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掉一棟房子

2021/09/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還記得第一次來到這裡,我還記得當時客廳的落地窗灑下滿室的明亮,我還記得當時心裡的雀躍和喜悅
房子賣掉了,在八月的最後一天,足足賣了一年之久;根據仲介的說法,帶看超過130組客戶,好漫長、好煎熬的過程,終於塵埃落定
從銷售開始,我就沒有打算在這棟房子上賺錢,就只是賣掉然後換一間離父母家近一點房子,結果,卻遲遲沒有客戶出現,感覺上,這棟房子似乎不太受愛戴?直至今日,我也不明白明明這麼好的一棟房子,為何沒有人願意談一談?
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這棟房子,當時,客廳的落地窗灑落一地的明亮,整個房子在發光,剛剛完工的社區,房間還散發著新屋的味道,每個房間都方方正正,每個房間都有對外窗,這房子符合我所有的期待,所以我心中充滿了喜悅
帶著孩子們看屋,他們也喜歡這裡,在空屋裡跳舞、唱歌,我們還在規劃著哪一面牆留給孩子們創作
五年的時光,剛好是孩子們最可愛的時期,從幼兒園到小學,這棟房子留下了許多成長的回憶,我很感謝它、很愛它,也始終覺得當時做了一個好決定
但時間和環境改變,我們不得不做出更好的決定,離開這棟房子,孩子們還是有些不捨
只是沒料到,這居然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原以為銷售會在3~6個月完成,所以我們都先搬出去,留下一個空曠的屋子讓看屋的顧客可以更輕鬆,但12個月都快過去了,遲遲沒有人願意出價,過程中還有一段疫情的干擾,讓我每個周末要親自帶看屋,我都不明白為何我們深愛的房子,卻遲遲沒有人鍾愛,難道真的是野人獻曝
希望你和我們一樣愛這個房子,希望這棟房子和過往一樣看顧著你們一家人,在這快樂幸福的生活與成長,在這留下美好的回憶
新的主人也是一戶樸實的家庭,4口之家,新成員不到6個月,看起來就跟我們當時愛上這棟房子的觀點一樣,希望這裡可以成為孩子們的樂園,願你們和我們一樣能在這留下美好的回憶
賣掉一棟房子,我們還是留下滿滿的回憶,這個曾經居住的地方映照一段生命歷程,數千個夜晚,房子為我們遮風避雨,謝謝你,我始終記得和你在一起的每個感動時刻,謝謝你,為我們一家人創造的回憶亮點,希望新的主人也和我們一樣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Edward's 心情超市
    Edward's 心情超市
    記錄我工作、生活與學習的心情、觀點與想法,也許不是特別厲害,但總覺得不寫下來以後就什麼都記不得了。如果你需要一個心情,而你剛好在這裡找到一個呼應,那麼這篇文章一定在等待你 從別的地方搬家過來,陸續把以前的文章放進來,希望在網海中留下一個自己的角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