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系的召喚/ 玖

2021/08/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玖卷⋯

在他肩上,站著一隻圓滾滾的奇異鳥,日函看著男子,正要問男子是誰,男子搶先說了話。
「嗨,我是這位巫師的師父,叫哈萊伊,是為外國人,之所以會講中文是因為我跟哥哥小時候就住台灣了,中文名字叫周奇毅」
雖然是個簡單的自我介紹,但卻發起了日函的提問心「你有綽號嗎?有的話是什麼?」
「有啊,叫奇異果,我從小就這樣被叫」
「生日呢?你的生日是幾號?」
「生日⋯⋯一月二十五號呀!怎麼了嗎?」
一月二十五號生就代表他是水瓶座。日函想了一下,繼續追問:「你有哥哥嗎?有的話叫什麼?」唉
「哥哥⋯⋯我有個哥哥,他叫哈萊特,可是在高中時期就自己走自己的路了,現在我們只有生日和過年會聚在一起而已」
看來我的猜測沒錯,他就是哈萊特的弟弟,而且他也有可能是古卷子上面講的人,「125奇異果水瓶座」。日函想完,就開口了「對了,你說你是這位巫師的師父,那就代表世界上有巫術囉,還有他剛剛說我看得到他時,非常驚訝,是怎麼回事?」
「這世界是有巫術的,可是會使用的人不多,在台灣連一千人都不到。至於你剛剛看到他他非常驚訝是因為,在巫術的世界裡,只要使用隱身術,凡人就看不到,但妳卻看得到,就代表妳有巫術的天份,要我收你為徒嗎?」
「不太行,我有任務在身,等我有足夠時間,再來學吧!」
「好,那有緣再見,掰掰」
「掰掰」日函邊想著我只要拜託哈萊特就可以找到你,邊說。
正當日函要轉身回飯店,卻看到一位和自己身高差不多的人在大廳看書,而那個人,正式日函的好朋友,林星天。
不好意思各位讀者,應無法使用螢幕的緣故,上禮拜天無法正常更新太陽系的召喚,所以今天是我出,而不是神呆出。下一篇會在八月二十九號(星期天)在神呆書房上映,記得去神呆書房觀看下一篇喔! 神呆書房網址:點我到神呆書房觀看下一篇(要八月二十九號才會有作品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