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情慾長篇11】肉體複製

2021/09/05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應龍 白鶴
看著對面,無論戴著蛙鏡,墨鏡,VR眼鏡,還是眼罩,面具,全身脫得赤條條只剩底褲的肉體們,一股淫慾的氣味,在室內迴盪飄散著。
這不是夢吧?但這的確就像一場,春色無邊的淫夢。雖然,對他們為何要蒙面感到害怕,但這種神秘感,卻加劇了情色的開展...

大家好。
又到了後話時間。
認識我夠久的讀者應該都知道,Justin有多麽的...討厭,呃不是,是虎頭蛇尾,我承認我懶惰軟爛沒毅力,但我一開始真的比較喜歡寫短篇。偶爾,會有想寫長一點的,但常常是因為濕粉跟我敲碗說還想繼續看、請問有續集嗎?問到我心慌然後續杯之後,接著飲料機就沒氣打了。
這是我第一次,把一個長篇架構的東西生出來。
從發想開始,這一切就很奇幻。我自己喜歡仙俠,喜歡科幻,當然更喜歡情慾,所以就想,是否為自己寫一篇通通結合在一起的故事呢?在寫之前,我意外從圖書館借了臺灣網路小說的筆祖《非關英雄》來看(我也是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本是BBS黃金時代作品),確實啟發了我不少。但我仍然沒有信心,自己可以把長篇小說寫好寫滿。
一開始確實是抱持著好吧,那我就寫寫看,短篇短篇的行進,一邊寫下去再一邊構思,慢慢開始體會到寫長篇奇幻故事的好玩之處:就是創造一個屬於我的世界觀。也許不合現實邏輯不要緊,因為我想讓「他們」發生,於是故事就開始了,也許還有些地方沒有描述夠清楚,但,第一部就先寫到這裡,也算是對你們,對我自己有了初步交代。
這是長篇奇幻情慾《巫山雲雨之 應龍白鶴》第一部,連載的最後一集。
預計發佈日後滿一個月時(10月上旬),會將共11集移到《巫山雲雨之 應龍白鶴》這個專題,採用一次購買的付費方式,供需要的濕粉們永久閱讀,收藏。也就是一本在方格子上架的電子小說概念。
謝謝各位濕粉一直以來的支持。完成這麼個85000字之後,準備著手進行下一個中篇BL,有關控制慾的愛情故事(?)。希望各位也要不離不棄的繼續愛我(誤),的作品。另外不知濕粉們有沒有發現,最近的極短篇們,好像是構成了一個新的系列呢,我把那些定義為:比較隨性,且不需要耗費太多精神,就可以信手捻來的輕鬆小品。當然口味的部分也會微清淡就是了。
(其實也未必,或許下一篇就有點重口哈哈哈)

長篇奇幻情慾《巫山雲雨之 應龍白鶴》第一部全集↓(將在10月上旬完成編撰)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歡迎從追蹤下面這個專題閱讀之前的文章↓
偶爾也寫點雜文會放在這個碎碎唸專題
Photo by Darren Nunis on Unsplash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30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巫山雲雨之 應龍白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8K會員
545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