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小褐帽與青魔女與大黑豹 #1【KronFauMei】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若有無法顯示的符號建議用手機版閱讀✨

▌魔女的茶會

森林裡面住著一位慈愛的魔女🌿,而魔女有一隻黑豹鄰居⏳時不時喜歡來找魔女開茶會,因為大黑豹喜歡有人給她梳毛,給她拍拍,這樣她就會很開心,所以她常常在魔女家附近遊蕩,還會給魔女送一些「小禮物」,讓魔女覺得有些困擾(這位魔女吃素)

有一次,豹豹出門玩耍,順便狩獵,但不巧的是…她遇到了一位年輕的獵人🪶也在附近打獵,可獵人不知道為什麼不去追旁邊的鹿,反在看到豹豹之後,追逐起了豹豹,豹豹就這樣莫名成了獵人的目標

不過豹豹因為魔女的緣故,算還蠻喜歡人類的,不想與人類起衝突,於是豹豹就跑啊,獵人就追啊,就這樣一路追到了魔女的家裡去了



Tip:魔女在這個世界上,指的是那些具有特殊血脈的「人類」。其身分象徵會展示在她們的服飾上,也可以在配件或飾品上找到家徽的紋章點綴在上頭。



「原來這裡有住人嗎?」

見到了用心修整的庭園,獵人很驚訝森林深處居然還藏了一個這樣精緻的地方,因為這片森林對她而言就跟後花園一樣,是再熟悉不過的領域,但居然還有她沒到過的地方?而且她現在也搞不清楚自己現在究竟身在何方,因為她只顧追著豹豹跑,追得忘我,加上豹豹又跑那麼快,讓她徹底迷失了方向(森林有些地方被結界隱藏起來,不是想到就可以到的,這是魔女的傑作)

可這裡又是誰的家呢?當獵人還在困惑的時候,突然有藤蔓勾住了她的手腕,把她嚇了一跳,還把她手裡的弓與箭給沒收,之後才將她的手給鬆開

「真是稀客啊」

一個神祕的聲音從小屋側邊的花園那裡傳來,她仔細一瞧才看見有個人影緩緩地向她走來

那是一位姿態高雅的魔女,她舞動著指頭,將獵人身旁那些展開攻擊姿態的藤蔓給驅離,隨後還禮貌地向獵人行了一個禮,表示歡迎

「妳遠道而來,要喝杯茶再走嗎?」

魔女露出了雅致的笑容,而那刻意拉長的語調又為這次的邂逅添增了些許神秘的色彩

「還喝茶啊?她剛剛要殺我耶!」

就在魔女上前迎賓的時候,她身旁不知從哪裡跳出來的黑豹也跟在一邊,而且…那隻黑豹居然會說話!這讓獵人驚訝地說不出話來,訝異地摀著嘴,用閃亮亮的雙眼看著眼前的奇異豹豹

「但我沒有感覺到惡意呀?感覺她只是對妳很好奇才跟過來的……?」

魔女邊說,還邊給旁邊的豹豹拍拍安撫,豹豹看起來也很享受魔女的輕撫,眼睛都閉起來了

「才怪啦……其他人看到我躲都來不及了,跑來追我的還是第一次遇到…別有居心吧!」

但豹豹還是繼續對獵人提出質疑,然後在走上前聞嗅獵人身上的氣味之前,竟還化成了人形!

豹女孩對著獵人的肩膀吸嗅,還一路檢查到了頸邊,這讓獵人有些緊張…畢竟…距離豹女孩的獠牙這麼接近,只要豹女孩有殺她的意思,獵人肯定下一秒就會沒命的

「莓果的味道?」

豹女孩從獵人身後繞了一圈,才離開了獵人的頸邊,然後用她那透徹如寶石一般的藍色眼眸凝視著獵人,而那細長的瞳孔給了獵人很大的壓迫感,讓獵人的背毛不禁豎了起來

「所以,妳跟在我屁股後面做什麼?」

豹女孩困惑地皺著眉對著獵人歪頭,覺得這個獵人身上的氣味跟其他獵人很不一樣,既沒有血腥味也沒有其他動物的氣味,反而都是漿果的甜味,真是奇怪

「其實我…以為妳是獵犬……因為都是黑色的……」

獵人尷尬地戳著自己的指尖,她害羞地說,眼睛還不敢跟豹女孩對上線,因為這真的太糗了……

「什麼獵犬!差這麼多!妳是在侮辱我嗎?!妳說的膽小鬼早在聞到我在附近的時候就已經逃之夭夭了!」

(因為是拐來的,所以忠誠度極低)

「好嘛,別氣啦~過來喝茶,一邊慢慢聊」

魔女看豹豹氣得都炸毛了,又上前過去給她順毛,來緩頰她跟獵人之間緊張的氛圍

接著魔女就順勢邀請兩位進入她的花園,一手拉著獵人的手腕,一手推著豹女孩的背,但豹女孩還是顯得十分抗拒,對陌生人抱持著強烈的戒心

「我又沒答應要一起喝茶!」

「就來嘛~」

但在面對魔女的千求萬請,最終也還是心軟妥協…坐上了魔女精心布置的藤椅



小記

我要把前天大腦一直在睡前給我看的廢東西記下來…整個不給我睡……

不過因為還有其他東西要寫,就加減寫點,有回響再看看要不要延伸,不然東西真的太多寫不完…我的草稿已經累計20篇以上了…我頭很痛……

然後這邊標籤的KronFauMei不是CP名,只是單純的組合名稱,我只是想寫這三人之間的互動,沒有要寫三角戀情(

傲嬌的好鄰居((


75會員
98內容數
這裡是小小一粒的釐米,今天想吃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靜語
2024-03-25
隨筆小說|<海底>「往上游,會看到海面。」鯨魚如是說。
Thumbnail
avatar
靜語
2024-03-20
隨筆小說-2備註:國外的新聞真是無奇不有,drama到一個極致,太適合改寫成小說了,供大夥兒圖個樂呵! +++++++++++++++++++++++++++++ 最近,我在崗位上挖掘到一件有趣的事。 由於工作職責的因素,我和同事經常可以調閱到一些監視器的影像,然後,順便吃瓜。 今日所見的影片堪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3-18
隨筆小說我家的貓又走丟了。 牠老是如此。 之前都是隔天早上的時候就會回來了,這次更荒唐,都三天了,還是不見其蹤影。 心急如焚之下,我著急忙慌地四處尋找,逮著人就問,直到絕望找上了門。 幾個小時的煎熬,讓我連踏在回家的路上都覺得無比漫長。 然後,牠出現了。 那只該死的胖虎斑貓,正蹲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3-10
隨筆小說|<星星>「你是從天上掉下來的星星嗎?」
Thumbnail
avatar
靜語
2024-02-22
隨筆小說|<保齡球>「這裡,太亮了。」
Thumbnail
avatar
靜語
2024-02-16
隨筆小說|<牆><牆> 「沒有路可走了。」女孩側身回頭望向我,手上抱著一個破舊殘缺的洋娃娃,隨女孩的動作,白色棉絮自洋娃娃體內飄出,如雪花。 眼前是一座高聳的灰色水泥牆,往左右兩邊延伸,恍如城牆。我轉身看走過的路,遍地白雪與傾塌的牆。 「按照以前的方式,打破這道牆。」語落,我便舉起手上的鐵鎚,往牆
avatar
靜語
2024-02-13
隨筆小說|金魚金魚因為沒有胃,而他也不曉得自己沒有胃,所以他不會有飽足感,別人餵多少他們就吃多少,直到撐死。
Thumbnail
avatar
靜語
2023-12-31
隨筆小說|深淵「你的身上,有傷。」
Thumbnail
avatar
靜語
2023-12-25
隨筆小故事-洗澡當習慣不同的時候
avatar
豐盛貓貓
2023-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