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氣球變得不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在酒店房間與您的伴侶一起享受美好時光?但不知道如何讓您的住宿更加精彩?別擔心,房間氣球佈置可令您添加大量驚喜,美麗的氣球裝飾之一的形式使住宿更加特別!無論是您伴侶的生日,還是您正在慶祝您的周年紀念日,房間氣球佈置給他們一個浪漫的驚喜,愛在空氣中,也在氣球中
https://macauballoon.com/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自然安排—我的「決心」,讓事情不一樣這麼決定了,在line上找到他的,看到之前我發的幾則,他都沒讀,難道他刪除或封鎖我了嗎?我還是問了:「今天幾點開?我中午要去。」(然後在想,如果沒讀的話,就在群組裏問,一定要問到。)原來,是我的「決心」,他終於回覆了,我不再那麼客氣,為他著想。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2-13
    【About Actor】散打選手到金馬入圍 巫建和用力讓人生變得不一樣這個世界,最公平的是太陽,二十四小時從不間斷,明亮溫暖,陽光普照 這句意義深遠的台詞,來自第56屆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陽光普照》,該片上映後好評不斷,除了劇情打動人心外,片中演員的表現更賺人熱淚,其中飾演「阿和」的巫建和,也因自然且深刻的演技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但你知道嗎?他曾經是位運動員,專長
    Thumbnail
    avatar
    Dream To Reality!
    2021-01-21
    在外國工作,讓人生添加不一樣的色彩 除了為了更好的生活而獲取更多,它還為日常的學習提供了條件,而學習的一個美好之處在於,它不會在某個年齡段停止,它的延續性在工作中也能看到。工作使人能夠發展新的技能,國外工作學習新的東西。工作可以讓人不斷发現自己,發現自己的潛力,發現自己承擔責任的極限。   出國工作,改變心境 您需要遵循的相關步驟,以
    avatar
    林芯
    2020-09-13
    【一位CFP的日常】以正確理財觀念為基礎,向上堆疊充滿勇氣的嘗試,讓未來變得不一樣!作者 : 蔣竣植 (CFP) 「腦海中的跑步,並不會使你變瘦!」開車時從廣播中聽到這樣一句話。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0-07-08
    不同角度會看到不一樣的景氣情況拿3~5月份的情勢來比較,當時許多城市封閉,經濟停滯,現在逐漸解封,商店開始營業,從這個角度來解讀,經濟確實會變好,但如果是以去年下半年景氣相對較繁榮的狀況來比較,經濟並沒有回升到同樣的水準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0-06-30
    我今年21歲,將讓您看見不一樣的「龍飛鳳舞」!臺灣廟口文化,不只是臺灣好幾代人重要的集體回憶、多元包容的文化環境、富有在地特色與獨特背景脈絡,創造了獨樹一格的臺灣藝術文化與在地生活型態。隨著時代與生活型態轉變,『臺灣廟口文化』似乎只剩特定時刻會去走走、面對外國友人簡單介紹整個祭拜流程...。卻很少有機會好好欣賞認識我們自己的藝術文化。
    Thumbnail
    avatar
    雜學校
    202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