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極短篇 — 廚具業務也懂售後服務

2021/08/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他身體的最前緣,是俐落鬢角後所灑的古龍水氣味,先到達我的鼻尖。
推了推細銀鏡框的鼻樑,「這個有可能是...」然後,把鐵灰帶藍的西裝外套寬了,我主動去接手,幫他細心掛在門口的衣架上。那是品味和質地都十分良好的西裝,就跟他給人的感覺一樣。
騏雖然是業務,但不是光靠顏值和出一張嘴的那種。從安裝了這套系統廚具後,也過了好幾個月,按理說騏是可以完全不管的,就像他售後不理的同行們那樣,只看錢辦事就好。但騏沒有,我在電話中也沒說的很清楚,他就說,可以過來幫我看看。
騏把燙得好平整的白襯衫袖扣解開,挽起袖子,將那最大格的置物抽屜,來來回回開闔,試圖推敲出它會一推就撞進去,發出砰然巨響的原因。看著這男人如此認真的某一瞬間,我才發覺,我的眼神自他進屋,就再沒有從他身上移開過。
「可以嗎?壞了嗎?」
「我好像發現是什麼問題了...這個。」他的手在裡面弄著什麼,發出一點點聲響,但從我的角度沒辦法看到,我只能嗯嗯地回應。
「那還能用嗎?」
「嗯...」他的手,持續在裡頭搗鼓,他那直而修長的手指,彷彿能在琴鍵上,靈活躍動的指頭...
「你們家,有沒有什麼油?透明的那種...」
「潤滑...油嗎...」
「嗯...它就是有點卡卡的,或許...」
我在櫥櫃裡翻找,總算有一瓶上回用剩的。
「這種的可以嗎?」
「對!對就是這種的。」他接過小瓶子時,我看到他指尖沾上了油油黃黃的黏液,「只要在這槓槓上面抹了油...應該就可以...」
「哦哦哦...」
「你看!」
這時,我跟騏的身體幾乎要緊貼在一起,才有辦法看到他手指在動的所在 騏熟練的把那根粗細適中的條柱,拔出來之後,任由它自己慢慢滑進去,又重複拔出來,擠了油之後,然後插回去,拔出,插回,拔...

本篇文章總長1442字,免費閱讀部分為864字,敬請舊雨新知
訂閱支持Justin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歡迎追蹤下面這個專題閱讀之前的文章↓
偶爾也寫點雜文會放在這個碎碎唸專題
Photo by Greg Rosenke on Unsplash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35 字、5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性愉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7K會員
534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