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都沒牽到卻情傷4年!他的腦內小劇場,是一部魔戒曠世巨作

2021/08/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知道是不是鬼月到了,最近一直出現來自陰間的文章,看得我冷汗直流。按照慣例,先為各位摘要這篇來自批踢踢男女版長長的奇文
男主角:替代役男(描述4年前的事情,現應26-27歲左右),母胎單身(簡稱牡丹)
女主角:大學學妹
替代役男在山區服役時,因幫忙母校社團安排社遊住宿,並擔任解說員,認識學妹。學妹在結束時主動加了替代役男臉書。
接下來2個月,兩人頻繁聊天,互道早安晚安。一次學妹問:「說!你是我的誰?」替代役男因自尊心強含糊帶過(可以趁機偷點一個安打,卻點到界外,怪誰?
第3個月,役男終於得到休假,跟學妹見面約會。但因與室友發生衝突,揪北送,約會時遷怒學妹。出遊結束後學妹傳訊:「雖然我很喜歡你,但我覺得我們還是比較適合當朋友吧。」
替代役男覺得心被撕裂,決定試圖挽回:「很多困難,只要我們一起努力,一定都能跨越的,請不要就這樣放棄!
連續傳了好多天,學妹冷回,最後封鎖。時間快轉4年,替代役男才終於感覺走出來。

約會神仙教母短評

  1. 腦內小劇場簡直媲美魔戒等級,還連演7集那款史詩鉅作。連手都沒牽到可以情傷4年!
  2. 替代役男請教交過5任女友的學長,學長說:「人在感情中要十全十美,絕不能示弱。」Pardon?建議缺乏社交或感情經驗的男生,若無法解讀目前狀況,不要找男生高手玩咖,也不要狂刷catch版,你們等級跟適合方法完全不同。你可以詢問要好的、不會亂宣傳你的隱私的女生朋友,或者來問我約會神仙教母(沒選字剛差點打成吻我,拜託不要)。
  3. 微解封,大家多多去練習約會、磨練社交技能吧。不必太看重區區一次約會,覺得對方就是今生「真命天子」「真命天女」,非他莫屬。自然與對方交朋友互動,合則繼續認識,不合趕快下一位,才不會把一手好牌打成壞牌,憑實力單身。
鬼月到,大家平安。小心撞鬼,若不幸相遇,請他莫掛念,安心上路。祝早日與他陰陽兩隔。
祝福各位施主都能在交友界,脫離苦海,登上彼岸。歡迎加入人間田野觀察家臉書粉絲團,有讚有保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間田野觀察家
人間田野觀察家
約會神仙教母的田野調查研究。包括交友趨勢、數據調查、社交訊息術、約會行為觀察與影視讀物推薦等,為孤男寡女點一盞光明燈。祝福各位施主都能在交友界,脫離苦海,登上彼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