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足輕重

2012/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躺在岸上時
身體的每一寸都是疼痛的
體力透支
口乾舌燥
海浪仍舊猛烈
但終於得救了
本來以為
此刻的心情
應該是百感交集
實際則不然
上半天
還在海洋中漂流
勉強抓到一塊浮木
在載浮載沉當下
還心想著
如果能夠再回到岸
我會是怎樣的心情
感動
涕泣
歷劫重生
對生命的感悟
沒有
什麼都沒有
當我歷經了幾度放棄
歷經了希望與絕望的夾擊
歷經了體力透支而痛不欲身的感受
當我終於勉強地爬上岸
在岸上無力地大喘氣
此刻的我
沒有慶幸
沒有喜悅
沒有情緒
沒有生命的不可言喻
沒有歷劫而歸的百感交集
什麼都沒有
我只想知道
我在哪裡
這裡有什麼危險
有什麼可供生存的食物
那些歷險、那些掙扎、那些絕望與內心的煎熬
無足輕重了
我只想著
該如何活下去
是吧
就是這麼一回事
再艱難的
再刻骨銘心的
再難以言喻的
當他被實現的那一刻
就無足輕重了
一種高潮後的失落感
起身
我還要繼續為生存而努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Edward's 心情超市
Edward's 心情超市
記錄我工作、生活與學習的心情、觀點與想法,也許不是特別厲害,但總覺得不寫下來以後就什麼都記不得了。如果你需要一個心情,而你剛好在這裡找到一個呼應,那麼這篇文章一定在等待你 從別的地方搬家過來,陸續把以前的文章放進來,希望在網海中留下一個自己的角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