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的魔鬼 #0:序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啊~」一名有著茶色頭髮、松鼠的耳朵和尾巴,綁著不高不低的馬尾;有著橘黃色的眼瞳,穿著咖啡色裙子的女性這麼說著。
「我的名字是茶可,是奶茶加可可所組成的名字。」茶可這麼輕快地說著。
「呵,你問為什麼我坐在這裡嗎?那是因為......想為你們說個故事呢~」
「什麼樣的故事嗎?嗯......」茶可稍微遲疑了一下。
「是個恐怖故事喔!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興趣呢?是一個關於一位金髮女子的.......既哀傷又美麗而且恐怖的愛情故事。」
「那個女子名字叫做羽靖,身穿著白色的上衣和黑色的吊帶裙,有著紫色的雙眼,戴著一個可愛的白色貓咪髮夾在她的中間瀏海上。」
「看似可愛美麗的女孩子,但她......卻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那麼......就開始正式講故事吧!」
人們都在說著一個傳說,一個關於森林裡的魔鬼,那個魔鬼會在夜晚的森林裡找尋她的獵物。許多人們好奇而進入了森林之後......沒有半個人回得來;所以那座森林也被人們稱作魔鬼之森。
而那些被她殺掉的人們......似乎都被她給帶回去了;帶回了那魔鬼所居住的地方。
所以人們經常警告,千萬不要......在半夜之時進入那座森林......否則你將永遠也看不見明天的太陽。

作者的話:
我是第一次嘗試著寫出文章,這是在我去年想到的一篇故事;因為本人喜歡畫圖、做遊戲,所以設計了許多故事角色。原本的我打算是想都做成遊戲來表現,後來想試試看在網路上寫出文章。我就決定那就做成遊戲前先試試寫出文章,這樣以後做遊戲也就直接照著我寫的文章劇情來發展。
然後因為作者要準備學測,所以可能會看情況更新,有時偶爾放鬆時可以上來寫寫文章,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儘管我寫的文章文筆並不是太好,尤其作者的作文也蠻爛的......但我希望能在寫這些故事時也能學到一些東西。
好了,我想說的話就到這裡吧~也謝謝您花了些時間看到這裡,我會努力的^^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原創】金眼的魔族殺手2 序章 血族的公主血族,也就是傳說中站在魔族最高頂點的種族。 也是目前最封閉最不與外界接觸的魔族。 所以在外界中基本上很少有血族的成員存在,血族在外界來說彷彿是都市傳說的存在。 不過一般外界都習慣把血族稱作【吸血鬼】。 歷史一開始的血族是
Thumbnail
avatar
彌亞(Mia)
2021-07-11
《治療師的魔法手札》序章 |物理治療師?能轉職成魔法治療師嗎?四年前,在我剛申請上物理治療系時,幾位跟我要好的高中社團朋友們曾經半開玩笑地問了我一個問題。「物理治療師喔?是不是可以轉職成魔法治療師,學個治癒術之類的?」
avatar
Kenny Wang
2021-03-12
【魔鬼聯隊的魔鬼教練】每位教練與球評的夢魘——利茲聯教練貝爾薩今晚要在Elevensports 轉播利茲聯與阿森納的這場賽事,是我作為球評很大的挑戰。因為貝爾薩(Marcelo Bielsa) 這位教練實在太努力了,是每位教練都會自歎不如的模板,我實在很怕他又做出了一些太前衛的進攻戰術,讓我在轉播台上瞠目結舌,不懂他戰術下天才般思維脈絡。
Thumbnail
avatar
阿橘徐有辰
2020-11-22
一場失敗的魔鬼召喚秀《咒冥曲》 睽違許久,我總算又收穫了一部年度十大失望電影的候選作品,那就是這一部《咒冥曲》為什麼失望的理由很簡單,就是因為這一部的概念、主題、人物關係,其實都可以再精緻化,然而本片卻一直以一種幽魂化的方式不斷蹉跎於各種不重要的細節或者不駭人的驚嚇,最終使得本片氣若游絲,就連結局本來想要達成的震撼也被削弱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0-07-21
【原創】金眼的魔族殺手 序章-新的開始在22世紀,魔族跟超能力不再是科幻電影和小說才有的東西。   世界各國都有法規來保障魔族與超能力者的權益,不過不管如何普通人對於超能力者和魔族都還有一定的隔閡在。   超能力者本身就是人類所以基本上問題比魔族還要小,但由於同樣是人類所以很好偽裝成普通人。   問題就在於犯罪,魔族和能力
Thumbnail
avatar
彌亞(Mia)
2019-06-14
到天堂的魔鬼路——墨西哥偷渡客的艱辛之旅<p>美墨邊境的那一道鐵絲網隔絕的不是財富與貧困,而是希望與絕望。財富的多少只是生活方式的選擇不同而已。希望與絕望則是生與死的差別。川普錯了。再高的銅牆鐵壁也阻擋不了前仆後繼追求希望的人。</p>
Thumbnail
avatar
鱸魚
201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