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占卜 我想對前任說些什麼呢?

2022/10/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哈囉妳好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感情總有開始也會結束
但結局不一定會美好
不過有時回想起來
會是美好多於難過

也許我們都一樣
回想起前任
會想要跟對方說些什麼
或是只在遠方靜靜的看著
遠遠祝福就好

不管妳是屬於哪一種
能夠放下並且給予祝福
才能有空間
迎接新的關係開始~

我們一起放下過去
迎接美好的未來吧!
來來來~
請跟著我一起靜下心來深呼吸三次
並在心中默念:
「我想對前任說些什麼呢?」
然後選妳直覺喜歡的圖吧~
愛情占卜:我想對前任說些什麼呢?
臉書搜尋:傑森的直覺塔羅
IG搜尋:jasontarot
我的資訊欄
一起往下看看牌卡指引吧~
1.內在森林植物詩畫卡_相思樹
給前任的話:
從現在回想過去的日子裡
我看到我自己的滿腹委屈
為了我們之間我做了好多好多
付出了很多努力
但換來的卻是
一片虛無

如果我脆弱一點
會換來你的呵護嗎?
或是我們之間
還在一起呢?

還好這都是假設的想像
謝謝你
讓我能順利結束
這段委屈的關係
3.內在森林植物詩畫卡_黑板樹
前任你好:
很開心曾經跟你在一起
你忍受我的小孩個性
還有我的毒言毒語

但我明白
其實你心裡
希望我聽話一點
做個你心中的乖女友
很可惜
我做不到

我反而覺得納悶
為什麼要遵循某種
看似社會的規矩
我不是不聽話
也不是不願意
我只是希望
在我的世界裡
能夠盡情的
做我自己。
5.內在森林植物詩畫卡_繡球花
Dear~
你過得好嗎?
想起過往的那些美好
看起來好近
卻又好遠...

曾經的我們
被彼此的美好
深深吸引著
而且有種
前世就認識彼此的感覺~

而現在
反而回想不起來
究竟是什麼原因
讓我們分開的?

是世俗的眼光
還是某些不得已?
既然分開了
也許這是對我們最好的
至少
我們相遇相愛過
那就足夠
(遠望)
7.內在森林植物詩畫卡_龍柏樹
想起過去的我們
就像是兩個獨立的個體
各自有各自的生活方式
我們太相像
也因為太相像
所以其實不需要彼此
也沒關係...

我們可以當個背包客
就像流浪的過客一樣
也可以揹著行囊
一個人工作甚至生活
放假就宅在家也無所謂
放空沉靜在自己的世界

謝謝你讓我體悟到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
這次的愛情占卜
希望能夠給妳一些幫助
對前任要放下不容易
但總該適時的放過自己
有任何想法都歡迎跟我聊聊~
想知道更多關於占卜及身心靈成長~
臉書搜尋:傑森的直覺塔羅
IG搜尋:jasontarot
大天使IET能量療法諮詢預約
什麼是大天使IET能量療法?
占卜諮詢預約:
傑森的直覺塔羅占卜諮詢/大天使IET能量療法/占星星盤解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