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砲百合同人】When we were young. (結局)

2021/08/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設定:
一、原作:科學超電磁砲
二、CP:御坂美琴&白井黑子。
三、與Skyfall相同世界觀,此篇為美琴視角。
四、短篇已完結。
【When we were young.】
第一時間意識到黑子醒來,那雙依然迷茫尚未找到焦距的灰紅眼眸望向自己,彷彿打從心底感到喜悅般露出笑容,語氣有些困惑。
「姊姊大人……?」
「嗯。」忍不住放輕音量回應的美琴握著黑子的手,「抱歉,吵醒妳了。」不好意思在清醒的狀況還握著手,將手放入棉被中,正想放開時卻反被握住。
「黑子?」
「……可以,先保持這樣一下子嗎?」黑子握住美琴的手,額頭緊貼著手背,閉上眼輕輕嘆息。
「嗯,當然可以。」從床邊坐到地板拉近距離,讓她更輕鬆握著,美琴也以同高視線凝視著黑子。
生病時總是容易感到寂寞,美琴有意識地回握著,看到黑子嘴角微微勾起的笑容,也不禁揚起弧度。
懷中小貓開始不安份,她蹭著美琴空出的手兩下,發現對方的注意力已經不在自己身上後跳上床,鑽入被子與黑子之間的空隙,找到最溫暖的地方窩著。
被小貓鑽入被中的動作,細毛與肌膚接觸時的搔癢感讓黑子張開眼,看著毛茸茸的小傢伙躲進棉被裡。
「佐天さん說牠很怕冷。」黑子鬆開握著的手,美琴也依依不捨地收回,看著黑子想坐起身,趕緊伸手壓著對方肩膀。
「別起來,熱度還沒退。」難得展現年長者威嚴的美琴,隨即意識到自己的口氣過於強烈。
「……對不起,讓妳擔心了。」
「該道歉的是我……因為昨晚去接我,還照顧我才發燒的吧。」
在進入冬季的深夜外出,還照顧一名喝醉酒的人,加上黑子最近忙碌到連足夠睡眠時間都沒有,身體撐不住也很正常。
「能幫上姊姊大人,我很開心。」依舊是黑子慣有的回答,帶著親近卻不如以往強烈,畫下一條看不見的界線,然而堆疊在眼中的溫柔,美琴這次沒有錯過。
她在心中數著兩人對視的秒數,直到超過三十秒後才累積足夠勇氣。
「昨晚的事情……對不起。」
聽到美琴的話,黑子表情稍微變化,雖然只有一瞬間,但足以讓美琴確信那不只是夢。
她對黑子說著喜歡,黑子也回應自己。
光是回想就會感到幸福溫暖的吻。
在酒精的魔法下,美夢成真。
笨拙的自己,總是依賴著周圍人的善意,才能以真實樣貌過活,美琴迎向黑子不曾避開、率直的目光,揚起笑容,想起最重要的事情。
對了,自己喜歡這個孩子,只要將這種心情誠實以告就好。
因為她,也是一直注視著自己。
「黑子,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作為戀人。」
===
兩邊視角終於都結束了~
真希望她們兩人能快點心意相通啊(逃跑)
Rio
Rio
寫了不少同人文,雖然文筆不算好,以後可能會慢慢放上來。 寫作喜好以百合為主,但也有BL和BG。 非常需要喜歡我的文的朋友留言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