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39)希寒

2022/05/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管是前世世界还是异世界,热闹程度还是一如既往的热闹。比起在以前的世界见面,总感觉在异世界见面的感觉会有种莫名的开心。
应该是因为转生还能在见到朋友们的一种兴奋吧,踏入了学校的大门口。
迎面而来的是同学们非常热情的招呼,当然的,这所学校里几乎有一部分的前世朋友们都在这里就读。这应该算是某种缘分吧。
(早安呀,你就是希也说的迪羽本人吗?)
(是的,怎么了吗?)
眼前突然出现的女孩显然是我完全不认识的,这一时之间让我感到尴尬。
(看你的样子,应该是不认识我对吧。这是因为前世的我跟现在比起来变化变得非常大。我就是大正轩宇本人啦。)
在我知道了对方前世的姓名后,一瞬间愣了一下。因为前世的轩宇是男生,突然变成了女生的事实让我感到惊讶。大脑突然多了非常大的咨询量。
(那希也是怎么认出你的?这不仔细看根本认不出你是谁吧。)
(确实我也是蛮好奇的,不过希也确实是认出我了。而且还说是自己观察力比较好。然后她就跟我说了关于你的事情。)
关于我的事情??大脑开始不停的运转,不停的思考着着妹妹到底对我做了什么好事。
(迪羽?你在想什么呢?她只是跟我说了你跟莎丽之间的关系啊,真是可喜可贺啊。)
(这什么可喜可贺的,我没跟莎丽有什么进一步的感情啊。希也和你都在想脑补什么了。)
我突然感到莫名其妙,然后赶紧解释了起来。
(啊,对了。你问了我这么多,怎么就不告诉我你是谁呢?不然我不知该如何称呼你耶。)
(啊啊啊,我忘了呢。我叫媛音)
(媛音嘛,其他朋友都在这里吗?还是只有我们五个。)
(其他人大部分都在这里就读,稍后我才跟你一一介绍吧。他们可都是跟我转生在同一个地方的朋友呢。而且莎丽已经在班上等你们了。)
听到了媛音的答复,我都不禁开始羡慕了。虽然我是转生为王都的王子,但可没有像她一样可以同时跟其他都转生在同一个地方呢。
(好啦,你们都在磨磨蹭蹭什么呢?一起进班呀,有什么想叙旧的等会慢慢来。)
突然出现的人影和声音差点我和媛音都吓了一跳。
(原来是你这个捣蛋鬼,突然跑出来可真是吓死我这个哥哥了。)
(就是要这么做才比较有趣嘛?而且妹妹我一向就是很爱玩的,你能拿我怎么着?)
算了吧,跟李希斗嘴也不是办法。还是赶紧岔开话题吧,媛音可是在一旁尴尬的看着呢。
(算了吧,我们一起进去上课吧。听说今天的老师会教我们练习魔法呢。)
(那快呀,我都等不急了。)
希也立刻拉着我和媛音的手然后飞步的冲进了班上。
(看来已经开始了)
虽然我们三人都是勉强冲入了班,而老师也正好进班了。
(那个女生就是教我们魔法的老师吗?)
(是的,很美对吧。是不是把我给忘了呀,让我一个人在班上等了那么久。)
突然出现的杀气让我不敢看着对方的眼神,这根本就是针对我而说的话吧。
( 没有没有,我怎么可能会吧莎丽您忘了呢)
(好了好了,上课时间到了。你们就别吵了,会到位子去。)
原本还想着如果蒙混过关的,这把声音可说是帮了我一把呀。太好了。在老师开口后,全班同学立刻回到了原本的位子。并且开始向老师请安。而老师也开始了说出了自己的自我介绍。
(坐下吧,我先开始自我介绍。我叫希寒,是教导你们魔法的老师。你们可以直接叫我希寒,但是呢。。)
说到一半,老师的眼神突然变得犀利。扫过了全班的同学,然后继续说了下去。
(想必在各位听到我的名字后,第一个想法都是念稀罕的吧。抱歉哦,这个是错的。也请大家不要那么叫,叫了就有你们好受了。)
这句话在我听起来虽然没有什么威慑力,但是我还是选择尊重别人吧。要是哪次对方认真起来,全部人可就真的有好受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