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二:人 第五章 人體反應的試驗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白立花摸著我的背,很舒服。
「今晚陪我。」
他點點頭,我趴在他腿上,就像當初附身在皮皮身上ㄧ樣,聞著他身上散發出的淡淡清香,矇矇朧朧間,我看到一個穿著古裝的女人在屋內啜泣,那面貌像極了白立花,突然她站起,拿著桌上的剪刀往自己的腹部刺下,鮮血延著傷口流下,我大叫著不要。
「怎麼了?做惡夢嗎?」白立花好溫柔的問我。
「白立花,答應我,別死。」我好害怕失去他,緊緊的抱著他。
「你怕我自殺嗎?傻瓜,有妳,我才捨不得自殺。」
「可是我...」
「妳要說妳也喜歡黑大磊是吧,沒關係,只要他能帶給妳快樂,我可以共享。」
「對不起,我從小到大一直是個自私鬼,凡事我都先想到自己,不太在乎別人的感受,可是我並不想改變。」
「我沒想要改變妳,要變我變。」
「白立花!」他這番話深深的感動了我,我第一次主動吻他,甚至想把第一次也給他,他卻在我撫摸他兩腿之間時,制止了我。
「你,不想要嗎?」
「結婚再做吧。」
「沒想到在這方面你跟我一樣是守舊派的。」
「嘉娜,我會喜歡妳一輩子,但妳可能不會喜歡我一輩子,所以在妳還沒成為我的老婆之前,我會守住最後一道防線。」
「那,我用手幫你。」
「藍嘉娜!」他整個臉紅的像蘋果。
「請允許我情慾的好奇心,閉上你的眼享受吧。」
「妳...啊...」
我不管,我就是好奇,抱歉了白立花,我早就想印証硬起跟軟掉的差別是不是如書上說的差別那麼大。
他射了之後整整一個小時不理我,我不知道會搞得這麼糟,很認份的清理地板。
「還在生氣啊?」我對他示好,他還是不理我。
「舒服嗎?」我承認這麼問真的很賤,明明是我硬上,還這樣問他。
「別再這樣了,很像被強姦。」
「蛤?可是我們是男女朋友。」
「也要我同意吧。」
「我知道了,以後你同意,我才做。」
雖然搞到最後氣氛不佳,至少我終於知道男人那裏軟硬的差異了,說不定未來我會選當泌尿科醫生。
由於醫生診斷我還不適合自由行動,復健仍需不間斷的每天做,老媽幫我跟原汐大學辦理了延後入學的手續,美美跟雯雯知道這件事,都替我感到惋惜。
美美:「明年進來,妳就變成我們的學妹了。」
雯雯:「不在同一屆,就沒法分高下了。」
「其實妳們很爽吧,我終於比妳們低ㄧ等了。」這兩個女人,認識那麼久還裝什麼啊。
「哈哈,Mona,妳真是太了解我們了。」雯雯笑得花枝亂顫,八成又交新男友了。
「那個gay咧?」美美問著。
「妳說黑大磊,等下就來了。」
「聽說妳跟他搞曖昧?」
「誰說的?」
「瑪麗。」
「吼,就叫她不要亂說。」
「敢做不敢當,這不像妳。」
「我...,唉,說來話長啦。等下白立花也會來,妳最好把嘴給我閉緊。」
「喔,心虛,妳這個蕩婦。」
「閉嘴啦妳。」
黑大磊跟白立花一前一後走了進來,自從變成三人行的狀態之後,他們兩個的互動沒有以前那麼熱絡。
「好久不見了,帥哥。」雯雯那個花痴直盯著黑大磊的胸肌瞧,眼睛都快噴火了。
「好久不見。」
「藍嘉娜,復健時間到,快換泳衣。」他走到衣櫃裏拿出我的泳衣丟了過來。
「連泳衣都知道放哪,可見關係匪淺啊,嘖嘖嘖。」美美那表情真是淫蕩到爆表,我好想呼她巴掌。
「匪妳媽的頭啦,移到旁邊去,本大小姐要換衣服。」
「我們幫妳,順便看看妳這女人胸部有沒有又變大了。」美美跟雯雯兩個人鑽進簾子裏,我們三個又鬧又笑的,這久違的瘋顛,我很愛。
「我們也想去游泳耶,可是沒帶泳裝。」我瞪了美美一眼,根本是想趁機看黑大磊的身材。
「泳池入口有賣,但我自己忘了帶泳褲了。」白立花不好意思的對我笑著。
「是喔,沒關係啦,反正也才半小時,你在病房等我們好了。」其實我知道他不想下水。
美美她們換好泳裝,黑大磊說要接個電話,我們三個先走了進去。
美美:「Mona,妳真幸運,每天都有小鮮肉陪著。」
雯雯:「還一次兩個,真不公平。」
我:「妳有男友陪著也很好啊。」
雯雯:「明年妳進來我就要顧好我男友了,免得又被妳這個妖精電到。」
美美:「妳都交渣男,Mona才不屑電咧。」
雯雯:「渣妳個頭啦,至少比妳交不到來的強。」
美美:「我不是交不到喔,是寧缺勿爛。」
雯雯:「是嗎?說不定妳是個T。」
美美:「T妳媽的頭啦。沒遇到對的人,我才不交。哪像妳見一個愛一個。」
雯雯:「交不到就交不到,說那麼多。不管妳了,我先去游個三回。」
雯雯說完就跳入泳池裏,身形如魚般之靈活,不虧是游泳校隊的。
美美:「愛現。Mona,妳還會回擊劍社嗎?畢業典禮的表演少了妳真的遜色很多。」
我:「是嗎?難得妳會誇讚我。想回去啊,我真的很喜歡西洋劍。」
復健之路遙遙無期,真想趕快找回以前的活力,而且我還要跟黑大磊比賽游泳呢。
美美:「黑大磊好慢喔,要不要我們先開始?」
我:「也好。」
我跟著美美進入泳池,她站在我面前扶著我慢慢走,雯雯游到我們身邊陪著我們,時光似乎回到高中時代,我想起我們三個老是在游泳課大秀身材跟泳技,全校游泳比賽,我們一定囊括前三名,當然,雯雯永遠是第一,很幸運的,未來也會在同一所大學繼續當同學,不過,我晚了一年。
我:「美美,妳將來想當哪科醫生?」
美美:「當然是醫美啊,我要把自己整的美美的,病人也都美美的。」
我:「不要都整成一樣啊。」
美美:「我有這麼瞎嗎?又不是在做複製人。」
我問雯雯:「那妳呢?」
雯雯:「護理長啊。」
美美:「她要當最妖艷的護理長啦。」
我:「妳該不會想勾引醫院裏所有的醫生吧?」
雯雯:「哈哈哈,妳說呢?」
我翻了翻白眼,這女人真的是唯恐天下不亂。
走了二圈,黑大磊還沒出現,最近幫派的事有點混亂,他沒說原因,我也沒問,但我感覺白立花知道。
美美跟雯雯嚷著黑大磊怎麼這麼慢,我突然覺得有點暈眩。
「我想上去休息一下。」我扶著美美說著,只記得我才踏出二步,眼前一黑,就不醒人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92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奪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卷二、赤子之心「小皮球,香蕉油,滿地開花二十一,二五六,二五七,二八、二九、三十一。」小女孩把玩著手上的小紅球,嘴裡念念有詞,忘我的連有人靠近都沒發覺。
avatar
黃鼎詒
2022-07-29
《禪林寶訓》卷二 1072014.12.17 良因法師 隨筆 靈源道學行義,純誠厚德,有古人之風。安重寡言,尤為士大夫尊敬。 嘗曰:「眾人之所忽,聖人之所謹。 況為叢林主,助宣佛化,非行解相應,詎可為之。」 要在時時檢責,勿使聲名利養,有萌於心。 儻法令有所未孚,衲子有所未服,當退思修德,以待方來。 《記聞》 良因贊曰:
Thumbnail
avatar
鋼骨佛心
2022-05-21
《禪林寶訓》卷二 1062014.12.16 良因法師 隨筆 靈源曰: 「東山師兄天資特異,語默中度。尋常出示語句,其理自勝。 諸方欲效之,不詭俗則淫陋,終莫能及。求於古人中,亦不可得。 然猶謙光導物,不啻饑渴。 嘗曰:我無法,寧克勤諸子,真法門中罪人矣。」 《與虞察院書》 【演蓮法師譯文】 靈源惟清禪師說: 良因贊曰:
Thumbnail
avatar
鋼骨佛心
2022-05-21
《禪林寶訓》卷二 1052014.12.15 良因法師 隨筆 靈源曰: 「先哲言學道,悟之為難。 既悟,守之為難。 既守,行之為難。 今當行時,其難又過於悟守。 蓋悟守者,精進堅卓,勉在己躬而已。 惟行者,必等心死誓,以損己益他為任。 若心不等,誓不堅,則損益倒置,便墮為流俗阿師,是宜祗畏。」 《與虞察院書》
Thumbnail
avatar
鋼骨佛心
2022-05-21
《禪林寶訓》卷二 079《禪林寶訓》 2014.10.29 良因法師 隨筆 湛堂準和尚,初參真淨。常炙燈帳中看讀。 真淨呵曰:「所謂學者,求治心也。學雖多而心不治,縱學而奚益? 而況百家異學,如山之高,海之深,子若為盡之? 今棄本逐末,如賤使貴,恐妨道業。 直須杜絕諸緣,當求妙悟。 他日觀之,如推門入臼,故不難矣。」 【演
Thumbnail
avatar
鋼骨佛心
2022-05-08
城市疫情手扎 卷二: 認清現實,轉彎求生存居家隔離日常: 七點左右起床,準備早餐,煮咖啡,八點叫小孩起床,原本要求小孩在早上看影片作運動,之後寫篇短文記錄心情,小的常常拖拖拉拉,也就作罷了。
Thumbnail
avatar
雙城擺渡
2021-05-26
【島嶼說書人】圖解台灣建築史系列——來去部落住一晚(卷二)<p>第二集,帶大家認識台灣中部、東部及離島原住民的傳統建築!</p>
Thumbnail
avatar
文化銀行
2017-01-29
【島嶼說書人】圖解台灣建築史系列——你家的事說給你聽(卷二)<p>上一集,我們講到大航海時代,歐洲人乘風破浪的來到台灣,完成了島嶼第一代建築的代表作。今天,我們就來講講接下來的漢人移民,為台灣引入的中式建築吧!</p>
Thumbnail
avatar
文化銀行
2017-01-16
【行山 卷二】到香港爬山:身騎雄獅之背,腳踏神龍之脊!<p>一步步踏過港島南端的這一條「龍脊」上,不論是左邊山谷還是右邊海洋,一個不小心可都是會滾下去不見蹤影的。更不得不提這裡隨處可見滿天彩翼飛舞的景象,放遠望去,你還能看到遠方大浪灣的金沙片片和洶湧波濤&#8230;&#8230;</p>
Thumbnail
avatar
許 復 Harry
2016-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