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對方會回頭嗎?

2022/09/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眾塔羅占卜 🔑
進入一個月的水逆,各位寶寶們在感情發展上還順利嗎?
『如果分手了,對方會回頭嗎?』 誠心請教塔羅牌
選好就來解牌囉~
.
.
.
.
.
☪️
.
.
.
.
.
.
.
A:
當你面對感情和經濟壓力共同出現時你開始焦躁不安,這種不安只會導致對方覺得離開你是正確的選擇,若你只是剛分手,應該盡快讓自己習慣獨立,並且讓你的生活和經濟能夠以自我為中心去做發展,在關係中是兩個靈魂去互相磨合、包容,當另一方的靈魂察覺你不再適合,選擇離開,請不要糾纏,保持朋友關係,才是最好的選擇。
#聖杯國王 #塔羅 #財務與事業 #浪漫天使神諭卡 #當愛情變為友情 #獨立靈魂
B:
對於你或分手對象來說這都是一段極為壓迫,令人無法滿足的生活,現在的你生活中失去對方就彷彿世界陷入絕望,但這對你來說是必經的學習之路,當你放下這些不滿和壓迫,對方也許能夠看見你的改變,並且會開始觀察你現在的狀態,雖然對方回頭機會不大,但對方可能會願意做回朋友的角色和你順其自然的發展。
#寶劍五 #塔羅 #放下控制 #浪漫天使神諭卡 #順其自然 #放下不該有的壓迫感
C:
你的熱忱和現在的狀態都已經不再需要對方回頭觀望你,對你來說過往如同過眼雲煙,所有的過往都已經成為你人生中非常重要的經驗了,你已經放下過去的不滿不悅,甚至對於未來感情道路上會遇到哪些形形色色的人開始抱著期待,並且好奇的心態,你重拾曾經消失的自信,找回那個美好的自己,並且準備好邁向全新的感情道路了。
#權杖騎士 #塔羅 #釋放前任伴侶 #浪漫天使神諭卡 #未來並非遙不可期 #所發生的都是經驗
大家的占卜結果是什麼呢?
歡迎留言分享 ❤️
喜歡我的解牌內容,歡迎追蹤我的帳號,點讚分享文章留言收藏,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支持,感謝
其他外部平台:https://linktr.ee/yu_.know_.me
預約占卜請私訊小盒子或是官方line:@546sdrx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の秘語
宇宙の秘語
🔮塔羅|塔羅生命樹|流年|前世今生|寵物溝通占卜|特別企劃|駐點占卜|線上占卜🔮 歡迎來到宇宙の秘語,我是yu🐰 占卜預約請私訊IG小盒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