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寫過網誌嗎?

2023/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偶然看到方格子的首頁有徵文活動,正好想不到這週要寫什麼,雖然以前沒正式寫過什麼網誌,但還是有搭上一點邊。
還記得應該是國小還是國中時(確切時間點已記不清XD)流行有個人的部落格,剛開始接觸時,要先建立一個自己的電子信箱帳號,這麼打著突然想到那時透過學校的電腦課第一次建立了真正專屬於自己的信箱帳號時,那種暗自驚嘆的心情彷彿又回想起來了。
之後開始設立自己的部落格,首先當然是跟同學互相關注還是做什麼連結的吧?!
然後就會去看其他人的部落格長怎樣,有的人沒有任何裝飾,有的則是怎麼繽紛怎麼來,好像顏色都不用錢的(確實也不用錢啦)。身為一個剛踏入網路世界的小菜鳥當然也是怎麼繽紛怎麼來啊!不然怎麼看得出我很Popular呢?
若要問說:你寫過網誌嗎?我會說:沒有
我就是一個不寫東西只貼照片的人,貼得照片還不是自己的,是那時最紅的迪士尼,孟漢娜、小查與寇弟、歌舞青春...等等等。我放了不下幾百張這些明星的照片在自己的部落格,反正看起來越多越好,現在想想真的不知道自己當時在幹嘛,而且這樣亂放照片的行為好像也不符合規範,但因為看到別人也這樣做所以就會去仿效他人的作法。
但這是我們這個的年代必經之路,彷彿是互聯網對剛踏入這個世界的我們打的第一個招呼,這是第一個遇到的關卡,雖然沒有實實在在地寫到網誌,也有點可惜沒有記錄到當時的青春點滴,但至少曾經有一個自己的部落格,這樣我應該也算勉勉強強存在過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利用為數不多的假日出去走走晃晃,想把每次出去的細節都紀錄下來,如果不嫌棄可以進來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