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占卜-我該回頭找舊情人嗎?

2022/03/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哈囉妳好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前陣子最受矚目的娛樂新聞
就是大S再婚
很恭喜她的愛情再次開花結果~

更讓人注意到的話題就是
「20年不換的手機電話號碼」
雖然現在社群媒體這麼發達
但要能回頭找舊情人甚至復合
相對也需要一些勇氣
尤其如果是和平分手或不歡而散的
是有不同結果與心境的...

也許對他們來說
這是一種等到真愛的舉動
那麼問題來了
如果這一題回到妳身上
某天妳也接到舊情人的來電
也能這樣鼓起勇氣接聽嗎?
或是說跟舊情人復合對妳是適合的嗎?

遇到感情問題
就交給傑森來幫妳吧~

愛情占卜測驗是針對集體意識進行抽牌
所以發出問題的訊息較發散
如果有不符合的部份是正常的喔
老規矩~~
請跟著我一起靜下心來
深呼吸三次~
依照直覺選擇妳喜歡的牌~
2022年3月_愛情占卜
臉書搜尋:傑森的直覺塔羅
IG搜尋:jasontarot 我的資訊欄
一起往下看看牌卡指引吧~
1號牌:偉特塔羅_聖盃四逆
就像牌面的人所表達的意境一樣
怎麼可能回頭找舊情人呢?
頭殼壞去(台語)~
除了不該回頭找舊情人之外
現階段妳的心境是否也呈現混亂狀態呢?
倒也不是舊情人影響妳的思緒
而是有其他的煩惱正讓妳不知所措…

不過要提醒妳的是
妳目前所煩惱的其實已有方法可解
只是妳不接受用這個方式解決
也許是不願意屈就
或是不想虧欠誰(?)
如果要找出更符合妳情況的指引
就來找傑森我聊聊吧
我們一起找到解決方案~
3號牌:偉特塔羅_聖盃五(逆)
前一段關係是否讓妳刻骨銘心呢?
甚至到現在想起心仍會糾結在一起…
親愛的妳
過去的都已經成為過去
是該醒來的時候了
打開門往前走
才能讓新的關係有契機來臨

更重要的是別忘了
看看妳還擁有的一切
妳的朋友妳的家人
都還在妳身邊陪伴著妳
別等失去才來珍惜
別等遠離才來嘆息
好嗎?
5號牌:偉特塔羅_聖盃六
對妳來說舊情人就像家人一樣
很有安全感很舒服自在
分開後的你們
回想起來應該很不容易
也許是不得不這麼做
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如果現在的你們
有機會再次相遇
如果可以化解掉之前不得不的原因的話

重譜戀曲
重頭再來過
會是你們另一段美好的開始~
祝福你們~
7號牌:偉特塔羅_戀人(逆)
前一段關係是否有其他人介入呢?
或是彼此已經感受不到對方的愛了?
所以才會分開才會結束

既然都已經分手
那又何必再回到過去呢
經營一段感情其實很不容易
尤其感情是需要雙向溝通的
而不是單方面經營好就好
感情不是兒戲
不是一部劇演完就收工不理

談復合不該是妳的選項之一。
──────────────────
這次的愛情占卜
希望能夠對妳有所幫助
如果想針對妳的感情給予指引
請直接在資訊欄與我聯繫吧~
要知道更多關於占卜以及身心靈成長~
臉書請搜尋:傑森的直覺塔羅
IG請搜尋:jasontarot
我的資訊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