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世界所謂的前世…

2021/08/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來廟裡的人,很多人想知道前世!
前世,我是誰?我在哪裡?我爸媽、家人和我的關係?我男友/女友跟我的關係…
如果前世,他們並非是你的愛人?而這又是以場惡緣,那麼你要怎麼辦?
還記得有一個最經典的,「我想知道我和婆婆的關係!總覺得她處處針對我,到底是為什麼?我怎麼做都不對…」女人的聲音有點難掩的激動。
我看著苦惱的年輕女人,進入婚姻沒幾年,卻和婆婆怎麼處都處不來,搞的都想和老公離婚,老公夾在中間也不是人,離婚又捨不得老公和孩子,到底該怎麼辦呢?
誰知…
「妳知道嗎?妳婆婆的前世是妳的母親,而且非常疼愛你,你那世是她獨生的兒子…」
「那今世為什麼她要這樣對我?」女人有點不敢相信這個結果,總覺得會是什麼仇人敵人什麼的,還是她殺了她家人,怎麼也沒想過是這個結果。
「恩…那是因為那世你因為太受寵,無法不天,最後成了敗家子,把家裡的財產都敗光了,仍覺得你自己沒做錯。」輕嘆,看著畫面裡的紈絝子弟最後被人打死的畫面,致死都不敢相信自己家沒錢,且真的破產,家庭破碎走的走離的離,剩下她母親抱著他屍體痛哭到氣短,暗暗發誓下輩子她絕不再讓孩子變成這樣子…她一定好好教她,最後氣急心臟病發一口氣沒過就死了。
我像在看一部大片,最終悲劇收場。
而第二部正在上演,如今這個媽媽成為婆婆,前世的兒子成為「半女」,她處心積慮的想要「導正」她的孩子,怕孩子尚未走回正途或是再度誤入歧途,今生她每件事都去「挑剌」挑到媳婦抓狂。
我們總說因果報應、總說輪迴,其實不只惡緣會輪迴、善願也會!只是做的方式不同罷了。
另一個女孩打來預約通靈,想知道和父親的關係如何?
現實中,女孩跟父親關係不緊密,從小就隨了爺奶長大,母親在她很小就跟父親離婚後就消失了,她最親密的奶奶幾年前奶奶過世了!她也跟爺爺也很難相處,總是講沒幾句話就吵沒停,很痛苦也很挫折。總想起奶奶的話,跟爺爺處不了,總要能跟爸爸處的來,畢竟是自己的爸爸,是不是該去跟爸爸重修舊好?
後來~~在觀看兩人的前世後發現…
父親跟她前世是兄弟,兩人因為爭家產鬧的非常不愉快,但前世在家裡她受到家裡較多的資源,今生的奶奶前世是她的母親,對她很寵愛,好的東西沒給大兒子,都搬給小兒子。
而今生的母親,前世是哥哥的小妾,兩人雖認識但不熟悉,因此今生雖然生了她,但交集不多。
爺爺是前世的父親,本就是個固執、規矩多且不苟言笑,可是非常愛自己老婆,因此對於老婆做的事也就不管。
那麼,她應該要去跟爸爸修復這個緣份嗎?
雖然常聽人說,冤家宜解不宜結。
今生兩人是父女,卻如同陌生人。
我跟她說,妳可以對他好,但是若感覺自己不舒服就放下吧!
畢竟有這前世的「念」在影響,他看見妳只想妳離他遠遠,那何必熱臉貼冷屁股呢?
「孝」字是中國人的美德,孝是教的一半,若是只生、不養何為教呢?
若這緣份本就淡薄,乾脆不強求了,只求一生無憂。
無須去憂本來不屬於自己的緣,也就不執著了。
    尤納微光(悠悠)
    尤納微光(悠悠)
    一個從乩童走到塔羅師,愛上催眠而進入心理系就讀,最後進入光療領域和水晶能量、通靈為伍的女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