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之七:臨仙路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飛升之境 周圍綠意盎然
「看來並不像玉簡所敘述的那樣。」
深深吸口氣 靈力逐漸充盈
前方階梯數萬層 直至天際
兩側白霧繚繞 偶有獸吼聲響
吾輕輕踏了踏地面 朝向仙路
路途漫長 卻不見接近
但沒有感到煩躁 繼續前進
不知過了多少時日
眼前空間突然扭曲了起來
吾拔劍戒備 卻視線一黑
被傳送到了仙路入口前
面容有些驚慌 未有一絲鬆懈
突有聲傳入耳內
「汝路途坎坷。」
「情沾染了一生。」
「以情證道。」
「自古鮮少。」
「僅認為牽掛阻道。」
「但的確如此,因為要有足夠的力量才能守護。」
「汝,準備好了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138內容數
以修仙為背景的冒險故事,屬於仙俠方面的題材。 序章之後的字數多為1000字上下 本專題算是練習之作,有建議、錯誤或問題請盡量提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思爾天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序章之一:何謂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序章之二:非道為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序章之三:為情證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序章之四:聞汝歸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序章之五:忘昔忘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序章之六:大道已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聖鬥士永恆戰場] 序章之綠惡魔來襲!!巨蟹座初登場!魔族不再需要活捉人類!再度進攻人類城市!!
Thumbnail
avatar
奶茶倫的玩具世界
2024-05-18
序章 門之開啟二十年前,藍星上開啟了大量的異世界之門,從異世界之門出來的生物都具備靈力,其中的生物有魔獸,有「天使」,也有「死神」,但站在了人類一方的卻是「死神」,人類陣營與異種陣營展開了激烈的戰鬥,人類陣營的靈力戰鬥力也已經消滅了93%,剩餘的戰國七雄,開始爭相栽培靈力使〈死神〉,而主角逆天人生就此展開……。
Thumbnail
avatar
Waiting All等待妳
2024-04-14
萬族之宇-序章-十級魔法帝極星特斯爾的形象和權力,以及他所擁有的強大時空蝶。時空蝶是一個擁有器靈的傳說飾品,可以讓人穿越時空,掌握時間的力量。文章中包含了豐富的魔法世界元素,以及主角極星特斯爾對時空蝶的深情。
Thumbnail
avatar
star polar
2024-04-13
問題之神 序章在黑暗的小巷裡,僅靠著從巷口投射進來的燈光,勉強可以看出地上散落著許多垃圾,以及不知哪邊漏水不停發出滴答的聲音,在低窪處形成一灘積水。 一名女高中生雙手抱頭,捲曲著身體蹲坐在牆角發抖著,另一名男高中生則是站在女高中生身前,堤防著擋在巷口處三名看似不良的混混。 可三名不良卻不是看著兩名高中生,反而
Thumbnail
avatar
闇夜星河
2024-02-19
avatar
丞相小説館
2023-10-25
向心之旅續章(柒)-初踏社會,建立所愛記得我說到其實從研究所一直到當兵期間,總是說決定了目標,但要如何實現呢?說這個之前,要稍微提到一位重要的夥伴,也是到目前都一直相伴的盟友。她是我在研究所快二年級的時候認識的,到我快畢業時,我們都有在討論是否成立工作室的目標,雖然也不是很確定要怎麼執行,而我也卡了一年的當兵,也因此走一步算一步了!
Thumbnail
avatar
Link-yen
2021-06-28
向心之旅續章(肆)-多向思考,探究所愛在這段時間,更清楚自己的創作意識是非常強烈的,發現到創作這條路真的是我之後必定會走的,或許是被創作的樂趣與可能性吸引,也覺得自己在這段路上受到很多貴人的相助,期望能增加自身能力,再持續加強,不論在未來是不是會遇到很多困難,但我相信會如同以往,再面對問題後分析處理,一定會有方法可以解決...
Thumbnail
avatar
Link-yen
2021-06-19
向心之旅續章(參)-專研所愛,重新體悟研究所主要選擇自己的指導教授之外,在課程當中,理論部分與術科幾乎是並重的,其實與大學最大的區別是,該如何學習自律、自制,以及自我思考。雖然同樣有分數的壓力,但最重要的是該怎麼在這段時間內,釐清自己的創作脈絡、風格造型,要與學術連接,達到言之有物,而非亂無章法。這說起來容易,但實際是很困難...
Thumbnail
avatar
Link-yen
2021-06-18
向心之旅續章(貳)-愛所選擇,持續邁進經歷了許多困惑與困難,終於正式進入了從沒有體會過的藝術領域。 對我而言,學科在以往求學階段都是習以為常,反而是術科部分,果然是藝術領域的同學,各個都是很有繪畫能力與美感的高手。相較之下,我完全沒有任何的能力。 而當時的決定,其實就是給我一劑強心針,雖然當然不一定會成功考進,但我對自己說...
Thumbnail
avatar
Link-yen
202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