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推薦女性五部追尋人生的超好看轉生漫畫

2021/09/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轉生漫畫的魅力,或許就是因為轉生後的女主,對上一世的遺憾有所醒悟,而此生過得隨心自在又精彩,過程讓人為之緊張萬分卻又燦爛的令人羨慕不已。此刻正在看此文的妳,或許也可以試著想像,“我現在覺醒了”,去追尋妳想要的、不遺憾的人生吧!
圖片取自網路
輪迴7次的反派千金
人生中遇到了令人感到錯愕背叛的事,令妳心痛傷心不已?如果那一刻重復了妳七次人生呢?!當初那些令人感到錯愕的背叛、傷心事,也不過就是個X而已!立馬微笑轉身,去迎接妳精彩美好的新人生吧!
圖片取自網路

《這一世我來當家主》
是的,看書名就知道女主會奮發向上當家主了。故事中有許多關於經商的理念和知識,也有各種權力鬥爭。以愛情漫畫來看,就會覺得男主出現的實在少得可憐阿! ლ(´Д`ლ)不過從幼時開時畫起,實在是萌給超可愛的啊! 如果妳也是有能力有想法的女子,為什麼要謙虛將位子讓給沒有能力、敗壞家產、傷害家人的人來經營呢?站起來,妳來當家主吧!
圖片取自網路

《公爵夫人紅茶物語》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擁有喜愛事物的女人是最美的。漫畫中的女主對茶的熱愛,為喜愛事物眼睛閃閃發亮的樣子,實在令人感到精神奕奕,神采飛揚啊!感情線也點綴的剛剛好,有甜有閃。重點還可以增加對於茶的知識與典故。有機會就來個貴婦下午茶順便看看休憩一下吧!不過我所喜愛的伯爵茶被形容得如此妖豔,我實在心情複雜啊( ̄▽ ̄)

不知妳在看轉生漫畫時,會不會也有這樣的想像,萬一穿越了該怎麼辦??!!!(⊙ꇴ⊙)沒有高超醫術救人、沒有總裁經商力、沒有轉世前神給的外掛魔法更沒有精靈可以簽約,平凡如我該怎麼辦? ( >д<) 嗯~不怕不怕,歸納一下穿越漫畫,我們以後可以學習泡個奶茶、做做肥皂等知識, 或許轉生世界派得上用場喔! 我是在為兆兆一的轉生可能書寫穿越指南嗎(๑´ㅂ`๑) 書名就叫《必備穿越指南輕鬆學》好了?!(剛發現唐朝穿越已經有人寫好了,我就不寫唐朝了ㄟ)
圖片取自網路


《被俘虜的王女》
這是個穿越穿的很衰的女主。穿成了奴隸,但她卻活得很知足喜樂,這心境境界實在令人佩服不已,同樣,感情線也是甜滋滋的喔!而且還很好笑~願我們都能和女主一樣有這樣看待世事、知足常樂的心。
圖片取自網路
《庶女攻略》
電視劇《錦心似玉》是由《庶女攻略》改編翻拍而成的,因為身邊很多人推薦電視劇好看,我也覺得改編的相當好,省略穿越劇情保留現代女性獨立自主的人設(好慶幸生在現代),還有護妻的鍾漢良帥男主,太好看了! 因為漫畫字超多,懶得看字,推薦可以直接看電視劇喔!(感謝好劇~也真佩服能發覺好劇本的伯樂~)


不知妳發現這些女主的共同特色了沒?
擁有喜愛的事物,去學習去應用,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或許我們現在還沒有找到,不過沒有關係的,就如徐豫所說, 我們就去多方嘗試、學習,總會遇到有喜愛的事物的!期待看見妳閃閃發光的眼神,一定很美!

7會員
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