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天賦顯露

2022/06/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話說,大概還有幾年時間可以準備啊?」
洛辰突然提問了,畢竟感覺到一絲不祥。
「你又感受到什麼了嗎?」
上官嫣反問。
「是,從剛剛的事,可以感覺到他們開始行動了,儘管這次只有這裡出事也是一樣。」
洛辰緩緩說道,把神秘冊子拿了出來,準備參閱。
「你要看這本喔?我覺得這本你可以不用細讀,用你之前的參悟心法來讀,把所有內容先記下來,然後模擬裡面所呈現之物品。」
上官嫣所說,其實直直切入重點,洛辰想了一下,也是如此,不如全部記下來另闢蹊徑,不然被這沒看過的古文搞掉太多時間,真的得不償失。想完後,洛辰也沒說些什麼,立刻將冊子利用靈力支撐在面前,不久神秘冊子開始快速翻面,不時有圖案從冊子中閃現,經過一、兩天的時間後,冊子不再翻動,緩緩落了下來,而洛辰心臟前的位置,不時顯現出剛剛出現的圖案,隱隱約約有了實體。
「再看幾次都覺得很神奇。」
上官嫣輕聲說道。
「我也覺得這個天賦蠻神奇的,小時候也是誤打誤撞開啟了這能力,雖然以這樣的方式想像出來的事物,可能與真正之物有些相差,但還是夠用的。不過應該還有蠻多我不知道,而且可以開發的效果。」
洛辰手中把玩著冊子裡所描繪的其中一樣物品,有些像匕首的短刃,斑斕卻無波動。
「這感覺有點像虛無元素,然後覆蓋在不同種元素上的結果。」
上官嫣分析道。
洛辰輕輕向事前準備的靶扔了過去,而靶在被匕首碰到之後整個消失,不時有一些元素的光輝映照出來。
「這威力蠻大的,而且不會造成太大的騷動。」
洛辰說了說自己的感想,又想試試下一個時,想到了這些具現化的物品是不是可以製造一堆當作消耗品?於是洛辰便開始聚精會神,心臟前方又出現了好幾把匕首,但還未顯現出實體來時便消散了。
「果然是有上限的。」
洛辰思考一番,便有些明悟。
「也許是你太過疲累了,畢竟你剛剛還跟血獸打一場?」
「也許是?看來是需要休息一下。」
語畢,洛辰盤膝而坐,開始調息身體狀況。而嫣將當初的玉簡放在額頭上,細細打量後頭的陰謀何時會再現,得在時間到之前提升自己的強度。想了一會後,上官嫣便起身來到了書房,找了一些有關元素相關的資料,打算再更精進一些元素。
洛辰調節好身心之後,發現上官嫣在忙著精進元素,洛辰便不打擾,來到煉器、煉丹的地方,把門關上帶上之後,打上幾個封禁,就開始了煉丹和煉器的工作。
又過去了幾年,反覆於煉器、煉丹和打磨修為,最後元素得以證道,開始觸摸的法則的部分。在剛開始碰觸法則的時候,不時聽見特別的旋律,彷彿在引導著洛辰去往何方,又或者讓洛辰全身充斥著元素的波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爾天想
    思爾天想
    喜歡寫作,著墨於情感方面的文章居多,也有寫小說。 希望各位能追蹤我,多給我留言,讓我有更多的進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