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週末早早下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9/03
今日檢討與想法
這幾天有開始感覺到,自己在持有單子之後
方向如果是如預期,比較不會趕著跑
而是會多看一下多等一下,讓獲利可以多跑一點。
但我也很清楚我不可能一筆就賺爆,只是多拿一些可以拿到的獲利而已
盡量也只會在一波發動到盡頭前離場
今天有幾筆獲利算是做得比之前更好,也算是進步了些。
今日交易
今天還是在比較熟悉的鋼鐵雙胞胎交易
前面幾筆有跟上行情,所以獲利還不錯
後面就盡量注意停損的次數
大概有打算吃兩筆損或是三筆今天就不做了。
剛好在額度快滿的最後一筆吃到第三筆損也覺得今天做的ok了
就早點下班過小週末。
當沖含退:+67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4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判斷的信心是培養出來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執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單字: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喝西北風的八月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鋼鐵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賺到的要留下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6/27週日的早午餐與下午茶〉 早餐吃得很豐盛「荷包蛋備『馬鈴薯但潛艇堡』取代,這艘潛艇上載著『馬鈴薯泥、玉米、生菜、番茄片、荷包蛋』滿滿的貨物;還有『芋頭饅頭、蘭梅再次烘烤的土司』」再加上「豆漿,雖這與昨天的飲料依樣但杯子材質不童『昨天的是塑膠杯;今天是紙杯』」,剩下的蘭梅饅頭、紅豆包著流道下午茶時間,而另一個紙袋的土司夾蛋爸爸
avatar
小熊
2021-06-27
〈6/26三級警戒的週六沒有下午茶的早午餐〉 案:由於周六晚上失眠故寫作,導致白天大多在補眠的關係,早午餐吃得較晚,所以沒有吃下午茶。早餐一走進餐桌就有得吃,通常假日爸爸會比較晚起,我總是走入餐廳好幾次才有餐,今天我晚醒,一進餐桌「藍莓饅頭、自己過濾胡椒粒的素賢酥肉三明治、荷包蛋、豆漿滿桌」而巧克力後片語再次烘烤的吐司夾蛋流到了中午;另外我摸到
avatar
小熊
2021-06-26
上下班繞路「吃鹹粥」遇車禍算職災,那下班接小孩呢?如果勞工的「通勤災害」實在不是雇主可以控制的,仍然可以向雇主求償嗎?
Thumbnail
avatar
王大明
2021-04-13
下班後1小時的極速學習攻略書中提出了〝高效學習的四元素〞:時間安排、在哪裡學習、該如何學習、調整身心理狀態。 在時間安排上,要找到最適合自己學習的時段 ( 通常是早上 ),而晚上和睡前來簡單複習,強化記憶力;而地點方面,要找到一個能讓自己專注集中的地方,避免被干擾影響學習;如何學習作者提出了〝默背法〞、〝縮短時間的學習技巧〞
Thumbnail
avatar
Gimmy
2020-08-17
[讀書趣]-下班當老闆-小資族的入門創業聖經(2 of 3)本次要跟大家分享一本書:下班當老闆, 這本書我很喜歡, 因為它提供了方法讓我們有機會在工作之餘開始有系統的發展副業,讓我們的熱情終於有發揮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0-06-11
[悅讀]-下班當老闆-小資族的入門創業聖經(1 of 3)本次要跟大家分享一本書:下班當老闆, 這本書我很喜歡, 因為它提供了方法讓我們有機會在工作之餘開始有系統的發展副業,讓我們的熱情終於有發揮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0-06-11
EP20 - 生活剩下上班、下班、週末狂歡?( 皮件設計師 - 蔣龜 )蔣龜是一位手工皮件設計師與老師,一開始因為大學經濟系念到很煩悶,因緣際會下開始自學皮件設計,也熱愛文字的他,同時也是關鍵評論網旗下的媒體「 every little d. 」的編輯。
Thumbnail
avatar
不停 Bu Tin
2020-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