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出手斬殺

2022/06/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輩,您應該可以行動了。」
洛辰處理好歐陽姑娘的父親後起身。
「這還真的有點神奇……。閣下到底精通幾種元素了?」
歐陽銀有些不敢置信,能致死的傷口被水木元素給復原了,這是要多麼精純的元素之力才辦得到?
「這……我不方便透露。話說,您是歐陽姑娘的父親吧?歐陽姑娘現在很安全,請您不用擔心。」
洛辰抬頭看了看向大能們跟血獸的纏鬥,周身空間元素交雜,瞬移到戰區附近,留下滿臉震驚的歐陽先生。
此刻,能發現大能們極度疲倦,洛辰施展了水和木元素恢復他們體力後傳音道。
「各位辛苦了,接下來換我來吧?」
洛辰未等他們回過神來,便對血獸出手了。
右手持劍,花瓣忽隱忽現,劍鳴聲使空間起了波瀾,左手托著以空間元素做成的泡泡,內含許多不同元素的小球。
「吼吼吼!!!!」
血獸沖向了洛辰,但在攻擊前已經提前感應到了,輕鬆地躲過血獸這一掌,在躲避的瞬間,洛辰順勢將左手托著的泡泡向血獸一扔,泡泡內的元素小球不停打在血獸身上。
「嗷……。」
元素小球的攻擊還在持續,血獸無法反抗。此刻右手的劍輕輕向血獸脖子上一揮,周圍花瓣輕輕顫動,不久粉碎消散,血獸的頭顱緩緩落地,不久變化回人的頭顱。
「呼……,終於結束了。」
洛辰長吐一口氣,甩了甩劍上的血後,收回劍鞘。然而地上的頭顱突然化作了一灘血消失了。
「嗯?逃走了嗎?」
洛辰有些在意,但卻探查不到他逃去了哪裡,只能先緩緩落於地上,治療那些大能的傷勢。不久治療完眾人,洛辰也悄悄地離去,不想被詢問太多事。
「小兄弟,你說我女兒在哪裡啊?」
歐陽銀很準確地找到了洛辰,並且傳了音。
「嘿……嘿嘿,在我的居所裡面。」
洛辰乾笑幾聲,想趕緊逃走,但還是被鎖定住了。
「你對我女兒做了什麼事?」
歐陽先生似乎有些怒氣上來。
「當然沒做什麼事,不然您跟著我去居所嘛?」
洛辰想這位老丈人肯定想宰掉自己,還是趕緊帶他去。
到了居所門前,洛辰撤掉了空間膨脹,歐陽雪就從裡頭衝出來抱住了他。
「太好了,你沒事!」
歐陽雪眼眶泛紅,似乎很擔心洛辰一不小心就被殺掉。
但此時剛好歐陽姑娘和老丈人對到了眼,氣氛有些尷尬。歐陽雪不得鬆開緊抱的雙手,跟著歐陽銀回去城裡處理內部的慘況。
「唷,沒死啊?」
上官嫣出聲調侃。
「別,別這樣嘛……。」
洛辰伸手輕輕摸著上官嫣的臉頰。
「不過還是晚了點出去,城裡很多人死去了。」
上官嫣有些感傷,但最後還是平復了情緒。
「我們繼續研究剛剛那些東西吧?」
洛辰摸了摸上官嫣的頭後,牽著她走回居所內。
「好。」
上官嫣回應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爾天想
    思爾天想
    喜歡寫作,著墨於情感方面的文章居多,也有寫小說。 希望各位能追蹤我,多給我留言,讓我有更多的進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