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隨者

2021/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來了嗎?親愛的追隨者
我曾經孤單地獨自前行
若非因為你
我甚至無法定義我自己
你在追隨什麼?
是我?還是我的思想?又或者僅僅只是剛好同向而行?
對,我並不相信我會有追隨者
我沒有自信去相信
我值得擁有追隨者
我看過很多領導者
也當過很多年的追隨者
我不擅長馴化他人
就像狐狸對小王子提的關係
所以每個跟在身後的人
到底為何在身後
是你嗎?追隨者,你在追隨我嗎?
我要對你負責嗎?
你的跟隨讓我感到戒慎恐懼
你嗅到我的不安嗎?
你會因此看不起我嗎?
當我走錯了,當我做了錯誤的決定
你怎麼還在?你為什麼不離開?
親愛的追隨者
我沒有方向,我不知道要去哪?
你怎麼還在
謝謝你,追隨者
你們讓我學會承擔
終有一天,我會明白,這一路因為你而實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Edward's 心情超市
    Edward's 心情超市
    記錄我工作、生活與學習的心情、觀點與想法,也許不是特別厲害,但總覺得不寫下來以後就什麼都記不得了。如果你需要一個心情,而你剛好在這裡找到一個呼應,那麼這篇文章一定在等待你 從別的地方搬家過來,陸續把以前的文章放進來,希望在網海中留下一個自己的角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