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夕情侣礼物|不同的城市听同一首歌🎵
今年七夕因为工作原因!
但是毕竟情人节,过节还是要有仪式感的!
我提前在网上预订了一份“七夕礼物”
华为 FreeBuds 4耳机蜜语红新色🎵
-
别问我为什么情人节送耳机😉
视频、语音,同时听一首歌的浪漫,是不是很实用!
异地也不会孤单!
-
✔️作为一个设计师,外观的设计一定是最吸引我的地方!浪漫的红色搭配光润外观,耳机壳是磨砂质感,真的太好看了,吹小姐也非常喜欢!
✔️舒适降噪,这一点是我挑选耳机最苛刻的一点!舒适主动降噪,可以营造非常舒适的视听体验。
✔️自由聆听,一触即懂,一开即连。它一定会成为你上班路上,旅行中最好的伙伴,替异地的你陪伴着你的另一半
-
相信我,FreeBuds 4耳机蜜语红版作为七夕礼物,你的她一定会喜欢的!🎁
#华为FreeBuds
#七夕爱情图鉴 #七夕礼物 #七夕燥起来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七夕情人節過後知道有光,不敢靠近光,是因為習慣黯淡嗎?
    Thumbnail
    avatar
    Ching
    2021-09-06
    七夕情人節之我要吃油飯我媽說:七夕就是要吃油飯,為了慶祝牛郎跟織女見面 ?!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1-09-01
    七夕情人節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我上早班,利用上班的空閒時刻,我看了一片DVD,讀完了一本書,接著完成這張圖的鉛筆構圖,正當我走到員工走廊去裝好水,準備拿回辦公室畫水彩時,碰巧遇上了經理,經理問我要做什麼,我尷尬了一下,支支吾吾地說我會把水倒掉,經理繼續追問,我只好硬著頭皮說本來要畫畫,沒想到經理冷冷地說了句: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8-14
    七夕情人節特輯七夕情人節的創始者
    Thumbnail
    avatar
    影舞
    2021-08-14
    七夕情人節,玫瑰行情不再?我在8/18寫了以下這篇評論「七夕情人節 再現玫瑰花與口罩的價值悖論?」,文末,我大膽預測,今年七夕情人節的玫瑰花行情,不會高於西洋情人節! 我不是詛咒七夕情人節,我是有所本的。
    Thumbnail
    avatar
    鍾文榮
    2020-08-28
    2020七夕情人節 一個人或兩個人都很好Happiness is a pair of shoes do not fit only one person knows.   幸福就是一雙鞋合不合適只有自己一個人知道。-法國文學家大仲馬      今年的你/妳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呢?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農曆七夕情人節了,大家想好要怎麼度過這屬於
    Thumbnail
    avatar
    安小娜
    2020-08-25
    七夕情人節_疫情過後的金魚缸調情法夜Bar已經是COVID-19最大的感染源,日本夜店業者在疫情後的新裝置挺美的。 E 打扮勁辣,穿著筆挺,但戴口罩去夜店,到底! 日本業者針對這件事,裝設了透明玻璃缸做隔離,顧客在特別裝置中活動自如,可以輕鬆地喝酒,因為缸的形狀和高度都經過精確的設計,所以算是貼心服務的一環(精確度不愧是工匠性格的
    avatar
    露西
    2020-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