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之十:犧己救情

2021/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吾在千鈞一髮之際
以劍鞘擋住了鋒芒
並向後挪移很長的距離
「這到底是……?」
吾有些驚魂未定 額頭冒著細細冷汗
背後也已打濕 但不鬆懈地戒備四周
而在當初的位置上並沒有任何事物存在
吾散發出神念探查
隱隱感覺到空間有些波動
「難道是?」
在想到些什麼時
右後方突然劍光一閃直衝腰部
但吾早已有了防範
右手以劍鞘抵擋其攻勢
轉身以左手持劍向前探去
此刻
劍已沾血 身影顯露
熟悉面容 蒼白無力
「嫣兒是妳嗎?」
吾有些驚疑 立即持劍向後退去
雖傷不致命 但仍然有些危險
伊人未有回應 眼神空洞
似乎是無意識狀態
並且嘗試幾回破解之法卻無效用
「只能用近身的破解之法了嗎?」
嫣兒再次舉起長劍刺向吾
吾只能擋其劍法 不敢再予以攻擊
身上的傷口越來越多 其劍法也越淒厲
最後 吾向後一撤 將劍收回劍鞘
走向了嫣兒 直至最接近的時候
那把長劍穿過了心臟
吾張開了雙手緊緊抱住了嫣兒
「解。」
吾在嫣兒耳邊輕輕說著
此刻似乎是清醒了
「別怕……,事…事情已經結束了。」
口裡溢出些許鮮血 但仍緊緊抱著嫣兒
「我……我……?洛辰?」
嫣兒有些慌亂 鬆開了劍
「妳沒事就好了……。」
吾又吐了幾口血 跪在地上暈了過去
只聞伊人哭得淒慘 卻睜不開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爾天想
思爾天想
喜歡寫作,著墨於情感方面的文章居多,也有寫小說。 希望各位能追蹤我,多給我留言,讓我有更多的進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