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情只會越來越糟
不抱希望就是希望
負負得正 擁抱負能量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正能量IN 負能量OUT當正能量多一點的時候,負能量就會少一點。當負能量多一點的時候,正能量就會少一點。我知道負能量有存在的必要跟價值,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正能量 !舉凡有正能量的人、事、物,麻煩多多靠近我啊啊啊啊啊。。。。。。
    Thumbnail
    avatar
    piZa婆婆
    2021-09-02
    負能量爆棚就在2021的5月9日的早上10點25分… 我發生意外了!就在去拿母親節蛋糕的回程…距離我家不到5分鐘的車程處… 一開始是我心急,所以稍微踩了下油門…想著要早點回家… 然而看到對方就慢慢地從左前方的小路直直地往右方移動… 我卻發現我踩不住煞車了…於是儘可能地往右邊靠…想著看能不能不要碰到 但事與願違
    avatar
    安波流
    2021-05-18
    【日本負能量】古怪的角落野田  來日本的第一年,住在一間充滿昭和(潮濕,霉味,蟲多)風味的sharehouse ,當時有個奇葩室友,像個不定時炸彈,瘋狂程度讓我至今仍難以忘懷,於是決定寫篇故事來懷念她。
    avatar
    DJYY
    2021-03-14
    如何讓負能量不附體?七大神奇療癒能量生命就是一場試煉,也是種體驗。然而,在生命最困頓的時刻,在我們還未走出低谷的時候,是頂頂渴望和迫切希望能有宇宙大能來幫助我們的。如果你的意識流、能量流是這樣的頻率,你一定是最健康、快樂的人了,這七大神奇的療癒能量是責​​任、道歉、寬恕、愛、服從、感恩和放下。請打開心,接納、信任並善用它們吧!
    Thumbnail
    avatar
    Micky米奇
    2021-03-01
    清理負能量的方法 || 運用零極限時,要注意的3個原則運用零極限時,需要注意的3個原則。
    Thumbnail
    avatar
    空之客棧 || 個人成長導師
    2020-10-24
    清理負能量的方法 || 零極限,什麼是零極限?讓我們用2個故事來聊聊,什麼是零極限
    Thumbnail
    avatar
    空之客棧 || 個人成長導師
    2020-10-24
    負能量釋放|我們害怕失去所以索求無度日子照樣過,不管是哪一個階級的人 人都有基本需求,吃飯、賺錢、休息、社交、娛樂 社會的制度,讓我們把時間切片,賺錢是最花時間的一環 剩下的碎片時間,我們拿它分給更重要的事 我們為了賺錢前進,有了金錢看似能買到別人的時間讓碎片時間完整,讓追求快樂的刺激感更高,因此,再也沒有滿足這個字眼 知足會不會從人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凱莉
    2019-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