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塔羅占卜

2021/09/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愛情占卜

「該跟前任復合嗎?」

哈囉妳好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今天的測驗主題是感情復合
而要談復合之前
我想應該要先釐清的是
妳對復合的定義是什麼?

或是我們這樣說
妳覺得復合後一切就能恢復往常~
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嗎?

會不會這段感情其實少了能激起熱情的浪
只剩下其實是習慣偽裝而成的浪花?

這些形容好像有點感傷
但,是否該跟前任復合
除了自己好好深思之餘
也讓我的牌卡團隊
給妳一些指引吧~

請跟著我一起靜下心來
深呼吸三次
並在心中默念
「我該跟前任復合嗎?」

然後依照妳的直覺選擇妳喜歡的牌~
臉書搜尋:傑森的直覺塔羅
IG搜尋:jasontarot
愛情占卜

跟著我一起往下看看牌卡指引吧~

1號牌_月夜奇幻塔羅牌:寶劍四
分手後帶來的感受
就像時間彷彿停止了
不去想還好過一點
但只要想起,心就會揪在一起
好像有把利刃刺在心上
拔不掉也無法拔掉...
是因為還無法接受已經分開的事實?
還是因為還在不知如何是好的洞穴裡...

要不要復合看起來目前還不是時候
現在比較重要的應該是
先讓自己的心慢慢復原
復原之路我明白
不是短時間內就能達成的
把心情調整好作息回復正常一些些
這些能順利再來思考對妳比較好的路是哪一條~
3號牌_月夜奇幻塔羅牌:世界
分手對妳來說
是一個考慮很久很久
分析出利與弊之後
才會下的決定
這就代表這段關係
妳已經不會想要回頭

妳現在的心
是一種坦然
是一種放下
是一種能祝福對方找到另一段幸福的

成熟

相對的
妳也希望對方跟妳一樣
接受這個事實
並且祝福妳
讓原本這段過往
留下美好的回憶
然後
雙方都能各自找到
屬於自己的幸福。
5號牌_月夜奇幻塔羅牌:權杖五(逆)
分手後的妳
還陷在內心的混亂裡
心裡的聲音不斷出現...

「為什麼會這樣?
是我不夠好嗎?
能不能復合?
復合會比較好嗎?」

糾結的心像是困在迷宮裡
找不到出口而慌亂
想知道答案而不安
這時候的狀態
其實心是脆弱的
如果勉強復合
是還沒準備好的
這樣只會讓自己重蹈覆轍

妳該做的是
先讓心定下來
別忙著否定自己
否定只會讓心更亂
先安定妳的心
才能找到答案
7號牌_月夜奇幻塔羅牌:權杖四(逆)
分手對妳來說
其實是一種解脫
原本的關係裡
已經讓妳喘不過氣
就像是服務業的麥當勞
在得來速負責點餐的妳
看著訂餐的車一直來
讓妳有種時時緊繃的狀態

好不容易下了班
好不容易分手了
才讓妳真正開始思考
到底感情對妳來說

是什麼?

是一種害怕孤獨所以找個人陪伴
還是將就委屈退而求其次呢?
既然現在分開了
那就在這樣的空檔下
最多的不只是時間
還有獨處以及更了解自己的時刻
就像黑夜失眠的妳
反而更能專注思考
然後,
期待光明照耀的那一瞬間。
───────────────────
這次的愛情占卜
希望能夠在感情上對妳有所幫助
想知道更多關於占卜以及身心靈成長的種種
臉書搜尋:傑森的直覺塔羅
IG搜尋:jasontaro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