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戀曲之當白蛇看見太陽 第24章

2022/04/04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24 各自的秘密

三天兩夜的迎新營變成了白蛇的主場,除了練習之外,所有空餘時間白蛇都變成整個活動的核心,隊員們都圍著他團團轉,燒烤的時間大家圍著他聽他講日本的故事,天才表演變成白蛇的演唱會,令到之前預備好的流程全部打亂了,令日和胡鬱悶!更加無語的是,因為大家都為了聽白蛇說故事,晚上都聚在一起,結果第二天早上發現,所有人,除了雷老虎、日月兩兄弟和胡之外,其他隊員都顛三倒四睡在一起,正式是打成一片,雷老虎還說:「今年的校隊應該是這麼多年最團結的,陽太同學也做了球隊的核心了。」
迎新營就在新核心的組成下結束了,從營裡出來後,日就直接拖著旅行箱去了白蛇家裡。洗完澡,把衣服都丟到洗衣機之後,日開始坐在沙發上用電腦,但當白蛇坐過他旁邊時,他馬上把電腦合上。白蛇問道:「你在看什麼見不得光的東西?」日聽到之後,尷尬地說:「沒什麼,我在訂購書。」白蛇賊賊的問:「什麼書要這麼神秘?不會是治邪驅妖的吧?」日知道不給白蛇看他不會安心,翻著白眼說:
「要是這些書對你有用,太師父老人家就不會被困在山上了!」
於是把電腦打開,揚給白說看:「耽美小說,我只是不想被人說少女心!」說完就鼓起雙腮。
白蛇捏一下日鼓起的腮,笑笑的道:「不要在我面前裝可愛,我會忍不住把你吃掉!你喜歡看耽美小說啊!」日說:「就是因為我媽發現我看耽美小說,我才坦白承認我喜歡男生。」白蛇說:「那要多謝那些耽美小說了!這樣好了,在這裡置一個書櫃,放滿你的耽美小說好嗎?」日說:「這樣好嗎?」日的意思是大庭廣眾放耽美小說會不會不好,結果白蛇是不明白,傻傻的問道:「寵男友不是應該的嗎?」結果被日罵了一個滾字。白蛇看看時間說:「好啦!我真的要滾回房裡,你也不要太晚睡,晚安了!」說罷就回自己的房間,把門關上。
當日訂好要訂的書之後也準備回房休息,但在白蛇房門外就聞到一陣香味,他感到很奇怪,但他還是尊重白蛇的私隱,雖然心裡一直說他沒有尊重過大家的私隱。想到這裡日突然笑了,說:「好吧!明天就問問吧。」
第二天一早,日醒來,就發現白蛇在做早餐,日在廚房門口叫了一聲:「早安,白蛇!」白蛇轉過來說:「早安,有早餐吃了。」日在想:「現在我住在你家裡,還要你弄早餐,是不是有點過份。」正想開口,白蛇好像知道日心裡想什麼似的,又再把昨天的話說一遍:「寵男友不是應該的嗎?」第二聽到這句說話的日臉紅得不得了,說:「滾!你就不會害羞!」白蛇說:「不會呀!因為日前輩是我的男友,所以我寵你是應該呀!快坐下來吃早餐吧!」就把日哄到餐桌上。
兩個人坐下來的時候,日就把昨天的疑惑問了:「白蛇,昨天我經過你房門口,聞到一陣香味,你在房裡做什麼?」看了看白蛇,馬上補一句:「如果你不方便可以不回我。」白蛇說道:
「用言語不能描述,十多天之後我會再做一次,到時你進來看吧,這樣你比較清楚,不過你要先確定你膽子夠大啊。」
然後做了個鬼臉。這讓日開始胡思亂想,腦部一堆恐怖畫面,結果早餐要白蛇哄著才吃完。
兩個人吃完早餐之後回到學校,就遇到胡,胡一看到他們兩個,就問道:「怎樣?同居生活愉快嗎?」日白了胡一眼說:「你現在是有仇報仇對嗎?」胡說:「日師兄你不是說過我是記仇的小器鬼嗎?那我就小器給你看!哈哈」反倒是白蛇臉皮夠厚,說道:「還差一點,如果每天都可以抱著日前輩睡就最愉快了。」這話令胡哈哈大笑,日則是羞愧難當。胡笑完之後就說:「那你努力點,把日師兄拉上床去。」笑完就不理他們,逕自去上課。而日也決定不理白蛇,去做自己的事情,剩下白蛇看著日的背影,胡思亂想一番。
到了傍晚練習,大伙又齊集在運動場上揮灑汗水。這時又發生意外了,兩個人在救球時撞在一起,雖然沒有嚴重的受傷,但兩個人都覺得很痛。於是被其他球員馬上把兩個球員扶到場外坐著,然後胡就走過來,但兩個人他先做那一個呢?
當他還在猶疑時,白蛇也走過來說:「我幫忙吧!我們一人處理一個就好了。」說吧兩個人就一起做能量療癒。這個情況令一眾隊友都驚呆了,紛紛說道:「陽太不單能歌善舞,連能量療癒都懂,好厲害啊!」這連日都不知道,走過來問道:「你怎麼連這個都曉?」白蛇說:「日本也有能量療癒,只是跟臭狐隊長做法有些不同,但效果差不多的。」做了一會之後,兩個人的疼痛減少了,馬上道謝,然後繼續進行訓練。白蛇問胡說:「你不會怪我搶了你的風頭吧?」胡說:「沒有,我學能量療癒又不是為了出風頭的,老師教我們不要有這個心態去做能量療癒,而且你不幫忙我也不知道應該先幫誰做。」
當天訓練完畢,因為剛從迎新營回來,所以小隊們沒有要一起吃宵夜。胡回到家裡,發現大鳥師兄在家裡弄好宵夜等他,十分開心,說道:「大變態我就知道你今天一定會回來,所以我一練習完就回來。」大鳥師兄很開心的說:「所以我們已經心有靈犀了。」胡口裡應道:「對呀!!」心想:「我只是知道你今天想聽八卦而已。」
吃著宵夜時,大鳥師兄果然一直問著胡迎新營發生什麼事,胡也鉅細無遺的告訴他。之後還把剛剛白蛇會做能量療癒的事情告訴大鳥師兄。大鳥師兄笑笑說:「這個不奇怪,老師說過古代醫術不高明的年代,那些巫師、祭師也兼職醫生,他們用草藥、還有巫術去幫族人做療癒,他們就是能量療癒的始祖,所以世界各地都有不同的能量療癒方法,但在能量層面其實都是一樣的。」胡這時對能量療癒的理解又多一層。
吃完宵夜之後,大鳥師兄問胡累不累,他知道連續幾天的訓練,加上隊長的責任一定會令自己的小可愛身心俱疲,所以今天除了來聽八卦之外,還想幫他做能量療癒。胡知道之後就說:「不用了,你上班也累了,我休息幾天就好了。」大鳥師兄說:「不行,寵男友是我的工作,不能令小可愛累癱的!」說罷就把胡拉進房裡。做完之後,也很甜心的沒有變身發情狗狗,只是抱著小可愛睡到天亮。
十幾天之後,白蛇早上和日說:「你準備好了嗎?今晚就是了。」日這十幾天都在腦補所有可能性,例如會看到一條白色的蛇,或者白蛇身上變成半透明等等,吞一吞口水說:「嗯!知道了!」白蛇看到日那蒼白的臉,十分好笑,但還嫌不夠,再補上一句:「你現在放棄還是可以的。」結果讓日惱羞成怒,生氣地說:
「知道了!我就是要看看你藏著什麼秘密。」
到了晚上,日和白蛇一起吃飯,然後一起看了一會電視劇,到了十一時左右,白蛇就賊賊的問日說:「你真的準備好了?」日沒好氣地說:「其實是不是你還沒準備好?」白蛇說:「我準備了好幾百年,放心。如果你準備好,就進來吧。」
於是兩個人就進了白蛇的房間。日也不是第一次進來,他第一次進來時,就覺得很奇怪,白蛇房間其實沒什麼東西,衣櫃都是他們一起新買的衣服,書櫃就是上課用的書,書桌上就是上課用的筆記等等。還有幾個箱,這些箱裡放的都不是特別的東西,那白蛇的財物等等都放那裡,不過日也沒有去問。
白蛇在書櫃上把香爐拿過來,點燃了一些香粉,然後叫日學著他盤膝而坐,之後用手做了一個手勢,然後就閉上眼睛。日坐著那邊定定的看著他,心理想著之前模擬的片段,到底白蛇會變出什麼來呢?
過了五分鐘,日坐到腳到痳痺了,但白蛇還是沒有反應。再等了一會,日已經在不停幫自己的腿按摩了。這時白蛇徐徐醒來,看著日在按著自己的腿,笑著道:「怎麼了,痳痺了?站起來走走就沒事了!」日問道:「就這樣?」白蛇奇怪的問道:「怎麼就這樣?啊!真的就這樣!」日繼續問道:「但你沒有任何改變啊?」白蛇更奇怪了:「我會有什麼改變?你以為我會有什麼改變?」
日這時終於知道自己被戲耍了,馬上站起來,生氣的說:「你在戲耍我!」本來想馬上轉身離開,但因為腿還在痳痺所以走不動。這時白蛇也站起來,把他扶到床上坐著。笑笑的說:「對不起!我看你很認真的問,我就想說如果我含糊其詞,你會有什麼反應,結果你的反應好可愛,所以我就繼續裝下去。剛剛我真的好想親下去。」日生氣的道:
「滾!什麼寵男朋友不是應該的嗎?結果把我當猴子耍!」
白蛇聽到這裡很開心!說道:「你終於承認你是我的男朋友了!」日這時才發現自己中計了,馬上把頭別過去,不理睬他。白蛇用手把他拉回來,托著他的頭說:「不要生氣好嗎!我道歉了!可以先聽我說嗎?」日回他說:「你喜歡說就說,不喜歡說就不要說!」
白蛇說:「欺騙你是我不對,但我編這個謊言是想利用你的好奇心,我真心想你看看我做什麼,如果我一開始跟你說我在靜坐冥想,你可能會不感興趣。我想你看我冥想,除了想你多了解我之外,我還想你和我一起做,如果你可以練到長生不老,或者長命百歲,那我們就可以多一些時間在一起!」
日問道:「我也可以嗎?」白蛇說:「可以呀!我教你就可以了,但你也要努力才行!有我和你一起做,我相信你也可以。重點是你想不想以後的日子都和我一起。」日說到:「但到了我七老八十,頭髮變白了,皮膚變皺了,你還會想和我一起嗎?」白蛇說:
「就算你走不動了!我都會在你身邊!大不了我背著你到處走。」
這讓日害羞了,垂下頭小聲說:「誰要你背!」
於是等到日的腿不再痳痺之後,白蛇又從新進行冥想,而日則坐在他旁邊,按照白蛇的指點,開始學著做起來。直到真的睏的不行,才直接倒在那邊睡了,結果被白蛇抱回自己的房間繼續睡。白蛇把日抱回房裡之後,看著那個可愛的臉,撥了撥他的頭髮,就回到自己的房間繼續修煉。
第二天早上醒來,日走出房間,就聞到一陣早餐的味道。白蛇看著他笑笑道:「早安!昨晚睡得好嗎?」日點點頭說:「好像真的比平時好!」白蛇說:「多做你就會發現他的好處了,現在快點來吃早餐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威大大
大威大大
能量療癒師,喜好廣泛,由排球到太極,由喝茶到喝咖啡,由動畫到腐劇。最近喜歡寫作,把喜好的東西集合成一個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