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

2021/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一個大學生兼任宅宅美少女,在疫情期間,最常做的就是倒上一杯咖啡牛奶,而後打開筆電在Discord上Tag所有小夥伴,進入召喚峽谷去闖蕩。
  但,宅宅美少女也不是都是那麼隨心所欲,總也有無聊、想爬出峽谷看看世界的時候,突然不知道哪個電光石火的瞬間,我打開了許久不見的Google介面,搜尋了「寫作 推薦」,來到了這個第一次碰觸的平台、寫著我來這裡的契機、想著我未來想寫什麼、多久更新...
  宅宅美少女要動筆,能給大家寫些甚麼呢?或許是一個個腦動大開的故事、興許是日常的小確幸、關於少女的煩惱、聽聞過的每一個愛情故事,不論是不是BE。
  我的文筆可能不太好,但我想還是可以來看看的,說不定就從中找到了些會心一笑呢?
  未來,還請多多指教。
紀醨
紀醨
腦動大開宅宅美少女暨台灣稀有科系的奇怪學生 問你呀!153以上的空氣聞起來是不是香香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