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Justin沙龍,所有你想知道的⋯

Justin_inder
發佈於男性愉悅 個房間
2023/05/0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歡迎來到Justin交流園地(沙龍),在這裡,你就是身為Justininder的一員。

什麼是Justininder

翻成中文就是Justin的讀者啦。走過、路過、滑過,請不要錯過,追蹤按鈕(加入)在那有沒有看到,按下去就對了!
(又在亂取名字了,以為讀者是吃素的嗎?人家就喜歡軟軟的不行嗎⋯

隱隱作痠爽」是幹嘛用的?

害羞讀者們的害羞交流園地(討論區)。
討論區有什麼想說的儘管說,只要符合平台規範就好。現在是方格子會員,你就能在Justin討論區發起「公開貼文」。至於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我就爽(誤)。
因為按摩要按到痠爽那一點,才會讓你頭皮發麻;看文章若能得到共鳴,也會有類似的感覺,很想要馬上跟某人分享對吧?就是這樣(喵)。

Justininder「房間」裡面都有些什麼?

點進去看看你就懂我的明白了(?)好啦不要鬧。
(原本的出版專題)每個房間,現在會放進Justin各個系列的小說(作品集),能看到的內容權限也不同,簡單說就是不同的線上小說概念(永久閱讀權限)。另外,也有每月支持Justin內容的方式(以月、年計算的作品閱讀權限)。

目前Justin到底有幾個房間?

1.男性愉悅


  就是大家最熟悉的原味Justin,有每月一杯飲料50方案,也有一年權限單次購買方案。可以看到此房裡面的所有文章,定期每月更3到4篇文。不過未來,比較舊的系列文(出版成作品集的),就會改放到其他(永久單次購買)房間喔!

2.Justin的鋼筆需要水


  對,鋼筆,需要水⋯⋯大量的水(誤),我會把正在構思、寫的,生活上的靈感/草稿/壓在抽屜裡面的按摩棒都放進這間房。
  另外這方案會包含:解鎖討論區的私密貼文
  至於私密貼文都是些什麼?我想⋯⋯大概會是一些關於本人的生活(圖、文),或只適合私下偷偷講的小秘密之類的。你也可以理解為私人社群,或你就是傲嬌想給Justin多點支持,我也是感動落淚為你鼓鼓掌。
  訂閱這個頂層公寓的小夥伴,除了能看到裡面的靈感雛形(設定),還能敲碗那種寫一半卡住的,並且若有對(未完成)故事走向的看法,也可以在文章留言區,或者主動發布私密貼文,與Justin手指交流。

3.《巫山雲雨之 應龍白鶴》《男優公寓實境秀》《我的阿北》


  這三個獨立出來的系列,也就是線上小說的概念,供你單次購買永久閱讀權限。另外,為了慶祝方格子沙龍功能上線,同步推出一次帶三本299方案可供選擇(好方案不香嗎)。

4.JK碎碎念


  顧名思義是Justin寫的一些非情慾文。警告:這裡存放清淡口味的各種文類(散文、新詩、身心靈、創作者雜談等等),希望閱讀之後的你,能獲得療癒或幫助,當然也很歡迎加入我們的公開討論區喔!

目前討論區貼文有貼圖迷因.gif@別人或文章的功能,我們的翁大家長說,之後還有其他酷酷功能即將上線。
在Justin這裡,只要是方格子會員都可以在板上發文及瀏覽。但私密貼文閱讀或發布,就只限有訂閱《Justin的鋼筆需要水》、《Justininder》方案者有權限嘍(請原諒害羞的me)。
本次開放的沙龍功能解釋到這裡,還有什麼想了解、想問的,也歡迎在下方留言(或討論區)發文詢問,Justin不會咬人只會口⋯⋯(當我沒說)
請跟我一起害羞地發表令人害羞的話語,ChillRelaxing一起!

關於Justin:

我叫Justin,生理性別男,從青春期開始就會一些寫色色的東西,這有點像第一次發現自己會夢遺,早上起床內褲裡多了一些黏膩濕涼的體液,懞懞懂懂懂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屌筆確實已在內褲裡畫下地圖,而我的自動鉛筆也確實在小本本裡刻下了濕淫的故事。
我就是很普通的男人,會有慾望,想要發洩,我喜歡情慾文字,文字跟畫面不同,可以填補很多腦洞的空缺,我也樂於一面寫,一面性幻想。
然後內褲不知不覺就變得濕濕的了。
每當有人說他看我文字射出來,我就覺得自豪,這有點像天菜猛男被眾人每天意淫的心情,原來,文字真的有這種力量。
在這個影片充斥的年代,還持續寫情慾故事真的也算奇葩。不過文字真的跟影像不同,文字需要搭配想像力,然後進入精神性的意淫,接著就能夠到達跟影像完全不同的世界裡。相信身為資深讀者的你,應該能夠體會。
距離2010年3月18日在TT1069論壇發的第一篇文,到今年此刻也已10年。直到最近,有位讀者贊助了我,他更付費希望我能定期寫作一篇他想持續看下去的小說,我開始覺得,我寫的文字有了與以往不同的意義,因為,有人真的在殷殷企盼,還願意掏錢支持,甚至也給了不同角度的思考、靈感與啟發。
我感覺,彷彿又朝著想去的地方慢慢邁了一步。
也許,我本來寫這些只是自娛娛人沒啥遠大目標,但某種程度,這些情慾故事其實傳達了一個清楚的理念:希望社會不要再把性,污名化。
性就是性,不是什麼洪水猛獸,也不是什麼骯髒汙穢,必須躲躲藏藏不能見光的不潔之物,我們可以自然平常的面對並談論這個話題,人都有性慾,比起假裝視而不見的道貌岸然,正確而健康的排解,也許更能解決社會上許多因為性而產生的問題。

好啦。
其實我只希望,你們在閱讀我的故事時,都能感到純粹的興奮,別的通通拋開,把腦袋放空,沈浸在裡面,自我愉悅。然後,如果你們願意更進一步支持我,可以付費訂閱以上房間(專題)們,在此先鞠躬跟大家說聲感恩,如果有什麼想合作的方案或問題,也歡迎跟我聯絡 [email protected]
寫情慾故事的過程有點像控射(控制射精cum control),因為你要憋住生理高潮,才能持續打字讓故事往下走,所以,你會像被控屌那樣,硬得渾身發熱卻不能射,一面硬還要忍耐繼續敲鍵盤,一旦射了就聖人模式GG寫不下去了,沒有性慾是寫不出什麼引人神往的文字,重點自己要先進去裡面,看故事的人才能也跟著一起進去,甚至最後達到高潮。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好的長篇作者,我喜歡嚐鮮,喜歡嘗試各種不同題材,三分鐘熱度很難把一個故事一直連串寫下去。
我還在鍛鍊我的心智。
所以,我會繼續堅持下去,這是我喜歡做的事情,就像那些onlyfans或youtuber們喜歡拍影片一樣,我也會繼續寫出更多情慾故事。
這個文字平台方格子vocus,它是一個倡導文字工作者應能得到相應報酬的平台,所以,你可以付費訂閱你喜歡的作者,根據各種不同的方案,支持他繼續寫作下去。
在這個訂閱專題裡,我將陸續整理以往寫過的所有情慾文章放上,並且定期更新創作(文為主圖為輔),持續追蹤訂閱將得到最完整作品的更新。簡單來說,這裏就是Justin的情慾作品大全啦!
感謝訂閱支持的各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K會員
530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