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開始-後記

2021/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事是真實發生的,只有名字是用假名,開始於高三,歷經大學四年、兩任男朋友,接著出社會兩年後才終於結束這段關係。
  結尾似乎不算是結局,畢竟我們人都還在相同的地方,只是沒有通訊方式,也沒有理由再聯絡。
  一直以來都抱著逃避的心態,希望能徹底遺忘這場內心彭湃但實則無聊的戀愛,可這陣子疫情WFH的關係,一不小心便無聊地翻閱所有舊照片和舊訊息,然後就又掉落進這甩不掉的混沌漩渦。
  明明應該要結束了的單戀又被喚醒,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嘗試寫下這故事,希望能讓依然困惑的自己發洩一下,理工科出身的我文筆並不是很好,。
  這段故事連我自己都覺得離奇的是,到現在依然不知道對方的想法,也不是想從我身上騙走什麼、也沒有要在一起,卻也不是單純的普通朋友。
  朋友說可能男方是在在意師生戀,但基本上和他之間沒有正式的在學教導,也僅僅於相同的學校待了半年而已,我認為他只不過是大我幾歲的哥哥。就算是老師和學生的關係好了,我從高中畢業後到與他失去聯繫的時間,可是長達六年之久,這期間的牽制又該怎麼算數呢?
  我身邊的每個人不論思凌、阿市、以衡、紀允,大家都對我很溫柔,隨時都能讓我依靠也能聽我訴苦、隨時被愛著,可能急於想把發生的一切交代,讓我在故事裡看起來像是一個冷靜的人,但其實我才是總大吵大鬧大哭大笑的那位。
  由於這個男人到現在依然存在自己心中,老實說,是已經在守活寡的狀態了,原本可以單純地談戀愛卻也開始感到匱乏。失戀不只能用在分手,大概也可以是失去戀愛的能力吧,只願盡快走出自己的心魔,再次成為能夠好好愛人的人,再次找到能愛我的人。
濘倪
濘倪
放大我的一切經歷,將小小的心得化為故事, 如同用顯微鏡仔細去觀看內心的小小漣漪, 正視所有渺小又微不足道的感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