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叫麻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如同我的簡介,我愛畫畫、玩線上遊戲、看書、寫作(應該算興趣)朋友發了他寫的故事,我也就發了我寫的故事,朋友就介紹了我來這裡,我還是一個六年級生,中年級開始不知為何突然瘋狂的喜歡上了看書,每天都去圖書館借書,因此萌生了寫故事的念頭,後來升上高年級,出現了一項作業叫心情小記,總而言之就是類似短文的東西,可以寫這禮拜發生的事情,因為實在沒啥東東可寫,就逮到了這個機會開始寫連載小說,都比較偏陽光型的吧?(因為我怕鬼)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很愛做白日夢,故事也是構想過找到機會修改修改寫的,也很喜歡手作,還請大家多支持一下(沒想到我竟然會說這句話)那個朋友是叫夜庭,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他的葉面,故事方向有點跟我相反,偏懸疑?!我要及時停損了,不然我會無法停止的一直寫一直寫,就這樣囉!掰掰~~~~~
    余麻吉
    余麻吉
    即將成為老師口中的上一屆,喜歡看書、畫畫、玩遊戲,寫作也算是興趣 吧?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喜歡我的作文幫我按讚喔!(還有追蹤)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