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一:魂 第十九章 死屁孩的互相玩弄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立花,這次換養貓啦,有個寵物陪伴也是不錯。媽媽常不在,你會寂寞吼?」白立花的媽媽正在廚房煮飯,這次出差回來不知會待多久。
「我習慣了。」
白媽媽聽到這樣的回答馬上放下手上的鍋鏟,走到客廳給白立花一個大大的擁抱。
「媽,妳幹嘛啦。」他轉頭偷偷拭淚。
「等你高中畢業,我們就到澳洲去讀大學,在那裡阿姨可以照顧你。」
「到時再說吧,妳快去煮飯啦,我快餓扁了。」
「好好好。」他媽媽走回廚房,不久端出色香味俱全的幾個菜餚,看得我口水直流。
「你的貓叫什麼名字啊?」
「Mona。」
「牠是公的耶。」
「沒辦法,牠自己選的名字。」
「蛤?貓會自己選名字?」白立花媽媽不可置信的看著我。
「嗯,倉鼠也會。」白立花邊吃邊說。
「嗯,那個立花啊,如果有交女朋友帶回來住也沒關係,不要只跟寵物混在一起。」我聽得出他媽媽在擔心白立花太自閉,有點不正常。
「沒女朋友。」這小孩沒聽出來媽媽的擔心。
「那男朋友,媽媽也是可以接受的,現在性別平權嘛,哈哈。」我說白媽媽,妳笑得真的很乾啊。
「男朋友?我只喜歡女生耶,媽。」白立花有點受不了的看了他媽媽一眼。
「喔喔喔,是媽多想了,沒事,吃飯。」
他媽媽吃了一口飯又說:「不過說真的,有女朋友真的可以帶她回家住,只要她家人不反對就好,還有,記得用保險套。」
白立花一聽到保險套三個字就噴飯了,本大小姐也噴貓罐頭了。
「媽,妳在說什麼啦,就跟妳說沒女朋友咩。」
「好好好,媽只是未雨綢謀。」
我跟白立花同時翻了白眼。
白媽媽出差不在家的時間,就我陪著白立花,有時黑大磊會來,但都只把白立花送到門口就走了。
「黑大磊,今天一起吃晚餐吧。」白立花難得主動邀約。
「你決定要接受我的感情了嗎?」黑大磊調皮的猛眨眼。
「想什麼啦,說了我只喜歡女生,只是想謝謝你在我媽出差時常常陪我回家。」
「喔,害我高興了一下,可是你家有貓耶,我不喜歡毛絨絨的東西。」
「你是萬華花豹耶,被你小弟知道你怕貓不會很丟臉?」
「白立花,最近我對你太好了是吧,沒有對你"開玩笑",你就爬到老子頭上了,居然敢嘲笑我。」黑大磊故意用手臂勾住白立花的脖子,瞪著他的雙眼。
「放開我啦,我不喜歡男人靠我這麼近。」白立花想掙脫,黑大磊勾得更緊,這動作卻讓白立花有點害怕,我看得出他在微微發抖,黑大磊這個粗線條沒發覺,還繼續鬧他。
「我偏要靠近你怎樣,別忘了,我曾經跟你告白喔。」
白立花已經嚇到臉色慘白,我看不下去,緩緩走到黑大磊腳邊磨蹭著。
「幹,你別過來啦。」這招果然有效,黑大磊往後彈開好幾尺,當然也放開了白立花。
白立花雙腳癱軟的跌坐在地上,眼眶含著淚,我對著黑大磊大叫:「你這個白痴,他國中時受過的傷害,你是忘囉,還這樣嚇他。」
當然在他聽來只是一隻小貓喵喵叫而已。
「白小花,你還好吧?」還好這隻花豹的眼睛沒有業障,有看出白立花臉色不對。
「你是不是很想上我?因為很喜歡我所以很想上我?即使我表明我喜歡的是女生,你還是要上我?你剛剛是不是這麼想?」他流著淚說出這番話,我看得很心疼,當年的痛還在他心中揮之不去,我多希望我現在是人類藍嘉娜,能抱著他為他撫平傷口,但現在我只能倚著他,用頭磨蹭著代替我的擁抱。
「沒有,我沒有,我沒那麼下流。剛才只是鬧著玩的。」
「如果你把我當朋友,以後請別再這麼做,我...我很怕。」
「對不起,我真的只是開玩笑的,為了賠罪,我去煮麵。」
黑大磊走去廚房,白立花把我抱在懷裏慰藉,靠近他的胸口可以清楚聽到他快速的心跳聲,該死的黑大磊,你真的把我的主人嚇壞了。
兩人沈默的吃完麵,黑大磊收拾好碗盤準備回去,白立花不知哪根筋不對,突然從背後抱住黑大磊。
「今晚留下來陪我,如果你想要,我可以。」
黑大磊愣了一下,轉過身低頭對上白立花的雙眼:「你現在在演哪齣?」
白立花沒說話,雙手捧著黑大磊的臉就給他吻了下去,我在他腳邊喵喵叫,著急的心想,boy你這是在玩火啊。
黑大磊兩眼瞪得老大,看著白立花緊閉著雙眼、眉頭深鎖的吻著自己,我本想撲上黑大磊的身上嚇走他,但看他表情不是甜蜜而是狐疑,決定先靜觀其變。
本以為黑大磊的下一步是推開白立花,沒想到他把白立花抱緊且吻得更起勁,就在白立花發出輕微的呻吟聲,本大小姐也準備飛撲黑大磊時,他把白立花推開了,這突如其來的轉折害得我緊急剎車,整個身體呈大字型趴在地上。
「不是真心想做就不要玩火。你是在試探我會不會真的上你是吧,我沒那麼無恥。是戀人才能那麼做。」
白立花笑開了,黑大磊瞪了他一眼,說了聲bye就走了。
兩個死屁孩,這樣搞最驚嚇的可是本大小姐我好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92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奪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第一章(一)穿越【諸王記卷一】  瑞伊瓊森睜開了眼。   這是哪裡?她下意識地往四周張望,吵雜的聲音傳入她腦中,只見這是一條人聲鼎沸的街道。   夜晚的降臨沒有帶給伯賽德街絲毫的影響,街上的商販仍在吆喝著。九點是碼頭工人下班的時間,商販們迎來第二波的商機。   瑞伊站在街道中央,這是一個可以說擁擠的街道,兩側矗
Thumbnail
avatar
Nicole妮可
2024-06-12
溪邊亂撿蟾蜍石 名醫父子渾身爬黑疣…助理化驗成分意外弄瞎眼上次說過了忠犬黑羅的故事,這次來說說另一則動物靈的故事。好幾年前,老玄我接到一通電話,是位聲音很成熟的大姐,她講得非常急,希望我立刻去幫助她。 這位大姐是徐太太,上個月他們一家出門去玩,小孩在溪邊撿了一個滿精緻的石製蟾蜍,當時徐太太總覺得石頭哪裡怪怪的,叫小孩放回去。徐先生覺得只是塊石頭,是徐太太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1-23
【卷一 • 鳳凰花開】一旦選擇高考這一條路,不論考上與否,都會在畢業後,馬上進軍中服役,當然啦!科裏有一位學長能力超強,他在去年十二月拿到專技高考證書後,立即利用其具備大學的同等學歷,隨即又考上了研究所,所以人家都還在念插大二時,他卻已是研究所的研究生了。夠厲害了吧!
Thumbnail
avatar
都市裡的遊俠
2023-11-25
🧑‍🎓🧑‍🎓🧑‍🎓靈氣療癒學習【學生療癒報告紀錄29】破繭重生的愛情如一對彌新的翅膀,靈魂共鳴展翅齊飛~ 🍀🍀🍀fumi老師:❤️❤️❤️ 🥰🥰🥰今天又是在感恩的豐盛心情下,閱讀學生傳來的靈氣療癒報告,心情的感動中能夠感受到一位真正的療癒師;是如何為自己的個案,做出一場有價值並富含意義的療癒~~ ✴️✴️✴️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中,個案被新手靈氣療癒師帶領著,踏上了一段與自己內在和解的旅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0-31
【耽美/BL】卷一 魂兮歸來-Part 3如果有前世,你敢回去嗎? 辛嶽 X 月德
Thumbnail
avatar
RB🐊♏鱷魚準魔導士
2023-07-12
【耽美/BL】卷一 魂兮歸來-Part2如果有前世,你敢回去嗎? 辛嶽 X 月德
Thumbnail
avatar
RB🐊♏鱷魚準魔導士
2023-01-14
【耽美/BL】卷一 魂兮歸來-Part 0如果有前世,你敢回去嗎? 辛嶽 X 月德
Thumbnail
avatar
RB🐊♏鱷魚準魔導士
2023-01-14
【耽美/BL】卷一 魂兮歸來-Part 1如果有前世,你敢回去嗎? 辛嶽 X 月德
Thumbnail
avatar
RB🐊♏鱷魚準魔導士
2023-01-14
琉國志卷一:夢起山北_004小強並不像其他人那樣心情緊繃,沿路不停好奇的東張西望。 雖然他很喜歡沖繩北部國頭村,但是從未來過喜如嘉區域,每次都只是行經此地,所以對周遭的景致感到既陌生又好奇。 不過話說回來,前後差了600多年,地形地貌差異不知有多大,就算「前世」(這是小強目前所能想到最適合的用詞)來過,應該也很難認出來吧?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2-12-23
琉國志卷一:夢起山北 ╴003嚴格來說,琉球人自古以來並沒有確切統一的宗教系統,而是由好幾個民間信仰結合而成,包括祖先崇拜、龍宮信仰、妹神信仰、御嶽信仰等。 「御嶽」(ウタキ)簡單來說就是「神靈居住的地點」。根據琉球王國第二尚氏王朝時期編纂的地方誌《琉球國由來記》記載,光是沖繩本島就有679座御嶽,遍佈於森林、山峰、河川、泉水、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