!!

…………………………………………
…………………………………………
……………………………………………………
Photo:記錄一下這個歲數年代時刻

26/10/201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君孝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20小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起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原子習慣整合
    閱讀時間約 3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為你的人生設下期限,你想要活到幾歲呢?——《七十歲死亡法案,通過》一直以來,日本的小說都很深得我心,除了書寫較貼近現實,還會反應社會問題。接下來,統統要說的這本書,跟之前介紹的《我適合當人嗎?》,都是藉由虛構故事點出當前日本社會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統統愛看書:書說社會
    2021-09-27
    這 2 件事正在默默扼殺你的夢想:如何不浪費寶貴的 20 幾歲?為什麼總有人到老了後才開始後悔年輕時的夢想、想要做的事都還沒去做,當時沒有付諸實行呢?那又應該如何避免自己浪費寶貴的時間呢?
    Thumbnail
    avatar
    馬斯卡彭
    2021-09-03
    幾歲應該開始思考「死亡」?自古至今曾經活過的每個人,沒有例外的都會經歷死亡(傳說軼事不算),差別只是快慢與原因不同。我們究竟該不該「提早」思考死亡這件事?或者最好是不碰、不想,遇到了再說? 我本來就常思考這個問題,而近幾個月陸續三位長輩的離世,加上4/1台鐵重大事故,則促使我決定寫下這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1-04-07
    你五歲了? Adam從娃娃車上下來很有精神,我問他:『你今天有午睡喔?』,姊姊Hannah在旁邊睡眼睲松的説:「他只有四歲」。
    Thumbnail
    avatar
    任任
    2021-03-13
    不管你幾歲?你最想做什麼?夢想,是迫使人成長的利器,還是阻礙人前進的荒唐想法?
    Thumbnail
    avatar
    一朵貓
    2021-03-08
    最高齡的孕婦是幾歲?最多的多胞胎有幾胎?成吉思汗的男性後裔有千萬人?人體比你想像的神奇!生孩子的最高齡紀錄:66歲 2006年12月,一位66歲西班牙女性瑪麗亞·拉拉(Maria del Carmen Bousada de Lara)在試管嬰兒技術的幫助下產下一對雙胞胎,是目前世界最年長母親的紀錄保持人。金氏世界記錄中紀載:當時瑪麗亞·拉拉年齡為66歲358天,剖腹產下2個男嬰,體重分
    Thumbnail
    avatar
    SwiTube|SwiTube編輯團隊
    2020-11-06
    你想活到幾歲?我的外婆在今年1月31日安詳地在睡夢中去了天堂,享年98歲。
    Thumbnail
    avatar
    不完美處女座💭
    2020-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