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知道這個愛情有期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切的開始是這樣的,當時我在紫色蛋塔(想看多了解狀況可以看紫色蛋塔流浪者)除了一個吧台的男生外其餘的都是大學剛出爐的新鮮人、或者是工作1、2年的女生,這下好了對於在這個殘酷社會的我來說,這是個自由戀愛甚至後宮的世界,然而現實總是狠狠地抽了我一巴掌,在跟他們多次的相處下,我的愛情好像又要直接不及格了.

先刪掉幾個已經有男友的大概剩一半,再扣掉兩三個後現代自由主義者(崇尚單身就是自由強悍的代表)也只剩下三個左右,沒關係,狙擊王(作者)相信你能的
第一位,就叫她c好了,她是我同個部門相處較久的同事,大學是念日語系,之所以來紫色蛋塔是希望學以致用(說不知又是被紫色蛋塔給騙了),是個天真的新鮮人,然而我與她的工作卻發生好幾次衝突,原因是她太細心與太天真,有些時候也根本沒有做思考照著上頭的規矩做,對於不按牌理出牌的我來說成了對比,而她的也是那種欺善怕惡的個性,讓我覺得跟她相處有壓力,也直接給她出局了
第二位,就叫她t好了,她是個在售票的工作,就讀心理系,也是因為第一份工作的緣故進來的新鮮人,她的人緣非常的好,很受許多人歡迎(或許是心理系都有這種技能)她總是微笑待人,也很健談心思非常的細膩,經明確喜歡裝傻討人照顧女生,有跟她聊過幾次,了解到她動作非常的慢,硬是要拖到很久才離開工作地點,而且喜歡儀式感,並且看似單純的她也有曾交往過,我覺得她藏的很深,而且護花使者(工具人)一堆也就放棄了
第三位,就叫她j好了,她在廚房工作,就讀餐飲系,新鮮人一枚,個性開朗,但是認識不久後,就離開紫色蛋塔了,不然仍有機會更加認識

悲慘的是對手是昔日的好友,
「哥哥~你沒談過戀愛?」一名在紫色蛋塔x社部門轉到我們部門的女生,「丟臉吧!」我回答,這個女生名字叫老王,很男生的綽號吧!「不會啊!就只是緣分未到吧!」,她是一個大三的大學生,來到這邊主要是為了實習的分數,而從煉獄x社到這邊,所以對於這些新鮮人她就要說聲哥哥、姐姐,而她比較好相處,獨立性格較高,「我可以幫忙問問你有喜歡哪個姊姊。」老王說到,「哈有誰呢?那就你吧!」「哥哥!你是不是沒對象硬找人?」「痾-如果是你要找紫色蛋塔的男生有誰呢?」我還以為她會講kk,結果是我,也對現在單身的也就一兩個人,我與老王聊了很多,算是薪水小偷?「如果要跟我交往玩玩也是可以,因為我年底要回x社了」啊!這....,我現在面對的正是一個註定分手的約會,「好,你想想喔!但是時間不多囉!」

嘿!人家日本的租借女友可是要花錢的,老兄再猶豫什麼?反正你也什麼沒東西失去了,於是一個適用的女友故事已經開始了
現在的戀愛對手除了異性外,同性也不能大意,真的時代變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528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來點廢文 的其他內容
序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