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虛警一場

2021/09/0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一位一直有追蹤 Danielson 臉書童話王國粉專的朋友,幾年前回台灣時主動私訊 Danielson,並且特地一路從台北開車下來桃園見面,並給了一個美好的下午茶時光,讓我有那麼一點點好像跟粉絲見面的虛榮心。
七月時,這位朋友再次私訊 Danielson,說她與丹麥老公要到丹麥探親之旅,問我需不需要幫我帶點家鄉味來,或許是已經離開台灣久了,對於家鄉味當然還是想念,但已經到了一個沒有的話也無所謂的境界了,不過主要是我不是一個喜歡麻煩別人的人,因為我自己知道長途搭機旅行是件很累的事情,所以我心領了,感謝她的貼心,不過到時可以約見面吃個飯。
原本週一要見面,但因為他們有些事情而無法成行,於是我們就改月隔天。
週二下班後,前往我們約定好的餐廳見面吃晚餐,雖然丹麥已經完全解封,也沒有規定要戴口罩等,但因為疫情還沒結束,所以我們見面時不擁抱也不握手,而且還是抱持一公尺左右的社交距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0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COVID-19 下的丹麥生活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