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之六:大道已成

2021/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過了幾年尋不得她蹤跡
離去故居 暫斷了牽掛
無風沙卻起 前方路途漫漫
未知其向何處
周身氣息凌亂難以抑制
「要離開了嗎?」
仰望天喃喃自語
白髮飄飄 衣袖擺盪
尋覓多年 未再有一絲消息
路途上修為已滿 大道漸成
但還差一絲掛懷
忽然熟悉身影在面前顯現
眼珠睜圓 心緒有些慌亂
「嫣兒……,是妳嗎?」
淚水滴滴落 氣息卻愈趨平穩
身軀緩緩上升 心中牽掛已下
那雙朦朧雙眼逐漸清晰
「洛辰,是我啊!」
突如其來的相遇 換來再次的離別
聲嘶力竭地吶喊 阻止不了注定的離去
「等我!我會去找你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爾天想
思爾天想
喜歡寫作,著墨於情感方面的文章居多,也有寫小說。 希望各位能追蹤我,多給我留言,讓我有更多的進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